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到「變臉」!張育成揮空傷到左手腕 紅襪教練:一碰就痛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4:28

最近在攻守兩面,表現越來越好的張育成,連續5場為波士頓紅襪先發守游擊。沒想到他在面對巴爾的摩金鶯的第7局,因為揮空造成左手腕疼痛,不僅無法完成打席,而且張育成一度表情猙獰。張育成賽後說,疑似傷到左手鉤骨,已經照了X光,但詳細狀況還要等醫生判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五場先發守游擊,張育成面對金鶯的比賽,7局上這個揮棒落空讓人看得膽戰心驚。

球賽轉播:「叫了暫停,總教練Alex Cora帶著培訓員,(張育成)他緊抓著手。」

張育成超大力揮棒轉一圈回來臉上表情猙獰,紅襪總教練Alex Cora趕緊上場查看,但張育成握著左手腕一臉痛苦,最後不得已沒打完第三打席就提前退場。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賽後紅襪表示張育成,沒辦法在鏡頭前受訪,但我們有機會問張育成他的狀況,張育成說在球場已經照了X光,主要疼痛的部位是在,左手手掌鉤骨的位置。」

張育成透露左手受傷情況,不過紅襪隊則回應要等進一步檢查才能確認是否進到傷兵名單。

紅襪總教練Alex Coravs.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他感覺疼痛,明天會做檢查進一步看狀況如何,目前就是痠痛,(你們會擔心是鉤骨問題嗎?)希望不是。」

張育成的傷確實衝擊紅襪,儘管這場兩打數沒有安打不過在防守上卻持續有精彩表現。

球賽轉播:「球到張育成面前有點小不順暢,但還是進到手套即時逮到打者,跑者出發捕手Connor Wong出手,跑者在二壘出局,一好兩壞一顆滾地球,張育成接到傳二壘再到一壘雙殺。」

張育成連三局守備交出好成績,只是這次揮棒落空,恐將對張育成接下來表現造成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張育成#紅襪#左手腕#游擊#美國職棒#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8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