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巷道 結果共347筆

  • 快訊/民宅火警逃生不及 七旬屋主命喪火窟

    台中大里發生死亡火警,一棟民宅下午突然竄火,由於巷道狹窄救援困難,火勢在1個小時後被撲滅,但70歲屋主逃生不及陳屍3樓臥室,屋主妻子則是幸運逃生。
    2018/06/08 18:40
  • 欠溝通!公所80萬元鋪新柏油 一天後要開挖

    你也曾發現怎麼家門口馬路鋪好了又挖嗎?南投埔里400米長巷道,因為3年前埋設自來水管線之後,只有部分封層,久了路面凹凸不平,居民等了3年好高興公所終於鋪了新柏油,哪知道才鋪好,水利會另一項工程進行,馬上要挖掉,新柏油才鋪好一天,居民看傻了眼,直說「官方不能事先溝通嗎?納稅錢這樣花!」
    2018/05/04 13:11
  • 竹山巷道破損造成摔傷 林明溱踏勘允修復

    南投縣竹山鎮多條巷道路面破損,造成行人及機車騎士摔傷,尤其山崇里201巷地基遭掏空更是危險,南投縣政府將陸續修復。
    2018/03/15 15:59
  • 店家機車阻路! 駕駛猛按喇叭火爆爭執

    台南市安平區的廟宇前傳出停車糾紛!小吃店家的機車疑似停太外頭阻礙了交通,一名女車主開車過不去,下車拿手機錄影,與店家火爆爭執!店家表示,當時生意正忙,女車主喇叭按得太過火讓人受不了才會大吵!警方說,三米巷道雖然沒有畫紅線可以停車,但停放的汽機車阻礙通行,勸導不聽仍然可以依法開單告發!
    2018/01/24 13:10
  • 火場圍觀!違規佔道搶拍照 最高恐罰2萬

    發生在6日上午台北市延平北路火警意外,有民眾路過拍攝影片,提醒附近住戶小心繞道,意外捕捉到有人距離火場太靠近,被消防人員驅離!除了有人差點堵住巷道,還有人臨停斑馬線拍照,如果勸不聽最高可開罰2萬元,消防人員也透露,火場濃煙恐怕有毒,民眾靠得太近相當危險,更會影響救災。
    2018/01/07 18:42
  • 墾丁爆完…九份也被點名 網批:小黃坑殺

    近幾年,墾丁遊客「雪崩式」暴跌,被直指物價過高、環境髒亂、交通擁擠,造成觀光人次大幅下降。但有網友認為墾丁爆完之後,下一個恐是九份,並點出幾點,包括老街巷道狹窄、計程車司機坑殺外國觀光客,東西沒特色等問題。
    2017/12/19 18:58
  • 違法超載!趕攤辦活動 貨車後車斗站10人

    趕著去廟會參加活動,貨車違法超載!16日下午新北市三重有民眾目擊小貨車後方車斗原本應該載貨,卻塞滿了至少10人,因為載重車身一路搖晃鑽進違停嚴重菜市場的巷道,萬一有個碰撞,乘客恐怕都會摔傷,警方表示,會依法開罰3千到9千元,呼籲民眾不要貪圖方便,小心發生意外!
    2017/12/17 13:10
  • 尾隨男約20歲無前科 岡山當地人

    高雄岡山出現有男子半夜尾隨女性,想向對方購買絲襪。警方目前已經掌握這名男子身分,是一名年約20歲的岡山當地人,本身沒有前科,為什麼言語騷擾和尾隨追車目前還要釐清中,只是重回現場,由於道路一側是眷改重劃工程,原有的巷道封閉,導致當下女騎士沒辦法走叉路甩開尾隨男子,機車只能一路直行。
    2017/12/16 19:10
  • 攤販桌椅擠1尺巷 民眾小巷內用餐

