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巴爾 結果共617筆

  • MLB/邀聚餐被發卡婉拒 努特巴爾遭大谷「回贈」3K

    效力紅雀的日裔球星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與大谷翔平,曾是本屆經典賽的隊友,兩人私下關係也非常要好,努特巴爾3日曾邀大谷聚餐,卻被以補眠為由婉拒。兩人4日上演昔日隊友對決,大谷先發對戰紅雀(St. Louis Cardinals),展現絕佳三振能力,主投5局就飆出13次三振,達成其生涯500K里程碑。其中有三次、都來自他在經典賽(WBC)的日本隊友努特巴爾,分別在一、三、五局各吞下三振,4次打席全數掛零,紅雀最終在9局遭到逆轉輸球。
    2023/05/04 12:21
  • 紅雀日裔好手努特巴爾邀吃飯 卻慘遭大谷打槍:我在睡覺

    天使隊2日到聖路易主場,將和紅雀隊展開三連戰,大谷翔平也在WBC經典賽後,首次和日本國家隊隊友、紅雀隊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碰面,兩人興奮交談,不過努特巴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本來想約大谷吃午餐,卻慘遭打槍,大谷竟然回他:「我在睡覺!」令努特巴爾也忍不住莞爾:「他真的很愛睡覺。」
    2023/05/03 11:19
  • 矽谷銀行倒閉 聯準會自認疏失籲加強銀行業監管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就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上個月倒閉一事發表廣受外界期待的報告,呼籲加強銀行業監管,同時承認自身的疏失。
    2023/04/29 14:44
  • 痛到「變臉」!張育成揮空傷到左手腕 紅襪教練:一碰就痛

    最近在攻守兩面,表現越來越好的張育成,連續5場為波士頓紅襪先發守游擊。沒想到他在面對巴爾的摩金鶯的第7局,因為揮空造成左手腕疼痛,不僅無法完成打席,而且張育成一度表情猙獰。張育成賽後說,疑似傷到左手鉤骨,已經照了X光,但詳細狀況還要等醫生判斷。
    2023/04/25 14:28
  • 張育成陪產請假喜迎二寶 紅襪拉上小聯盟新秀頂替

    美國職棒大聯盟現役唯一台灣球員張育成傳來喜訊,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將他放進陪產假名單,讓他專心迎接家庭新成員報到,球隊暫時拉上小聯盟新秀巴爾德斯頂替。
    2023/04/20 08:12
  • 歐洲迎罕見「四月雪」 美國憂融雪危機.引發水患

    北半球現在本該是要變暖和的季節,歐美卻下起罕見的「四月雪」。週二,美國中西部多個州,不只溫度降到零度以下,還發布冰雪警報,同時也引發擔憂融雪之後造成水患。在歐洲,則是有巴爾幹半島國家,陷入白茫茫一片,民眾再次穿起厚重衣物,彷彿又回到冬季!
    2023/04/05 20:00
  • 約定再為日本征戰! 大谷翔平贈手上名錶當信物

    日本旅美球員大谷翔平,回到美國天使隊進行春訓。這次經典賽幫助日本隊奪冠,大谷翔平有意四年後,再披日本國家隊戰袍,他還把自己價值近30萬台幣的手錶,送給這次奪冠功臣之一的「努特巴爾」,雙方約定下次再為日本出賽。
    2023/03/27 20:34
  • 馬不停蹄!贏義大利才過4小時 日本隊光速搭機飛邁阿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戰況白熱化,日本武士隊昨(16日)晚在主場東京巨蛋,以9比3擊敗義大利,連續5屆經典賽挺進4強。不過,球員們還來不及好好休息、接受自家球迷歡呼,比賽才結束4小時20分後,就馬上到東京羽田機場,「光速出國」搭機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王牌選手「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也在凌晨時分發文,以英文興奮寫道:「前往邁阿密!(On to Miami)」
    2023/03/17 09:57
  • 圖輯/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發威! 日本隊8比1大勝中國

