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巨石強森 結果共179筆

  • 大明星的耶誕!巨石強森「任女兒擺布」耶誕老人造訪貝克漢家

    大明星的耶誕這樣過!巨石強森結束工作返家,馬上充當女兒們的化妝師,任由擺布,在臉上畫畫、套上假髮裙子樣樣來,氣氛超和樂。另外,貝克漢妻子維多莉亞除了曬出全家合照,還有耶誕老人來造訪。
    2022/12/25 11:26
  • DC新官接任大混亂!《黑亞當》、《神力女超人》恐無續集

    曾執導《星際異攻隊》的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日前宣布接任 DC 影業主席後,曾放話要徹底整頓內部,擬定新一份的10年計劃。但近日有媒體爆料,疑因新官上任造成大地震,目前DC影業內部一陣混亂;更盛傳包括《黑亞當》(Black Adam)、《水行俠》(Aquaman)和《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等系列作品,都恐將遭到腰斬。
    2022/12/09 13:05
  • 嬌小女開悍馬車!全台「唯3皮卡車主之一」竟是啦啦隊成員

    說到Hummer悍馬車的駕駛,許多人可能會直覺聯想到像是巨石強森等肌肉硬漢在開,但如果從駕駛座走出來的是一位嬌小的女車主,你相信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就跌破眾人眼鏡,竟然持有全台僅3輛的超稀有Hummer H3T皮卡車,且她大概是台灣數一數二甜美的悍馬車主了!
    2022/11/30 22:04
  • 自曝竊盜黑歷史 巨石強森重返「犯罪現場」用美金贖罪

    美國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從WWE職業摔角選手轉職動作演員有成,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他28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自曝小時候因為沒有錢,曾經有整整一年的時間,每天都跑到超商「偷巧克力」。如今他靠著努力躋身好萊塢一線男星,也時隔多年重返「犯罪現場」,掃空貨架上所有巧克力,希望店員能將它們分送因為沒錢買,試圖偷竊的人。  
    2022/11/30 11:27
  • 《黑亞當》為何非限制級?剪輯師曝內幕:主因是巨石強森

    由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DC全新反派英雄電影《黑亞當》,上映後已在全球吸金3.68億美金(約114億台幣)票房,片中不少黑暗暴力動作情節,讓這位在DC宇宙初登場的反派英雄霸氣亮相。該片剪接師麥可薩爾(Mike Sale)近來受訪時透露,《黑亞當》故事原本可能會以限制級尺度呈現暴力鏡頭,但最後以輔導級(PG-13)上映,主因是巨石強森有強大的家庭粉絲族群,劇組考量粉絲通常會攜家帶眷進戲院欣賞,因此該片前後經歷過4次剪輯,才避免被判定為限制級。
    2022/11/29 13:07
  • 「黑亞當」首映! 巨石強森暗示超人回歸 喊話歡迎回家

    好萊塢動作巨星巨石強森,首度主演英雄電影「黑亞當」,在紐約舉行首映,他受訪時直接向其中一個英雄角色喊話「歡迎回家」,外界猜測是在應證超人即將回歸的消息,讓粉絲超期待。
    2022/10/14 13:35
  • 影城銀色巨人改《黑亞當》!藝術家二次創作融美式漫畫風

    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加入DC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大銀幕,而巨大的黑亞當雕像,降臨台北信義區,不少影迷路過忍不住多看幾眼,而這是街頭藝術家傅星翰二次創作,將原本的銀色巨人改成黑亞當,加入美式老漫畫風格,打造街頭感的黑亞當。
    2022/10/10 20:57
  • 巨石強森飛墨西哥寵粉 台插畫家把《黑亞當》結合廟宇文化

    巨石強森主演的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上大銀幕,他也展開全球巡迴首映會,4號前往墨西哥宣傳,還親切簽名讓粉絲感動到哭,而《黑亞當》延燒到台灣,在地插畫藝術家和片商合作,結合傳統民俗文化,讓《黑亞當》融合風獅、劍獅、金鶴,打造出台灣特有藝術作品,將在2022的浪人祭與大家見面。
    2022/10/07 17:47
  • 驚喜扮「超狗氪普托」巨石強森布偶裝亮相 大小朋友嗨翻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替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配音,身為製片人的他,也參加洛杉磯電影特映會,50歲的他,還特地穿上「超狗氪普托」的布偶裝亮相,讓大小朋友超驚喜。
    2022/07/27 15:09
  • 出現查德維克身影! 「黑豹2」預告逼哭影迷喊感動

    「黑豹」查德維克鮑斯曼在前年因大腸癌病逝,不少影迷擔心再也沒機會看到續集問世,終於預告在24日釋出,其中更出現查德維克的身影,令許多網友鼻酸。另外,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上,也曝光「沙贊2」及「黑亞當」的預告,巨石強森還以劇中造型亮相發表會。
    2022/07/25 13:28
  • 「寵物軍團」巨石強森助陣! 親揭中文配音大淵、大蛇丸

    暑假動畫電影接力上線,都有大咖明星加持。「DC超級寵物軍團」英文版由巨石強森、凱文哈特配音,中文則找來歌手大淵及網紅大蛇丸助陣,另外「小小兵2」由胡瓜四度獻聲,「角落小夥伴」電影則有女星賈靜雯母女檔配音。
    2022/07/16 11:51
  • 傑森史塔森驚喜回歸《玩命關頭10》! 水行俠甩英雄形象演反派角色

    《玩命關頭10》才剛開拍,就傳出導演林詣彬辭掉執導位置,巨石強森也不會出演,經過一個月後,官方釋出好消息,傑森史塔森將回歸《玩命關頭10》,還有「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也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讓粉絲超驚喜。
    2022/06/28 13:55
  • 首將《黑亞當》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霸氣主演 體格更精壯