    台北士林夜士寸土寸金,卻因為租金太高,最近很多黃金店面都租不出去,反而是夜市的小巷道空間人人搶,出現不少攤販擺攤做生意,甚至有不道1公尺寬的巷道,也被放了2張桌椅讓客人用餐,幾乎是堵住了整個巷道,遊客想要通行都走不過去。
    2017/11/25 11:00
  • 見義勇為!轎車撞騎士肇逃 4年輕人猛追

    凌晨一點多,台南市有一輛轎車撞倒機車騎士後,火速逃逸,後方的轎車見狀,開著車子沿路猛追,他們在巷道裡快速穿梭,過程超驚險!當時直追肇事者的轎車上總共有四名年輕人,他們邊打電話報警,邊全神貫注開車猛追,追了10幾分鐘,終於把喝了酒肇逃的駕駛攔了下來。
    2017/10/25 11:39
  • 疑搶快遭毆!多巷道路口 等左轉逾2分鐘

    持續追蹤計程車駕駛遭圍毆案,疑似因為沒有禮讓直行車引發行車糾紛,重回事發路口,位於多向道十字路口,駕駛想要左轉,得先等一個超過90秒的紅燈,等到左轉燈亮起,卻只有短短30多秒,還要禮讓直行車先行。
    2017/09/27 18:45
  • 婦攜4歲兒失蹤!大圳旁留手機 警搜索

    嘉義縣太保市有一名婦人騎機車與轎車擦撞,到派出所作筆錄時跟先生吵架,她憤而帶著年僅4歲的兒子離家,沒想到事後有居民在嘉南大圳的岸邊,發現婦人的手機及鑰匙,附近巷道也有監視器錄下她撐傘牽兒子來回走動的身影,不過,警方在嘉南大圳四處搜尋,至今還沒找到人。
    2017/08/28 11:43
  • 及早測火災 中市助弱勢安裝火災警報器

    台中市逢甲商圈一家餐廳發生氣爆,引起多位市議員關切公安問題,消防局今天說,每年陸續採購「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協助弱勢團體及狹小巷道住戶免費安裝。
    2017/07/19 17:42
  • 爆炸聲後冒大火 花蓮柴魚博物館幾近全燬

    花蓮知名景點,位在新城鄉七星潭聚落的柴魚博物館,今天凌晨3點,突然冒出大火。由於鐵皮屋頂加上木造建材,讓火勢迅速蔓延,而且一發不可收拾。由於周遭還緊鄰其他住家,最後甚至出動怪手,挖出防火巷道,隔絕竄燒的可能。雖然沒有人員受傷,然而這把火燒了整整一個多小時,500坪的空間,幾乎全毀。
    2017/07/18 08:36
  • 阻礙消防車救災 高市拆6米巷道違建

    在高雄有不少住在6米巷道的住戶,都會在屋前增設遮陽避雨違建棚架,加上巷道兩側違停車輛,一旦發生火警勢必影響消防車進出,高雄市政府大刀闊斧,針對巷道違建,會同消防局一同勘查,發現民眾除了違建棚架之外,還會把金爐、曬衣架或是私人物品擺放在巷道內,導致消防車無法通過,一旦違規,民眾就得在30天內改善,否則將強制拆除,截至目前,高雄市拆除大隊已經取締了304條巷道,總共4231件。
    2017/07/11 17:30
  • 7段444巷諧音去死死ㄟ 住戶要求改巷名

    彰化福興橋頭里有一條巷子,彰鹿七段444巷,因為諧音去死死ㄟ,住戶認為不吉利,還有人在門牌上貼符咒,雖然67年整編到現在,也過了40年,但是現在才有人說家人諸事不順,正式提出申請改名。巷道名稱,要一半以上的住戶同意,戶政所也要進行調查,如果超過一半以上的住戶,同意改名,就能為這個巷子另取一個,大家都喜歡的名字。
    2017/06/23 12:32
  • 「花園城市」變迷宮 中永和路名亂、巷子窄

    新北市的中永和長期以來路名混亂,巷弄狹小,被民眾調侃像是迷宮,其實學者說巷道會這麼小,是因為原本50年代的都市規劃,是要把這裡變成一個花園城市,但當時的規劃依據的是當時的人口成長率,沒想到後期大量移入外來人口,原本的設計當然就變成不夠用。
    2017/03/31 20:35
  • 喝茫了!摔車後趴地不動 是睡著了

