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境綿羊秀遊客回歸5成 座位隔開「很自律」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5:07

微解封後,南投日月潭風景區也迎來第一個假日,但伊達邵碼頭商圈店家還有九成因為防疫沒有營業,倒是在清境農場,綿羊秀和馬術表演遊客回歸將近五成,不過大家也自律,看表演都有保持距離!

圖/TVBS

 
來了來了,羊咩咩,從山坡上趕來了,南投清境山上青青草原,的綿羊秀,在微解封後的第一個周六,遊客也來了。

主持人:「趕快表演了喔。」

雖然沒有以往暑假人潮,家族團體彼此保持防疫距離,戴著口罩,拍照,接著再趕場,馬術表演圓形場地,八字形騎馬繞場,座位區間隔打x,遊客很自律,鏡頭轉到山下的日月潭風景區。

 
記者洪彩綸:「在我的後面就是伊達邵碼頭的地標之一,八角亭,現在可以看到有部分遊客在這邊休息,,倒是有一個奇特現象,今天在伊達邵碼頭,多了一個疫苗注射站。」

圖/TVBS

從畫面上來看,週六早上,打疫苗人潮,比來觀光的遊客還要多。

當地鄰長:「今天來打疫苗都是有通知才來的,我已經沒有開業大約兩個月了。」

伊達邵碼頭沒營業店家:「等完全解封才開工比較好。」

圖/TVBS

這一邊,只在解封前打掃做準備,另一邊,老闆娘則已經開店,忙著炒山豬肉。

伊達邵碼頭有營業店家:「對啊(遊客)比較少,也是要開啊,(微解封之後)你才開,之前大家商圈都先大家自主性的不開嘛,對啊。」

 
雖然要顧收入,但早上採訪前,業績都還沒開張,昨天大約也只做了千元業績,同樣也是景點區,彰化鹿港,這個週六,人潮則是多了兩成,店家貨車進出補貨,忙著準備營業北中南都有遊客來到彰化,因為微解封,想來廟裡拜拜走走,不過店家準備兩倍的貨,倒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月潭風景區#微解封#清境農場#綿羊秀#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83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