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左營 結果共1,753筆

  • 我家有人被殺!女兒賭氣把母鎖門外 母竟亂報「命案」

    高雄左營一對母女,疑似因為金錢發生爭執,媽媽被女兒鎖在屋外,竟然打電話聲稱「家裡發生命案」,警消大陣仗到場,才發現是謊報,兩人只是吵架,媽媽被關在門外,警方當場告誡若是在犯,就要依社維法處拘留,或是最高12萬元的罰鍰。
    2023/10/02 19:36
  • 我家有人被殺!左營驚傳命案?警飆速抵達 得知真相傻眼

    上個月(23)日凌晨左營分局獲報在文科街上驚傳有「命案」發生,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抵達,未料到場時,報案人李姓女子聲稱,「因為和女兒吵架,被反鎖在家門之外才報案」如此烏龍命案,讓警方相當傻眼,當場訓誡一番,事後該案另依職權通報家暴案件。
    2023/10/02 15:43
  • 空軍士兵高雄「沒兩段式左轉」 遭直行車高速撞上1命危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跟明誠二路口,今(30日)凌晨2時1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空軍自願役鄭姓士兵騎車載友人胡姓男大生行經博愛二路時,疑似貪圖方便未依規定直接左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休旅車高速撞上,導致機車上的兩人當場噴飛,鄭男手腳骨折、後座的胡男當場昏迷,正在醫院搶救,至於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9/30 12:36
  • 海軍中士持鐵鎚打傷中校 涉殺人未遂6萬交保、限制住居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楊姓中士18日疑不滿被張姓中校質問,竟持鐵鎚打傷對方頭部,橋頭地檢署依楊男涉犯殺人未遂、對長官施強暴罪嫌聲押,法官諭知6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3/09/21 15:42
  • 申訴成功!高雄女「未禮讓行人」遭罰6千 畫面曝警撤單

    高雄左營一名女駕駛日前收到「行經行人穿越道,未禮讓行人先行」的交通罰單,遭開罰6000元,但她發現檢舉的照片中並未有行人入境,因此向警方提出申訴,經警方判定,因無法判定行人當時距離車子有多遠,最終撤銷罰單。
    2023/09/20 15:58
  • 左營海軍暴力濺血!中士不滿挨罵 持「榔頭」爆打中校頭部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18)日晚間驚傳暴力濺血案!一名楊姓中士教育班長疑似不滿張姓中校指正「電燈未關閉」竟情緒失控拿榔頭猛敲對方頭部,導致中校傷重送醫,頭部縫合9針,現在該名中士已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0:55
  • 快訊/狠刺女友30刀!高雄恐怖情人落網 警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

    高雄苓雅今(13)日凌晨發生一起傷人案,33歲余姓男子持刀至超商猛刺23歲吳姓女店員,造成她手部及腿部當場濺血,所幸送醫救治無大礙;據悉,2人曾交往,吳女也並非第一次受到對方威脅,有申請保護令。苓雅分局晚間表示,今晚18時45分許在左營大路逮捕余男,並依涉嫌殺人未遂等罪移送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3/09/13 20:23
  • 快訊/失控暴衝撞死17歲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無保請回」

    高雄左營區昨(1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周姓海軍女士官長停等紅燈時,疑似精神不濟,突然失控暴衝撞上2台機車及1輛小客車,其中一名17歲吳姓少年慘遭拖行身亡。檢方訊後,准予女士官長無保請回。
    2023/09/12 23:15
  • 疲勞駕駛撞死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現身道歉 家屬痛哭場面鼻酸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在高雄海軍左營基地上課結束後,準備駕車返回屏東,未料疑似疲勞駕駛,等紅車時暴衝撞上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傷重不治。今(12)日下午檢警在殯儀館進行相驗,肇事周女也現身,面對鏡頭她不發一語,至於高中生家屬則在檢驗室外面神情難過的放聲痛哭,場面鼻酸。
    2023/09/12 17:05
  • 海軍女士官撞死高中生 警方筆錄完後「就離開」家屬心碎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疑似疲勞駕駛,在等紅車時暴衝衝撞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17歲吳姓高中生重傷慘死。不過令人質疑的是,高中生身亡後警方竟讓女士官做完筆錄就放她離開,且並未依過失殺人移送。如此處理方式,讓受害家屬情何以堪?
    2023/09/12 14:05
  • 女士官長撞死高三少年! 警方未依「重傷害罪」偵辦

