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解封票房出爐! 《黑寡婦》首日全台賣397萬登新片冠軍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2:42

過去台灣常是許多國外大片搶先上映的國家,但由於疫情的關係,影城13日才微解封,也影響到許多片原本排定的檔期,像是晚了國外一周上映的漫威新片《黑寡婦》,在影城與影廳數都受限的情況下,首日全台累積約397萬票房登上新片冠軍,而接下來還有巨石強森、艾蜜莉布朗主演的冒險電影《叢林奇航》,也將在月底登上大銀幕。

圖/翻攝自black.widow instagram

 
電影《黑寡婦》:「扣上安全帶,真像個老媽子。」

漫威迷期待已久的《黑寡婦》14日在台上映,在開業影城與影廳數都受限的情況下,首日全台累積397萬票房,以高達93.1%的市占率榮登新片冠軍,而接下來還有同樣是好萊塢大咖主演的探險電影《叢林奇航》,將在月底登上台灣大銀幕。

電影《叢林奇航》:「有時候只要這樣,除了我,沒人可以碰我的引擎,我剛說了。」

 
描述由艾蜜莉布朗飾演的研究員,與巨石強森飾演,以哄騙觀光客維生的船長,一起搭船深入叢林展開冒險。

影星艾蜜莉布朗:「巨石強森已成為我最大的夥伴,可想他本人應該很大,我常在健身房見到他,跟我運動時他備感壓力,我想他該加把勁了。」

影星巨石強森:「她說她臥推比我多下,我說絕對是呀。」

過去台灣常是許多國外大片搶先上映的國家,但由於疫情的關係,台灣影城13日才微解封,也影響到許多電影原本排定的檔期一改再改,有的稍微延後,有的甚至無緣登上大銀幕。

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你有火嗎,抓住他。」

像是艾瑪史東主演,演出《101忠狗》故事裡最惡名昭彰的女魔頭庫伊拉,台灣影迷就無緣在戲院觀賞,因為片商最終決定不進戲院,直接8月中上線平台放映,畢竟現階段影城仍是有條件的開放,片商排片也很傷腦筋,只能期待26日後,若能順利解除三級警戒,影城恢復正常營業,片單選擇更多元,影迷們也能開心進戲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黑寡婦#叢林奇航#101忠狗#微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28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