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恫嚇分錢錯殺友 騎車三貼夾屍丟包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3 12:51

新竹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命案,一名水泥工被人發現陳屍在眷村巷道,民眾原以為是喝醉酒路倒報警處理,經救護車送醫一度還恢復心跳,但最後仍因傷重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是被兩名共乘機車男子,以三貼方式將男子夾在中間,一路載至現場棄置,下午兩名嫌犯已經到案。

監視器拍下曾姓水電工的最後身影,兩名嫌犯共乘一輛機車,中間夾著水電工,以三貼方式要前往棄屍,隔了一天,嫌犯主動打電話投案,但矢口否認有殺人。

鄭姓嫌犯:「剖下去你們就查得到了嘛,屍體解剖,你們就查得到了嘛!」

12日下午兩點,民眾經過仁愛路眷村巷弄,看到有人路倒,原以為是酒醉,靠近一點發現下半身都是血,趕緊報警將他送醫,當時還有生命跡象,但搶救中失血過多最後不治,曾姓水泥工頭部有3公分撕裂傷,左大腿還有長達13公分的刀傷,深可見骨,但上頭還綁著毛巾止血,似乎沒有想要至人於死地。

竹市二分局偵查隊長蕭文峯:「曾姓被害人有出售這個房屋,獲利8百萬,那可能因為遭受到這個鄭姓嫌犯的覬覦。」

覬覦同村朋友的獲利,要求拿出100萬幫助投資,曾姓水電工不從,嫌犯供稱拿刀原本要嚇死者,但下手太重只好丟包,目前全案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殺人#三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83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