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巨石強森 結果共179筆

  • 「毀滅」巨猩!206公分演員 彎腰3天演出

    電影《毀滅大作戰》中基因突變的大猩猩喬治和巨石強森有精彩對手戲,但這隻猩猩可不只是動畫作的,而是由真人模擬猩猩動作演出,為了演出猩猩,身高206公分的真人動作演員傑森利爾斯可是吃足了苦頭。
    2018/04/21 14:37
  • 巨石強森現場秀RAP 快嘴絕技震驚全場

    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日前上節目宣傳新片,現場大秀自己的饒舌功夫,震驚全場,但其實這段RAP來自巨石之前配音的動畫《海洋奇緣》,角色原型還是巨石薩摩亞族的爺爺。
    2018/04/15 17:32
  • 李冰冰聯手傑森史塔森 驚探史前巨鯊

    好萊塢巨星傑森史塔森日前推出新片找來大陸女星李冰冰,2人在片中潛入馬尼亞那海溝卻遇到史前恐怖巨鯊,十分驚險。近來越多越多華人女星勇闖好萊塢,另一位光頭巨星巨石強森也在暑假即將上映的動作新片中和昆凌合作。
    2018/04/11 18:08
  • 霸氣罵人吸粉絲! 巨石強森嗆電影公司

    最近有幾部新片都靠大明星們霸氣飆罵炒熱話題,像是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這次不拍打戲,而是改拍職場黑色動作喜劇《老闆好壞》飾演威霸四方又咄咄逼人的職場女魔頭,還有高大威猛的銀幕硬漢巨石強森,在電影《毀滅大作戰》最新預告中,不只跟大猩猩比兇猛,也自拍嗆電影公司對他下的字幕註解,好氣又好笑的模樣讓粉絲直呼超霸氣。
    2018/03/26 19:23
  • 怕強碰《復仇者聯盟》 巨石強森新片提早上映

    漫威強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原訂5月初上映,日前卻突然在推特宣布新片提前一週上檔,就怕強碰漫威會影響票房,連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新片也跟著提前登場。
    2018/03/07 13:35
  • 號稱陸版《終極警探》 巨石強森爬240樓救人

    去年巨石強森推出3部電影曝光率超高,今年維持高產能,從4月到9月都看得到他的身影。其中一部作品就是和昆凌合作的《摩天大樓》,號稱大陸版的《終極警探》,因為2部電影都在高樓大廈裡解救人質,背景設定相當類似。
    2018/02/20 16:48
  • 2018年新片連3發 巨石強森曝光度超高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2018年曝光度超高,包括《摩天大樓》演保全,因為大樓發生火警,展開救援任務;還有冒險動作片《毀滅大作戰》,巨石強森要跟巨無霸猩猩聯手對抗其他猛獸。
    2018/02/15 12:55
  • 賣命演出! 巨石強森跳躍240層「摩天大樓」

    巨石強森的新片《摩天大樓》預告中,高空跳越240層樓高的摩天大樓,大場面超級驚險,之前巨石強森就曾經PO出和昆凌的合照,兩人也有許多對手戲,不過在預告中還沒有看見昆凌的身影,讓粉絲等的很心急。
    2018/02/06 15:19
  • 拋開形象!巨石強森登陸綜 戴假髮、唱女聲

    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最新播出的片段,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驚喜現身,不僅沒有國際A咖的架子,親切配合節目玩各種遊戲,甚至扮女裝也沒問題,其實許多好萊塢影星像是休傑克曼、布萊德彼特也都戲味十足。
    2018/01/08 11:35
  • 喊穿黑衣現身金球獎 好萊塢男星反被酸

    在金球獎登場之前,好萊塢女星通常會叫嚷要求找出那件完美吸睛的紅毯禮服,但現在許多人打算以全黑禮服現身典禮,抗議性騷擾醜聞。不少男星也打算這麼做,卻招來一陣揶揄。
    2018/01/04 14:02
  • 巨石強森有意選美國總統 最快2024參選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最近除了忙著宣傳新電影,他在艾倫秀上受訪時也透露,自己真的有考慮要參選美國總統,但是因為拍片行程滿檔,最快要到2024年才會參選,外界期待他2020年和川普競爭白宮大位的場面,恐怕不會上演。
    2017/12/18 13:15
  • 非開玩笑! 巨石強森認真考慮選美國總統

    這不是宣傳花招,好萊塢知名動作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Johnson)確實正在認真考慮參選美國總統。不過根據他忙碌的行事曆,最可能參選時間要等到2024年。
    2017/12/18 10:58
  • 改編翻拍! 巨石《毀滅》、《野蠻》搬上大銀幕

