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工期 結果共307筆

  • 重新招募外籍看護工被退件 勞動部列舉4因素

    雇主聘僱外籍家庭看護工期滿,若還有照顧需求,應在聘僱許可期限屆滿前4個月內申請重新招募許可,勞動部今天列舉4大雇主被退件因素,包含地址資料不符合、欠繳就業安定費等。
    2020/08/28 14:32
  • 快訊/歷時5年大巨蛋復工! 北市府今發新建照

    北市建管處,預計在今天,就會核發新的建照給遠雄集團,建管處稍早也向市長柯文哲報告相關進度,最後在柯的同意下,預計今日核發建照,大巨蛋歷經5年的停工期,也將在今天畫下句點。
    2020/07/17 12:45
  • 大巨蛋停工5年一場空 柯布局2024最大弱點?

    工期延宕5年的大巨蛋即將復工,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已經召開記者會,說明准許復工的原因,但列舉的公安改善措施卻無法取信於各界,尤其是藍綠議員都質疑,柯市長放行的真正用意,是在為2024年總統大選鋪路,尤其這段期間,除了虛耗社會資源、重大地方建設被耽誤外,台北市未來還得面臨龐大的賠償金額,柯市長必須負起的政治責任,恐怕無法輕描淡寫、一語帶過。
    2020/07/13 22:58
  • 40天完成92條產線 「口罩國家隊」拚出奇蹟

    台灣口罩國家隊,在40天之內,就拚出92條產線,但其實本來工期要半年才能達成,靠著國內工具機業者齊心協力,提升口罩產能,目前每天能生產1750萬片口罩,隨著再新增22條產線後,預估口罩日產能,在五月中旬可望衝上1800萬到1900萬片。
    2020/05/07 21:57
  • 比錢櫃扯! 台北地下街火警靠「人員手動」示警

    錢櫃KTV大火後,燒出公安意識,民進黨立委沈發惠就發現,台北市地下街竟然從去年10月開始,就嚴重違規,甚至連續三次被列為消防安檢重大不合格場所,對此,台北市政府強調,因為正在施行一年期的消防系統改善計畫,施工期一些消防設備無法正常運作,因此安檢才沒有過!
    2020/05/04 19:08
  • 王大陸砸1.3億買東區樓中樓 前屋主是一代妖姬崔苔菁

    去年底新冠肺炎在大陸爆發後,王大陸的工作量減少,暫時回台放假,不過卻沒閒著。有週刊爆料,停工期間王大陸與從事兩岸骨董交易的富爸爸王台慶,悄悄合資買下台北市東區一棟大廈頂樓的樓中樓(8、9樓),市價約1.3億元,成為好哥兒們柯震東的鄰居。巧合的是,該戶原屋主大有來頭,正是大明星「一代妖姬」崔苔菁!
    2020/04/29 10:45
  • 印度封鎖21天 全國十三億人限制居家

    全球新冠肺炎感人數已經突破42萬人,擁有13億人口的印度也終於下達了全國封鎖令,從週二晚間12點開始為期21天。印度對外交通全面暫停,除了賣食物商家、銀行和加油站以外,其餘通通關閉,學校也宣布停課。封鎖令勢必衝擊印度經濟,不過令政府最憂心的,是數百萬領日薪的打工族,他們的生計立刻就有問題,目前已經有地方政府,決定發給省內150萬的日薪族,每天15塊美金的補助,想當於台幣450元;總理穆迪也向企業和富裕階級道德喊話,希望他們不要在停工期間就停發薪水。
    2020/03/25 19:52
  • 快訊/勞動部:長榮沒有裁決不當 郭芷嫣無法復職

    長榮前空服員郭芷嫣去年罷工期間在私人LINE群組對話遭流出,內容指出郭芷嫣要在反罷工機師的餐飲「加料」以及「電爆」中途落跑的空服員,郭芷嫣即遭長榮航空解雇,郭芷嫣稱只是開玩笑,事後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裁決,今天裁決結果也出爐,勞動部未認定長榮裁決不當,郭芷嫣確定不能回長榮。
    2020/03/12 16:07
  • 台中一木業公司因疫情停工 市府:員工薪資照給

    中市白牌車司機染武漢肺炎成台灣死亡首例,親友上班位於台中市的2家公司今天復工,台中市勞工局表示,木業公司承諾停工期間,全數員工薪資照給,後續將追蹤給薪狀況。
    2020/03/02 17:04
  • 快訊/三航廈搞不定 「屆齡不延任」桃機董座將換人

    桃園機場董事長傳出被拔官,交通部已經核准新人事案,現任董事長王德明「屆齡不延任」,原因就是第三航廈工程三度流標,簡化設計後又暴增百億,完工期一延再延。
    2020/02/19 12:01
  • 桃機第三航廈 估完工期至少再延1年經費增逾百億

    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廈主體工程3度流標,已確定無法在2023年底完工,桃機公司將提修正計畫,估計完工期至少再延後1年,總經費可能增加超過新台幣100億元。
    2020/02/12 11:57
  • 網友怨韓趕工鋪路「刷存在感」 養工處:既定工程

    路平是韓國瑜市長最引以為傲的政策,但這幾天在鳥松區澄清路的道路刨鋪工程,卻惹來民怨,有網友爆料,說高雄到處趕工,連在大醫院附近也是,不只影響送往長庚醫院的病患,甚至包商都被要求,過年不能休,得在罷免第二階段前,弄出些門面成績,但包商否認過年得加班,工期也在21日深夜就結束。
    2020/01/21 22:48
  • 大罷工!華航、長榮年終獎金出爐 員工大嘆:心在流血