    高雄市11日晚間,36歲的海軍女士官,在蓮池潭附近道路,停等紅燈時,突然暴衝,撞上機車騎士父子,結果就讀高三的少年,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師長說,少年是籃球隊,長得又高又帥,還是校草,人緣非常好,爸爸對於兒子喪生,實在難以接受。但是偵辦的左營分局,對於這起重傷害案件,卻大案小辦,迅速作完筆錄,就讓肇事女士官回家。
    2023/09/12 13:22
  • 高雄女駕駛失控連撞3車 高中生「慘遭拖行」送醫不治

    今(11)日下午5時許,高雄左營區翠華路與新庄仔路口有交通事故發生,一輛自小客車駕駛疑因精神不繼,應減速停紅燈卻暴衝撞上前方2輛機車,後又撞綠燈行駛1車輛,共波及3車4人,其中1名17歲高中生坐著父親的機車,被撞後慘遭拖行數十公尺,重傷昏迷,送醫急救不治,其餘人均無大礙。肇事相關責任已陳報由交通大隊來判定。
    2023/09/11 21:51
  • 太狠了?高雄女騎士躲太陽停樹蔭下 「收1.6萬天價罰單」警方解密

    日頭赤炎炎!不少機車族停紅燈躲避太陽時,都會選擇到有樹蔭的陰涼處停等,而在高雄就有一名戴姓女騎士在行經左營區一處路口停紅燈時,因躲避烈陽暫停到樹蔭下,沒想到被後方車輛檢舉,接到警方開出的1萬6000元罰單。由於罰單金額相當天價,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正反討論,對此左營分局也針對該件「天價」罰單做出回應。
    2023/09/11 13:00
  • 牆壁被電鑽挖洞還放火!男子遇女惡鄰 報警還被戳胸住院

    高雄一位六十多歲的洪姓男子,遇到一名五十多歲的女惡鄰居,他的房屋水表被搞破壞、牆壁被挖洞放火。沒想到裝了監視器,對方還不在乎,甚至曾當著警察的面動手打人,導致他住院三天。回想起這段痛苦經歷,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3/09/08 20:28
  • 自強號秒變KTV包廂 這是遊覽車嗎?乘客頭痛

    彰化一名乘客,搭乘太台鐵自強號到左營,想在車上休息,沒想到遇到同車廂,一團出遊的旅客,把車廂當成KTV,一路拿麥克風唱到底,她忍頭痛,在左營下車,還在唱。
    2023/09/08 13:09
  • 090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海葵週日登陸東河,今週一2次登陸左營。 ●週二東半部、南部及各山區有局部豪大雨;西南部沿海及澎湖、金門有長浪,海邊活動注意安全。 ●週三四五低壓帶影響,天氣易雨,尤其午後山區局部大雨,外出雨具備用。
    2023/09/04 16:08
  • 海葵回馬槍!粉專妙喻「南部買伴手禮」 雙北大雨原因曝

    時隔4年多,中度颱風「海葵」昨(3日)正式登陸台東東河鄉,並一路直衝南台灣,甚至今(4日)清晨4時於高雄左營二次登陸,如此詭譎多變的路徑,讓不少人直呼摸不著頭緒,就連氣象粉專「用事實說颱風」也形容,海葵的行為是「回高雄台南買伴手禮」。
    2023/09/04 13:32
  • 有望再放颱風假?氣象局風力預測出爐 僅「2縣市」達標