    是喝到有多茫?台中市一名男子和朋友聚餐喝酒,喝到中午才騎車回家,酒駕的他準備左轉進自家巷道時,還知道要讓對向轎車經過再通行,只是一個迴轉,砰的一聲撞上對向轎車,人車倒地,路人看他沒動靜趕快報警,但救援人員到場才發現,他是趴在地上睡著了。
    2017/03/27 12:17
  • 騎樓為什麼不能停車? 警方報給你知

    有民眾納悶將車子停在自家騎樓為什麼被檢舉違規停車;高雄市警方表示,騎樓是考量行人需求及巷道路形變化,為免影響行人安全所設置。騎樓具「所有權私有,使用權公用」性質。
    2017/02/15 09:44
  • 「店員救火,遊客圍觀」 一中商圈失火超驚險

    週日晚間,一中商圈有雞排店失火。在火勢還沒延燒前,店員自力救濟,連旁邊店家也來幫忙。但火勢又從二樓竄出,有人爬上梯子,底下則有鄰居接力「滅火器」,不過當時剛好是用餐時段,商圈巷道擠滿人潮,店員忙救火的同時,遊客圍觀,甚至有人往內擠和朋友視訊!
    2017/02/13 17:47
  • 汽車版!黑羊白羊要過橋 兩車小巷不相讓

    過年時間返鄉車輛多,平時少會車的鄉下小巷道,難免需要會車。彰化一條小巷道,綠車白車會車,綠車靠邊停,已經讓一台車通過,跟在後面的白車,擔心擦撞不敢開過去,綠車取笑白車駕駛,駕照是抓雞換的嗎?兩車互不相讓,塞在巷子裡,猶如黑羊白羊要過橋,還出動警察排解。
    2017/01/30 17:31
  • 春節返鄉!城市空城、鄉下車多 停車位難求

    春節返鄉過年,大城市的人車幾乎都往鄉下移動,本來停車不易的台北、台中市區,停車位變多了,但鄉下巷道反而停滿車子,還有人回老家過年,開車繞了20幾分鐘才找到停車位。
    2017/01/29 12:41
  • 對車撒鐵絲真相! 阻擋鄰居車停私有地

    屏東內埔婦人不滿對著鄰居車輛灑鐵絲,甚至曾經丟擲石塊,原來是不願意鄰居車停在他的車前,警方一查發現這條既有巷道也是屋主私有地,原則上不能占用,但因為沒有畫設紅線,員警沒有強制力只能勸導,除非有車損情況鄰居才能提起民事求償,屋主的行為讓左鄰右舍恨得牙癢癢,但是束手無策。
    2017/01/19 18:38
  • 人車塞爆! 海賊王餐廳排隊人龍滿到路上

    海賊王主題餐廳在台北東區新開幕,引發排隊熱潮,但就有消費者抱怨,因為不能訂位所以都得排到人行道上候位,但周邊巷弄只有4公尺寬,讓經過的汽車只能緩慢移動,根本成為交通阻礙,店家無奈表示,人潮一下子大量湧入,加上周邊巷道太小才會阻塞,已經加強管理。另外像是蛋黃哥則是採網路預訂,先付款再領號碼牌,小丸子餐廳則是限制用餐時間,希望能降低排隊帶來的阻塞問題。
    2016/11/28 17:34
  • 碰碰碰!轎車鑽小巷躲警 連續擦撞機車

    彰化一台白色轎車,夜間遇到警方設站臨檢,心虛逃跑,鑽入小巷道甩開警車,但是巷子實在太小,兩邊都有住戶停放的機車,他沿路擦撞,民眾聽到警車鳴笛,有聽到碰碰碰的撞擊聲還以為發生槍戰,出門查看才發現,雖然沒有槍戰但是好幾台機車撞破車殼無辜遭殃。
    2016/10/14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