    隨著農曆春節將近,最令員工期待的莫過於是年終獎金,不過,去年華航的機師罷工、長榮航空的空服員罷工,導致這次的年終獎金大縮水,華航今年會先發激勵金1萬2千元,3月時再發另一筆獎金3萬元;過去4年都發出4個月的年終獎金的長榮航空,今年則只剩下2.5個月。
    2020/01/15 17:46
  • 分流車潮!新北首公車專用道 12/17啟用

    明天(17日)新北市板橋即將啟用首條公車專用道,但在施工期間分隔島內的專用道,並沒有限制汽機車禁行,所以常常發生和公車搶道的狀況,另外也有用路人抱怨,轉彎後突然有一段沒分隔島,如果習慣靠右行駛,很怕會不小心誤闖公車道,違規挨罰。
    2019/12/16 20:10
  • 影射陳其邁網軍楊蕙如? 幕僚打臉潘恆旭

    卡神楊蕙如爆網軍事件,韓國瑜競辦創意總監潘恆旭,昨天也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影射華航罷工期間,楊蕙如就是陳其邁的網軍幫忙拍照,但當事人出來喊冤,說他是陳其邁的一位叫做高姓幕僚!
    2019/12/06 20:01
  • 交屋日拖延 買家控建商拒解約不還錢

    一名邱小姐,2年前砸百萬積蓄,在宜蘭購買預售屋,但是她控訴建商工期一延再延,直到隔年還是毛胚屋,完全沒有進展,想解約,建商不肯,100萬拿不回來,但建商協理解釋,因為宜蘭一直下雨,做防水有困難,沒有故意延宕很久,目前雙方已走司法程序!
    2019/12/06 12:48
  • 遊韓注意! 南韓鐵路工會啟動無限期大罷工

    最近打算去南韓旅遊的民眾注意了。南韓鐵路工會從今天上午9時啟動無限期總罷工,要求韓國鐵道公社增員4000人。罷工期間包括高鐵、地鐵和火車班次都可能受影響。
    2019/11/20 14:10
  • 桃機第三航廈變更設計 估完工期再延一年

    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廈主航廈變更設計,進度一再拖延,多名立法委員質疑設計好高騖遠。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董事長王明德今天說,若主航廈明年動工,第三航廈完工期會再延後一年。
    2019/11/18 12:07
  • 樓下施工要求「2天不洗澡」:有損失將追究!網全爆怒

    住在大樓裡總免不了有鄰居施工,彼此之間也需要同理心來度過施工期的噪音及不便。不過1名女網友的大門竟被樓下施工的住戶貼紙條,要求她2天不要洗澡,以免有漏水情況,並寫下「造成任何損失將追究」。她將紙條拍照PO網,引起破萬網友熱議,有人甚至笑說「那天玩水玩起來了啊!」
    2019/11/15 11:54
  • 建案工人多 攤商鎖定需求賺工地財

    為什麼到工地擺攤,競爭成這樣,非得大打出手,當然除了因為建案工地工人數量多,每天吃吃喝喝有固定的客源,加上不少工人會喝所謂的提神飲料,但這是藥酒成分,不只要有藥證才能販售,當然還有為了工安,衛生局會主動稽查,而對攤商而言,建案工期長客源穩定,因此他們都會鎖定工人需求,販賣商品。
    2019/11/07 20:23
  • 高鐵延宜蘭 鐵道局:若環評通過估9至10年完工

    交通部初步評估高鐵延伸宜蘭可行。鐵道局長胡湘麟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說,如果環境影響評估過關,估計高鐵延伸宜蘭可在9至10年完工。
    2019/10/23 12:13
  • 氣炸!餐廳做風管工程 控包商收錢落跑

    訂金收了,卻不來裝安裝風管,餐廳老闆氣炸了!新北市及桃園有兩間餐廳,同時指控一名工程行莊老闆,承包廚房風管工程,收完訂金之後,就開始找藉口拖延施工,其中一名林小姐,原本工期10天,只做了1天人就跑了,另一名鄭小姐,匯了一半工程款,結果什麼都沒做,老闆還從此失聯,現在被害人組成自救會,指控他是詐騙集團!
    2019/10/07 20:02
  • 傳大巨蛋幾乎快完工? 遠雄:還有漫漫長路

    台北市議會26日視察大巨蛋進度,發現連1、2樓都在施作,幾乎快完工。遠雄企業團表示,其實還有漫漫長路,目前朝建照變更方向努力,完成建照變更後至少要1年半才能完成工期。
    2019/09/27 12:10
  • 傻眼! 修繕工程只做一半 傳LINE告知「不做了」

    工程做到一半,竟然落跑不做了!桃園中壢有2間屋主,同時指控一名劉姓男子,承包裝潢跟防水工程,收完訂金之後,就開始找藉口拖延施工,中間還一度借錢周轉,其中一名屋主林小姐,原本工期20天,拖了2個月,劉姓男子最後還傳LINE告訴她「不做了」,從此失聯,家裡面現在不只亂七八糟,窗戶施工還做錯,就連屋頂水塔也不見,造成沒水可用的窘境!
    2019/08/17 21:32
  • 桃機二航工程傳弊端 工程處長疑收回扣

    桃園機場二期航廈擴建案,工期一拖再拖,現在卻傳出弊端,至少有五件工程有問題,桃園檢調接獲情資,疑似有廠商借牌圍標,加上內部員工內神通外鬼,將標案內容洩漏,收取鉅額回扣,回扣金額單次就達六百萬,檢調不只大動作搜索,還帶回桃機公司工程處處長林文楨及工程師、廠商等三十多人偵訊,依涉嫌政府採購法、貪污治罪條例將林文楨及吳姓、李姓工程師等三人列被告,聲請羈押。
    2019/08/14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