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巴爾 結果共617筆

  • 吞3次三振!洋基「法官」連3場熄火 賽季第62轟難產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法官」賈吉揮出本季第61轟追平美聯紀錄後連3場熄火,今天在主場最後一場例行賽對巴爾的摩金鶯隊苦吞3次三振,創紀錄只剩下4場比賽機會。
    2022/10/03 08:25
  • 馬克洪傳規劃20大後訪陸 專家:釋放錯誤訊息

    法媒27日引述外交消息來源報導,法國總統馬克洪正規劃11月訪問中國並會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盼成為台美中的協調者。歐中關係專家巴爾金認為,上述時間點造訪會釋放錯誤訊息,歐洲不該如此天真。
    2022/09/28 09:28
  • 冤獄!謀殺前女友入獄20年 熱門播客懸案主角重獲自由

    美國巴爾的摩1999年曾發生一樁韓裔女學生遭謀殺,前男友被認定主要嫌犯、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的案件,這件命案在發生5年後,因為熱門播客(podcast)《連環殺手》(Serial)再次成為公眾矚目焦點,當時就曾點出諸多疑點、質疑檢方和法院判決有錯誤。《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事發23年後的今天,這起謀殺案的主嫌賽義德(Adnan Syed)終於重獲自由,卻也讓受害女學生家屬非常憤怒且不解。
    2022/09/20 10:50
  • 向蘇格蘭最後告別! 花六小時女王移靈愛丁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歷經六小時的旅程,從她過世的巴爾莫勒爾堡,一路移靈到蘇格蘭首府愛丁堡。沿途都有民眾夾道送別,甚至有農夫開來一整排拖拉機,向女王致意。今天晚間,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已經飛往愛丁堡守靈,他還親自陪同女王的棺木,移往聖吉爾斯大教堂,將開放民眾瞻仰。
    2022/09/12 22:25
  • 踏上最後旅程! 上萬民眾夾道 淚送英國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靈車隊伍從巴爾莫勒爾堡,沿途上全是來致哀的民眾,一路上掌聲沒停過,哭紅雙眼向女王道別,甚至還有88歲長者,身上插鼻管、坐輪椅,還是堅持親自到場,送女王最後一程。
    2022/09/12 13:22
  • 伊麗莎白二世靈柩運抵愛丁堡 沿途民眾含淚送別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9月8日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辭世後,載著女王靈柩的靈車隊伍今天從巴爾莫勒爾堡出發,歷經數小時車程,稍早已經抵達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荷里路德宮。
    2022/09/12 05:20
  • 每天必吃蛋糕飲餐酒 女王長壽秘訣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她的靈柩預計從臨終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週二移往倫敦白金漢宮,19日喪禮前在西敏寺停靈,隨後安葬於聖喬治教堂,隨著女王離世,不為人知的小秘辛也曝光,像是女王餐前必飲酒、每天必吃巧克力蛋糕,但也有獨特的長壽養生秘訣。
    2022/09/10 19:39
  • 全國唯一合法「無照」駕駛 英女王超愛兜風更曾開過軍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當地時間8日下午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這位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在長達70年的任期間參與不少歷史重要事件,但你知道伊莉莎白女王登基前在二戰期間曾經是卡車駕駛在軍隊服役嗎?而且常被目擊開車在自家城堡兜風,但英國女王居然是全國唯一合法的「無照」駕駛!
    2022/09/10 13:50
  • 英女王逝世/Airbnb訂得到!住女王別墅不是夢 最低價竟不到3千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消息震撼全球,而正當大家都在緬懷這位偉人的同時,有人也發現女王生前名下有3間別墅莊園將在Airbnb上進行短租,其中諾福克郡(Norfolk)的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Rhebreck Lodge別墅每晚最低價竟不到3000元新台幣。
    2022/09/10 10:45
  • 不斷更新/查爾斯三世即位後首現身白金漢宮 人群高呼:國王萬歲

    英國白金漢宮證實,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病逝,享耆壽96歲,英女王驟逝也讓全球陷入震驚宇不捨。《TVBS新聞網》特別為您整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後的相關資訊。
    2022/09/09 22:14
  • 時代落幕!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 一生扮演穩定英國社會力量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日凌晨在蘇格蘭的巴爾莫勒爾城堡安詳辭世,享耆壽96歲,這也代表著一個時代的落幕,而不僅英國民眾感到萬分不捨,美國、法國、德國等多國政要都紛紛致上哀悼之意。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對君主立憲的英國在政治運作上不會有太大影響,因為君王扮演的角色是『象徵性意義』,並非政治上有實權,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是個很特殊的存在。」
    2022/09/09 15:37
  • 最悲傷的時刻!新國王即位聲明 悼念「摯愛的母親和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週四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安詳離世,享耆壽96歲,今年6月她才慶祝登基70年,今年數度傳出身體狀況不佳,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任命特拉斯為英國新首相,接著傳出接受醫療監護消息,如今因病與世長辭,人生謝幕。
    2022/09/09 11:15
  • 多圖-英女王逝世/登基70年 與「13位美國總統」的交鋒時刻