    日本武士隊WBC首戰對上中國隊,挾著地主國優勢、以及堪稱「史上最夢幻」的陣容,最終以8比1大勝,日本隊上王牌「二刀流」大谷翔平更是發猛威,「投手大谷」先發4局無失分、僅被敲出一支一壘安打,「打者翔平」則在第4局下半打出一支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怪物級實力在預賽第一場就充分發揮。不過,日媒報導指出,中國隊表現也十分出色,多次化解危機,讓日本留下2次滿壘殘壘,6局上半中國第1棒梁培也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直到第7、8局,比分才被拉開。賽後受訪時,大谷翔平也稱讚中國隊打得相當漂亮,並表示今(10日)晚將要隊決南韓,希望球迷能夠更大聲的為他們應援加油。
    2023/03/10 10:55
  • 宿敵之戰!日本武士隊先嗑150人份韓式燒肉 帳單15cm厚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賽事開打,日本隊今年的成員堪稱「史上最夢幻陣容」,可看出日本武士隊想要奪下隊史第3冠的野心,明(10日)更將上演日、韓兩國的宿敵之爭,雙方球迷引頸期盼。日本旅美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也在IG發文,PO出隊員們在開賽前夕一同大啖燒肉的照片;據日媒報導,日本隊一口氣吃完了150人份的韓式燒肉,位於大阪的該家燒肉店更成為棒球迷們的聖地。
    2023/03/09 18:19
  • 快訊/印尼發生規模6.4地震 暫無海嘯、傷亡

    印尼在當地時間17日下午4點37分,發生規模6.4的地震,震央位在亞馬魯古省(Maluku)的塔寧巴爾群島(Tanimbar islands)近海,距離亞馬魯古省東南方543公里處,震源深度為97公里,目前沒有發生海嘯的風險,尚未有傷亡人數報告。該島在今年一月也曾發生過規模7.6的強震,還一度發布海嘯警報,幸好沒有產生重大傷亡。
    2023/02/17 18:38
  • 女性不能當指揮?瑪琳艾索普「不讓鬚眉」交響人生

    在古典樂史中,有名的女演奏家不勝枚舉,但「女指揮家」卻猶如鳳毛麟角;一向由男性制霸的指揮台,因為「她」的出現,撼動了那頂看不見的玻璃天花板。今天要看世界首席女指揮瑪琳艾索普(Marin Alsop)的奮鬥故事;曾經有人跟她說「女性不能當指揮」,「女指揮會讓樂手分心、褻瀆舞台」,但當我們閉上雙眼聆賞時,其實根本無從分辨指揮家的性別。「刻板印象」阻擋女性出類拔萃,瑪琳艾索普緊握指揮棒,完美詮釋不讓鬚眉的交響人生。
    2023/02/10 19:55
  • 人性貪婪毀水源 加州搶水.巴爾幹漁獲減

    人類對於水資源似乎總是不夠珍惜。巴爾幹半島上的河川流經多國,汙染日益嚴重,遭汙染的水源流入海,加上漁民不停止濫捕,讓附近海洋漁獲量減少。共享河川但不共好的例子,還發生在美國:供應七州水源的科羅拉多河水量減少,農業與人口大州加州卻不願再刪減用水量,希望比其他六州有更多優先用水權。加州一月份降雪量達到高峰,但融雪多不保證能解除長達三年的旱象。
    2023/02/02 19:59
  • 經典賽/日本教練隻字未提韓國 韓媒自嘲:這就是現實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舉行。日本武士隊昨(26)日正式宣布30人參賽名單。大聯盟紅襪隊吉田正尚、紅雀隊日裔好手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皆入列。對此,韓媒指出日本總教練栗山英樹只提到要奪下第一,完全沒有提到韓國,似乎對過去的宿敵毫不在意,自嘲「這就是現實」。
    2023/01/27 17:36
  • 神之子都落選!日本30人名單出爐 田中將大無緣經典賽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舉行。日本武士隊6日宣布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等12名選手將出賽後,今(26)日正式宣布30人參賽名單。大聯盟紅襪隊吉田正尚、紅雀隊日裔好手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皆入列。知名球員田中將大、山崎康晃、坂本勇人等雖然都希望上場,這次則沒有入選。
    2023/01/26 15:16
  • 經典賽/難敵日本?韓媒嘆自家球員:缺乏投手丘插旗的競爭心

