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解封影城首週末!影迷搶看「黑寡婦」 片商設大型解謎裝置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8:46

微解封第一個週末,台北市信義區的看電影人潮不算多,但有民眾期待許久,趁著假日來看好萊塢大片。電影片商看好接下來的電影票房,在影城的天橋上設置大型解謎裝置,邀請影迷一起玩猜謎遊戲,破解完三大關卡,就有機會拿電影票。

圖/TVBS

 
影城的天橋上,有海邊燈塔造型、走道長廊,還有紐約地鐵設計,其實是邀影迷一起挑戰。

記者李郁涵:「電影片商在信義區影城,設置了大型解謎裝置,其中一個場景上面提示,就是堅持到底就能獲得解答,但其實它是要利用,磁鐵來吸住磁力球才能解出答案。

挑戰者最後要破解完,三大謎題拿到四位數的終極密碼,才算真的過關,拍照上傳有機會獲得電影票以及密室逃脫的體宥券,同時17日也是微解封第一個周末影城人潮稀稀落落。

 
圖/TVBS

民眾:「(你是來看哪一部)黑寡婦,之前也有來電影院,可是就是發現疫情關係,人真的變很少了。」

民眾實在悶壞了,趁著假日工作空檔來電影院看片,因此微解封後,15日全台票房黑寡婦第一名,單日有258.2萬上映共2天就有655.4萬,第二名的怪物奇兵上映1天也有23.6萬。

圖/TVBS

民眾:「來看玩命關頭9啊,人潮就跟以前比差很多,以前可能爆滿現在人就少很多。」

至於好萊塢即將上映電影,從22日的厲陰宅3及宇宙特攻隊,28日的玩命關頭9,8月5日還有自殺突擊隊集結台灣影迷苦等多時的好萊塢大片,終於搶在7月底即8月初上檔日也期待27日後影城能有更大幅度的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看電影#微解封#猜謎遊戲#信義區#黑寡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3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