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難敵日本?韓媒嘆自家球員:缺乏投手丘插旗的競爭心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3:55
韓國過去在經典賽擊敗日本後,在投手丘插旗。(圖/翻攝自推特@FuOIlAkPvJXDjgn)
韓國過去在經典賽擊敗日本後,在投手丘插旗。(圖/翻攝自推特@FuOIlAkPvJXDjgn)

日本國家代表隊「武士隊」,昨日公布首波經典賽球員名單,不只大谷翔平等3名大聯盟球員將出賽,村上宗隆、佐佐木朗希等實力堅強的日職選手也入列。近日又傳出紅雀隊新星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也將披上日本戰袍。這讓在經典賽預賽中,與日本同屬B組的韓國繃緊神經。韓媒《MK SPORTS》記者就搖頭表示,現在的韓國球員缺乏競爭心態。

 

日本隊宣布首波經典賽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武士隊昨日舉行記者會,公開首波經典賽球員名單,包括大谷翔平、達比修有和鈴木誠也3名大聯盟選手,和日職村上宗隆、山本由伸、佐佐木朗希等9名知名日職球星,陣容豪華。此外,日媒指出紅雀隊新星諾特巴爾,將成為加盟日本隊的第4名大聯盟選手。25歲的諾特巴爾是日美混血,他在上一季總共出賽108場、擊出14轟、40打點,打擊率2成28,表現活躍。他近日在IG限時動態,也分享日本隊於2006年在經典賽奪冠的影片,展現出想助日本奪勝的幹勁。

 
紅雀隊新星諾特巴爾是日美混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和韓國都屬於預賽B組,雙方將於3月10日在東京巨蛋交手。《MK SPORTS》記者金宰浩(音譯)指出,這次的日本武士隊是史上最強的組合,而且大谷翔平的影響相當大。韓日在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交手時,韓國隊面對大谷就一籌莫展,因此金宰浩表示,希望這次能盡量避開大谷。
 
韓國隊選手於2006年和2009年經典賽擊敗日本隊時,於投手丘插上國旗引發議論。金宰浩指出,韓國選手當初懷抱如此強烈的競爭心態。現在卻不一樣,年輕選手對於日韓戰似乎沒有感到任何壓力,他們雖然喜歡競賽,卻感受不到競爭關係的重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典賽#日本#韓國#大谷翔平#投手丘#插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7

0.1872

0.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