    日本國家代表隊「武士隊」,昨日公布首波經典賽球員名單,不只大谷翔平等3名大聯盟球員將出賽,村上宗隆、佐佐木朗希等實力堅強的日職選手也入列。近日又傳出紅雀隊新星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也將披上日本戰袍。這讓在經典賽預賽中,與日本同屬B組的韓國繃緊神經。韓媒《MK SPORTS》記者就搖頭表示,現在的韓國球員缺乏競爭心態。
    2023/01/07 13:55
  • 新年新氣象! 克羅埃西亞入申根區.啟用歐元

    巴爾幹半島國家克羅埃西亞,從2023年元旦起,加入申根區,自此與其他26成員國之間可以自由通關;同時也正式啟用歐元,由於觀光為克羅埃西亞主要收入之一,可以減少歐洲旅客換匯的不便,也能吸引企業投資。
    2023/01/02 20:00
  • 巴爾幹半島緊張.塞爾維亞備戰 恐與科索沃釀衝突

    巴爾幹半島局勢緊張,科索沃自2008年單方面宣布從塞爾維亞獨立,但塞爾維亞政府並不承認,在科索沃境內的少數塞爾維亞人,也不認同科索沃的主權;近日科索沃當局,要求境內塞爾維亞人改用科索沃核發的汽車牌照,卻遭到抵制,境內600名塞爾亞裔的警察集體辭職抗議,還在邊境設置路障抗爭。塞爾維亞政府為聲援同胞,在與科索沃邊境部署軍力並宣布進入備戰狀態,也讓區域緊張情勢升溫。
    2022/12/28 19:58
  • 歐洲火藥庫情勢緊繃 科索沃、塞爾維亞陷衝突邊緣

    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局勢再度緊繃,上周末科索沃北部邊境出現零星槍擊衝突,使得科索沃與塞爾維亞的情勢劍拔奴張。
    2022/12/28 12:00
  • 梅西續戰2026世足?阿根廷名將曝他曾放話:奪冠就踢

    「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過去曾多次宣布,2022年卡達世界盃將是他生涯的最後一屆世界盃,且他也如願在冠軍賽率領阿根廷擊敗衛冕軍法國,如願捧起大力神盃。不過,阿根廷名將巴爾達諾(Jorge Valdano)卻在受訪時透露,梅西其實曾表態,若他成功在2022年封王的話,那他就會在2026年世界盃繼續為國征戰。
    2022/12/22 08:58
  • 防中俄擴張勢力 歐盟同意授予波士尼亞入盟候選國地位

    外交官指出,歐洲聯盟國家今天同意給予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入盟「候選國地位」,讓這個局勢不穩定的巴爾幹半島國家踏上漫長的入盟之路。
    2022/12/14 09:36
  • 從巴爾幹戰爭走向世界盃 克羅埃西亞成為足球強國

    克羅埃西亞1990年代脫離南斯拉夫聯邦獨立成為主權國家,這個人口不到400萬小國的國家隊卻在本屆世界盃8強賽與足球超級大國巴西鏖戰到最後進行PK大戰勝出,成為足球強國。
    2022/12/13 22:47
  • 8年來最嚴重工安事故!土國礦井爆炸41死 工人曾怨有瓦斯味

    土耳其一處國營煤礦日前爆炸,造成41人喪生,為當地8年來最嚴重的工安事故。國營安納杜魯新聞社今天報導,25人遭警方拘留。
    2022/10/29 10:47
  • 英王查爾斯三世意外受歡迎 水彩創作暴漲10倍成交

    術創作真的會因為作者身份不同,而讓作品價值出現翻倍成長。CNN報導,英國拍賣公司邦瀚斯(Bonhams)日前進行一場拍賣會,其中包含一幅由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創作、以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為主題的水彩畫複製品,這個作品湧入大批買家投標,最終以預估售價的十倍售出,讓拍賣公司和拍賣官大為震驚。
    2022/10/22 10:11
  • 疫情後出國首發!帶你逛「美國」巴爾的摩超美景點

    這兩天不光是外國人來台灣不用隔離,不少國人也因此而展開出國計畫,TVBS採訪團隊要帶你看看美國一個過去少見的城市「巴爾的摩」,過去曾是美國首都,工業時代落寞後如何轉型?一起逛逛。
    2022/10/14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