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石強森超暖!頂級皮卡車送粉絲 退役海軍感動到爆哭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4:24
粉絲感動到趴在巨石強森肩上爆哭。(圖/翻攝自therock IG)
粉絲感動到趴在巨石強森肩上爆哭。(圖/翻攝自therock IG)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日前突然現身電影特映會,秘密給粉絲驚喜,他事先蒐集粉絲資訊,決定將個人的皮卡車送給一名退休海軍羅德里格(Oscar Rodriguez),他表示自己深受羅德里格的故事啟發,稱讚他是個「大好人」,這讓羅德里格當場跌坐在地並喜極而泣。

巨石強森挑選幸運粉絲送皮卡車。(圖/翻攝自therock IG)
 

 
巨石強森日前邀請影迷參加主演新片《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的特映會,他在個人IG寫道,「我邀請粉絲參加《紅色通緝令》的特映會,而我打算為他們做一件很酷的事,也想做一件很大、很驚人的事,讓其中1位粉絲永生難忘。本來想送出在電影裡開的Porsche Taycan跑車,但他們(車商)說不。不過我會送出我的訂製皮卡」。
 
在調查完每位粉絲的故事後,他挑選中羅德里格,因為他照顧75歲老母親,也是一名健身教練,還是教會召集人,他協助並提供食物給家暴受害婦女,巨石強森表示羅德里格的故事最讓他動容。

羅德里格閱讀完卡片後驚訝到跌在地上。(圖/翻攝自therock IG)
 
他在皮卡車前座放上一張禮物卡,當羅德里格閱讀完寫著要將車子送給他的卡片後,羅德里格被驚訝到跌坐在地,表情充滿無限感激,他接著站起來飛奔擁抱巨石強森,隨後又感動哭泣。
 

羅德里格最後開著頂級皮卡車回家。(圖/翻攝自therock IG)
 
巨石強森的慷慨讓粉絲備受感動,他表示「能夠將小小喜悅送給值得擁有比我的卡車更多東西的人,是我的榮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巨石強森#紅色通緝令#皮卡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21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