    大金剛、大怪獸一直是好萊塢不敗的題材,最近巨石強森就主演新片《毀滅大作戰》,飾演和大猩猩有著深厚感情的動物科學家,電影改編自電玩遊戲,不約而同另外一部巨石強森的新片《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也改編自童話書,相隔22年再重拍,要致敬已故演員羅賓威廉斯。
    2017/11/28 17:29
  • 斥資百萬打造裝置物 重現電影場景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開城,除了耶誕主燈秀吸睛,在市民廣場更有許多各具特色的裝置物,有電影公司斥資百萬,重現電影《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場景,成功吸引目光。
    2017/11/25 21:24
  • 最強壯漢救猛獸 巨石強森「毀滅」打怪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不只片約多,今年更有許多自己從演員晉升監製的電影,像是新版的《海灘救護隊》還有年底上映的《野蠻遊戲》,最近更有一部預告釋出,《毀滅大作戰》預計明年4月上映,這一部也是巨石強森自己當監製。
    2017/11/18 11:50
  • 力挺好友嗆巨石強森 男星退出《玩命9》!

    男星泰瑞斯(Tyrese)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飾演搞笑綠葉羅曼皮爾斯(Roman Pearce),近期為力挺好友馮迪索,再次槓上巨石強森,若巨石強森續攤《玩命9》,他就要退出。
    2017/11/03 12:49
  • 昆凌、巨石強森合照 周杰倫:怎趁我不在?

    周杰倫親自幫昆凌拍試鏡帶,讓老婆有機會進軍好萊塢跟巨石強森合作,先前周董轉發巨石強森IG截圖,說下次拍照要讓昆凌露正臉,沒想到晚間他又轉發,昆凌與巨石強森的正面合照,但卻開玩笑吃醋說,怎麼是趁我不在的時候?
    2017/10/22 10:56
  • 《玩命》外傳有譜?《玩命9》延後3年上映

    《玩命關頭8》成為今年上半年最賣座的電影,台灣票房高達6.5億!傳出片商有意願拍攝外傳,集結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兩大男星主演,而巨石強森也發了推特做出回應。
    2017/10/08 10:06
  • 哈維颶風受災慘 好萊塢明星接力自拍捐款

    颶風哈維重創德州,造成18人死、680萬人受災,災害損失可能超過卡崔娜風災,好萊塢諧星凱文哈特發起哈維挑戰,號召大明星自拍一段話上傳網路,各大巨星紛紛響應捐款,而哈維颶風滯留讓休士頓再度淹水,現在連紐奧良也岌岌可危。
    2017/08/30 17:31
  • 昆凌將與巨石強森飆戲 周董要把愛妻變「肌肉女孩」

    天王嫂昆凌近日跟隨老公周杰倫的腳步,進軍好萊塢,除了和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熊黛林等人合作演出的新片《極致追擊》(S.M.A.R.T. Chase)外,近期更加入新片《Skyscraper》劇組,即將和巨石強森合作演出,讓周杰倫超級開心,還在臉書宣告要把愛妻訓練成肌肉女。
    2017/08/02 23:44
  • 棋盤變遊戲機! 「野蠻遊戲」睽違22年出續集

    5、6年級生印象相當深刻的電影野蠻遊戲,暌違22年,續集即將要上映,而男主角找來巨石強森,不只大玩變換角色,當年的棋盤也變成了遊戲機,而且場景也從豪宅來到了叢林,更加驚險刺激。
    2017/06/30 12:14
  • 致敬電視影集! 《海灘》找靈魂人物演彩蛋

    電影《海灘救護隊》是1989年經典影集《海灘遊俠》的電影版,電影主演不只柴克艾弗隆,還有巨石強森和一票身材姣好的女星,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還找來影集中的兩位靈魂人物大衛赫索霍夫和潘蜜拉安德森一起為電影客串,獻出彩蛋,讓整部電影驚喜連連。
    2017/06/01 16:40
  • 強片環伺! 「神力女超人」端午壓軸上映

    端午連假進入尾聲,趁著好天氣不少人選擇外出踏青,但也有民眾到影城看電影。因為許多片商瞄準這4天連假檔期,推出商業大片,像是強尼戴普、巨石強森還有小S都有電影上映。影城業者透露,這幾天的業績明顯提升不少,甚至還讓一些電影的票房賣得比平日還好。
    2017/05/30 12:20
  • 沒在開玩笑!巨石強森證實:我很有可能選總統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在接演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後,聲勢再度被推上顛峰,先前曾表示自己有想參選總統的他,近來更再度大方證實「真的很有可能」,為自己的參政之路鋪路。
    2017/05/11 22:44
  • 有雷慎入/《玩命8》飛機救援戲 戴克蕭刪戲前更精彩

    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最近忙宣傳新片《玩命關頭8》,片中他飾演戴克蕭,原本前幾集都是反派,不過最新一集不只由黑翻白,而且戲份超重、亮點超多,還在飛機上要展開秘密「救援任務」,要拯救一個小貝比,編劇克里斯摩根還透露,其實這場戲本來會更好看。
    2017/04/2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