    英國白金漢宮證實,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9/9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病逝,享耆壽96歲。各界紛紛表示哀悼,美國白宮也發出多張英女王與美國歷任總統會面時的合照,表示緬懷之意。
    2022/09/09 09:52
  • 英女王逝世/《王冠》爆5大秘密!英女王亮色套裝「每件暗藏編號」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今日(9/9)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病逝,享耆壽96歲。
    2022/09/09 08:46
  • 快訊/伊莉莎白二世逝世 新國王「查爾斯三世」首發聲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當地時間8日下午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享耆壽96歲。王儲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如今接任王位,白金漢宮也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接近2點時,在社群平台上發出「新國王」查爾斯的正式聲明,內容寫道「我心愛的母親,女王陛下的去世,對我和所有的家庭成員來說,是最悲傷的時刻。
    2022/09/09 02:32
  • 白金漢宮官網全黑!宣布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 享耆壽96歲

    英國白金漢宮證實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當地時間8日,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享耆壽96歲。白金漢宮在8日下午先是罕見發出聲明,透露醫生對伊莉莎白二世的健康感到「擔憂」,隨後就傳出多名王室成員正在趕往巴爾摩勒爾城堡的消息,引發全球關注。最終,白金漢宮在台灣前時間9日凌晨1點多,正式在官網宣布女王駕崩的消息,網頁全部轉為黑色背景,僅簡短寫道,「女王今天下午在巴爾莫勒爾安詳地去世。國王和王后今晚將留在巴爾莫勒爾,明天將返回倫敦。」
    2022/09/09 01:51
  • 阿爾巴尼亞揪網攻幕後黑手 宣布與伊朗斷交

    巴爾幹半島國家阿爾巴尼亞,調查七月份發生的網路攻擊案後,週四宣布與伊朗斷交。
    2022/09/08 12:46
  • 英新首相9/5揭曉 將赴蘇格蘭接受女王任命

    英國執政保守黨黨魁選舉結果,將在9月5日公布,新黨魁將在9月6日前往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接受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任命為首相。
    2022/09/01 11:58
  • 葡萄牙男在家施工 竟挖到1.5億年前巨龍化石

    葡萄牙中部小鎮蓬巴爾(Pombal)一名男子多年前在自家後花園進行工程作業時,意外挖到疑似「化石」的碎片,隨即通報相關部門前往現場查看。研究人員多年來的小心挖掘研究,終於在本月證實這是一具「蜥腳下目」巨龍的骨骸,而且極有可能是歐洲至今出土的最大型恐龍化石。
    2022/08/28 15:38
  • 躺著賺錢!男樹下躺60小時奪冠 爽拿獎金1萬稱太簡單

    「躺著賺錢」真的可以實現!近日歐洲巴爾幹半島國家蒙特內哥羅(Montenegro),在首都波德里查(Podgorica)舉行一年一度的「躺贏大賽」,沒想到一名男子靠著躺平60小時就奪得冠軍,拿到350歐元(約新台幣1萬元)獎金,他還不吝分享躺贏秘訣,直呼躺著根本不難。
    2022/08/26 17:04
  • 蒙特內哥羅發生大規模槍擊案 至少11人喪生

    巴爾幹半島國家蒙特內哥羅西部城鎮切提涅(Cetinje)驚傳大規模槍擊事件,至少造成11人喪生。這場血腥意外發生後,當地居民仍難以從震驚情緒中平復。
    2022/08/14 11:06
  • 克羅埃西亞嚴重車禍!遊覽車衝進溝 已知12死43人傷

    位於巴爾幹半島的克羅埃西亞在當地時間週六(6)驚傳嚴重車禍事故,一輛載有多名宗教朝聖者的波蘭遊覽車,在北部的瓦拉日丁附近因不明原因衝出道路。截至目前已經累積12人不幸喪命,43人受傷,其中18人傷勢嚴重。
    2022/08/06 17:36
  • 科塞邊境傳空襲警報 巴爾幹半島局勢升溫

    歐洲局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科索沃北部與塞爾維亞的交界地區,一度響起空襲警報,巴爾幹半島緊張情勢升溫。
    2022/08/01 14:40
  • 張育成手感佳 單場2支二壘打貢獻2打點

    美國職棒大聯盟坦帕灣光芒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先發出賽手感佳,單場2支二壘打、打回球隊前2分,貢獻2分打點,球隊終場以5比4擊敗巴爾的摩金鶯隊,金鶯隊中止近期10連勝。
    2022/07/16 11:04
  • 入選明星賽元氣滿點 大谷敲出本季第19發全壘打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9)日確定以美聯指定打擊票選第1名的身份入選明星賽,球隊踢館巴爾的摩金鶯時,他也在場上用好表現表達喜悅;大谷不但單場「猛打賞」敲出3支安打,還在第9局轟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也是本季第19發全壘打,只可惜天使在9局下遭金鶯逆轉,以4比5吞敗。
    2022/07/09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