    巨石強森扮演超級英雄!主演的《黑亞當》有著天神的超能力,在追求正義的路上,不惜使用「力量」對付惡棍,這也是首次將《黑亞當》的英雄故事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也為了這個角色勤鍛鍊,要超越漫畫家畫出的體格。
    2022/06/09 12:31
  • 2022年DC英雄4連發 ! 巨石強森演「黑亞當」、漫威推「月光騎士」

    2022年DC英雄系列電影又要搶攻大銀幕,包括蝙蝠俠、水行俠、閃電俠之外,還有巨石強森的黑亞當,另外對手漫威也推出全新超級英雄影集《月光騎士》。
    2022/02/15 13:00
  • 被巨石強森打槍!馮迪索邀「水行俠」助陣《玩命10》

    官方系列電影《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早前就因主演馮迪索(Vin Diesel)多番公開邀請「The Rock」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演出《玩命關頭10》,不過馮迪索就強烈表明絕對不會演出,兩人關係再度僵化。
    2022/01/29 19:44
  • 打敗洛基!《魷魚遊戲》寫下紀錄 奪全美民選「最值得追劇獎」

    2021年全美民選獎7日晚間在洛杉磯盛大舉行,韓劇《魷魚遊戲》拿下最值得追劇獎,寫下韓劇里程碑;另外巨石強森不僅獲得了民選冠軍最大獎,還以電影《叢林奇航》奪年度喜劇男星獎和年度電影男星獎等獎項,堪稱全場最大贏家,而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和男星劉思慕,也同樣榜上有名。
    2021/12/09 12:41
  • 巨石強森超暖!頂級皮卡車送粉絲 退役海軍感動到爆哭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日前突然現身電影特映會,秘密給粉絲驚喜,他事先蒐集粉絲資訊,決定將個人的皮卡車送給一名退休海軍羅德里格(Oscar Rodriguez),他表示自己深受羅德里格的故事啟發,稱讚他是個「大好人」,這讓羅德里格當場跌坐在地並喜極而泣。
    2021/11/26 14:24
  • Disney台灣推出「雪寶」原創電影 漫威英雄片全集結

    OTT串流平台Disney+重磅登場,不僅釋出了多部原創動畫電影,也有一系列漫威動作片;為了迎戰,Netflix推出原創電影,由巨石強森攜手蓋兒加朵飆戲,至於Friday影音則是主攻韓流市場,提供影迷多樣化選擇。
    2021/11/12 17:55
  • 馮迪索示軟喊話!盼巨石強森回歸《玩命關頭》:非你不可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合作過多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兩人卻在2016年驚傳不和;在最新的《玩命關頭9》中不僅不見巨石強森的身影,他還在社群發文怒嗆「就讓馮迪索去當自己的唐老大!」近日,馮迪索對巨石強森溫馨喊話,希望對方能夠演出《玩命關頭10》,一同為電影畫下完美的句點。
    2021/11/10 19:27
  • 馮迪索溫情喊話巨石強森 《玩命10》有機會再次合作?

    馮迪索與巨石強森鬧翻了的消息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雖然雙方並沒有真正公開惡言相向,但從許多訪談之間,都可以清楚認知道:巨石強森不打算繼續拍《玩命關頭10》。馮迪索在個人IG上的溫情喊話,也算是間接證實了這點。不過,他難得低頭拜託巨石強森回歸,讓這一系列電影能夠劃下完美句點,或許讓事情還有轉寰餘地。
    2021/11/10 15:32
  • 「唐老大」馮迪索身材走鐘? 義大利遊艇度假挺肚腩滑手機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最近在義大利度假,被拍到在遊艇上挺肚腩,和「玩命關頭9」模樣差很大,目測至少胖了25公斤,不過有粉絲替他緩頰,說應該是角度的問題。
    2021/09/19 14:27
  • 大家都在Google什麼!Siri會監聽嗎?死侍缺顆牙嗎?

    Google自動輸入式採訪揭曉Siri會監聽嗎?你有經驗嗎?在Google搜尋欄輸入名字或是名詞,就會出現相關的搜尋建議。現在時尚雜誌找來明星進行「自動輸入式採訪」,回答這些大家在網路上,最常搜尋的問題。原來大家最想問巨石強森每天吃什麼?siri會監聽嗎?來聽聽本人怎麼回答。
    2021/09/16 18:39
  • 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 《紅色通緝令》大咖飆戲

    由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與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紅色通緝令》,即將在11月上線,巨石強森演警察,要追兩名罪犯,動作爽片、黃金卡司,未演先轟動。
    2021/09/03 12:31
  • 確定不是雙胞胎?警界巨石強森「顏值+肌肉」95%超像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員警近日爆紅,原因是他和國際知名影星巨石強森長相可以說有95%像!戴上墨鏡的樣子和本尊幾乎分辨不出來,連身材也和巨石強森不分上下,許多網友看見照片非常驚訝,還有人認為他拿下墨鏡帥度再飆高,紛紛大喊戀愛了。
    2021/08/31 05:43
  • 微解封票房出爐! 《黑寡婦》首日全台賣397萬登新片冠軍

    過去台灣常是許多國外大片搶先上映的國家,但由於疫情的關係,影城13日才微解封,也影響到許多片原本排定的檔期,像是晚了國外一周上映的漫威新片《黑寡婦》,在影城與影廳數都受限的情況下,首日全台累積約397萬票房登上新片冠軍,而接下來還有巨石強森、艾蜜莉布朗主演的冒險電影《叢林奇航》,也將在月底登上大銀幕。
    2021/07/16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