    海葵颱風路徑詭譎多變!昨(3日)下午於台東東河登陸,今(4日)清晨竟又自高雄左營區「二度登陸」,目前中心在台南西北西方海面、持續朝西北西移動。海葵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侵襲台灣,造成許多地區今天停班停課,不過民眾也好奇究竟有沒有可能「再放一天」,氣象局今天上午公布最新風雨預測圖解釋了。
    2023/09/04 11:52
  • 海葵颱風易變「空心颱」 中媒:因2原因路徑難測

    海葵颱風今(4)日清晨已減弱為輕度颱風,然而3日晚在高雄梓官出海後,今(4)日凌晨4時又在高雄左營二次登陸,拉長影響台灣時程。中國中央氣象台分析,不排除海葵將登陸閩粵地區,不過「先登台再登陸(中國)」的颱風路徑難以預測,主因與台灣地勢、氣旋中心驟變有關。
    2023/09/04 10:45
  • 颱風天最美風景!騎士遭吹倒 公車霸氣成「擋風牆」助脫困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今(4)日凌晨路徑稍微往東移,在台灣上演二次登陸,從高雄左營沿著台南沿海緩慢北上。而高雄市從(3)日晚間能明顯感受到海葵攜帶的狂風暴雨,就有一名機車騎士被狂吹得東倒西歪,幾乎動彈不得,幸好遇到暖心的公車司機幫忙擋風,才協助騎士安全脫困。
    2023/09/04 09:57
  • 少見!海葵颱風「二次登陸」 沿海滯留影響拉長

    海葵今天清晨5點,減弱為輕度颱風,結構也受到影響,但是導引氣流不明顯,昨晚在高雄梓官出海後,今天凌晨4點又在高雄左營二次登陸,隨後在近海緩慢北上後,清晨持續在高雄跟台南沿海附近滯留打轉,台中以南、花東、澎湖及金門持續被暴風圈壟罩,預計要到入夜後威脅才會有感緩和。
    2023/09/04 09:13
  • 凍未條啦!才剛酒駕假釋 高雄阿北「七度酒駕」又被抓

    酒駕零容忍!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警員在上個月(31)日巡邏時,發現一位騎士停等紅燈低頭使用手機於是上前攔查,沒想到一靠近就聞到騎士身上濃濃的酒味,當場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逮捕,不過更讓警方搖頭的是,該名騎士至今已第七次酒駕,而且前陣子也才是因為酒駕剛被假釋出獄。
    2023/09/02 09:46
  • 太扯!機械斷裂電扶梯突故障 高鐵左營站多人摔倒受傷

    高鐵左營站在週五晚上十點多,往下的電扶梯機械突然斷裂,電扶梯因此無預警停止,導致許多乘客摔倒,四人手腳受傷,有女子小腿整排都刮傷了,意外發生後,現場民眾直呼太可怕了。
    2023/08/26 14:22
  • 高鐵電扶梯故障未查明!周末大批乘客扛行李 累噓噓下樓

    高鐵左營站25日晚上的電扶梯意外,到隔天還沒修復,事故原因也還沒找到,因此一早周末湧入大批乘客,除了電梯大排長龍,還有不少人乾脆扛著行李走樓梯,相當狼狽,雖然高鐵公司說,這個月17日才剛完成雙周修,市府建管處也證實電扶梯有效許可到今年十月底,但仍將主動介入稽查。
    2023/08/26 13:44
  • 幫友喬3萬債務退休警冒「刑警」硬闖 摩鐵怕惹事急報案

    高雄左營一家汽車旅館在24日深夜遇到一名男子硬闖。他自稱是刑警,卻拿不出證件,由於業者擔心出事,趕緊報警。而警方趕來發現,51歲的王姓男子三年前已經退休,這次為了幫忙喬一筆3萬元的酒店消費債務,不但差點觸犯冒用公務員,還讓房間內的毒品意外曝光。
    2023/08/25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