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工友 結果共206筆

  • 接觸與「獅」有關地方人士!蘆洲成州所員警不舒服 檢測確診

    跟獅子會有關的人又一人感染!檢測陽性的,是新北市蘆洲成州派出所員警,因為他接觸的地方人士,曾經跟獅子會的成員有往來,員警14日發現身體不舒服,立刻請假去醫院篩檢,結果16日晚間,警方接獲衛生局通報,結果是陽性,包含正副主管、廚工和工友,除了自主健康管理,28人也在17號完成採檢,轄區分局也就近調派15名員警,到成州所值勤,不讓治安有空窗。
    2021/05/17 19:37
  • 快訊/新北市關閉八大娛樂、運動中心、圖書館至6/8

    由於新北市疫情緊繃,剛剛市長侯友宜宣布,營業場所啟動人流管制,八大特殊娛樂業行業及網咖、電子遊戲場關閉另外也關閉工友場所,包括圖書館、活動中心,而國民運動中心也關閉,時間到6/8。
    2021/05/12 15:55
  • 下班沒秒回就爆氣 女職員曝上司「恐怖控制欲」崩潰

    若遇到控制狂上司,恐怕身心俱疲,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的老闆娘控制慾很強,不僅下班後找不到人會生氣、希望員工友好卻不能有過多交情,更只能按照老闆娘方式工作,但考量週休2日,因此讓她十分苦惱「究竟該何時離職」。
    2021/04/22 13:07
  • 救同事被貨物重砸腦死 女過世後展大愛捐器官再救3人

    大陸南京一名46歲的張姓女子,日前在工地工作時,突然遇到貨物傾斜倒下,她見狀立刻把一旁的工友推開,結果導致自己被砸傷,送醫急救後被宣判腦死。事後張女家人悲痛萬分,她的兒子為了延續母親的善良,決定將她的器官捐贈奉獻大愛,目前得知將可挽救3名病患的生命。
    2020/11/10 20:50
  • 快訊/金門縣府下禁令 公教人員即起暫停赴陸

    金門縣政府今天(1/30)宣布,因應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即日起縣府公教人員全面暫停赴大陸從事旅遊、探親及公務交流等活動,包括約聘僱人員和技工友,如果有必要性必須以專案提出申請。
    2020/01/30 21:42
  • 公所人員被控吸金600萬 鼓吹投資虛擬貨幣

    新北市萬里公所,約聘人員被控以投資虛擬貨幣為由涉嫌吸金,從106年起,就已高利息當誘因,鼓吹公所內工友、志工以及同事投資,一開始前半年,大家都有拿到1到3萬元不等的利息,但之後卻以公司更改規則為由,必須再追加投資金額,否則本金都拿不回來,而到現在民眾投進去的錢,都沒拿回來,多達30多人,總金額超過600萬,今天雙方當場對質,約聘人員還喊冤說他只是幫忙投資,自己也是受害者。
    2019/12/11 20:57
  • 假日校園掃落葉 盡責工友天冷心因性猝死

    氣溫遽降,嘉義大學蘭潭校區一名60幾歲的工友,週日提前到學校打掃落葉,疑似因為天冷引發因身體不適,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趴倒在地,3分鐘後被學生發現打119求救,送醫仍宣告不治。另外在台南,婦人因為天冷心臟病發,搭小黃上醫院時遇上車流壅塞,她的兒子緊急衝進警局求援,警方鳴笛開道,及時把人送到醫院就醫。
    2019/12/09 19:47
  • 工友性騷擾國三女 FB告白、騙出班級談事

    台中某國中發生工友性騷擾國三女學生事件,媽媽PO文控訴,女兒年初收到工友私訊臉書傳告白文,封鎖對方後,9月工友還在上課時間,騙女學生出來,想帶她到4樓,幸好女學生機警,逃回教室告訴導師,女學生媽媽痛批,工友最後只記小過,繼續在學校任職,校方解釋,只會聘請工友到11月底。
    2019/11/29 20:28
  • 唐氏兒慘遭校工硬著來 衣服散發腥臭哭紅眼

    南非約翰內斯堡市(Johannesburg)本月初發生一起性侵兒童事件,一名患有唐氏症的13歲男孩某天放學後不見人影,被工友指出,男孩在教室睡著,但回家後不但全身散發惡臭,眼睛還紅腫疑似哭過,令母親感到十分怪異,直到帶去醫院檢查確診後,母親指控兒子是遭到工友性侵。
    2019/08/21 16:18
  • 役男控訴遭霸凌 被工友推落樓梯告傷害

    南投一名替代役男控訴,遭役政署女工友多次霸凌,役男指控,對方在去年12月涉嫌言語霸凌,他透過內部申訴信箱告知長官,卻是自己被調換單位,上週又被同一名女工友罵「好狗不擋路」,役男追上去要求道歉,卻遭對方推落樓梯,事後他頭暈,有腦震盪症狀,決定提告,這位役男也曾在媒體前曝光,被大陸網友封為「詩詞男神」。
    2019/04/05 18:45
  • 政府窮到沒錢聘保全 彰化中小學校園安全堪慮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美國訪問期間,直言彰化縣和高雄市都已面臨破產邊緣。被點名的彰化縣府表示,如果今年財務結構再不調整,明年很多社福支出可能都發不出來,如果一直舉債,的確有破產可能。更嚴重的是,因為財政吃緊,全彰化縣的國中小已經沒有經費聘請保全,只能靠工友或約聘人員支援,校園安全亮起紅燈,財政緊縮的影響層面,恐怕越來越擴大。
    2019/03/21 23:48
  • 被質疑低薪進用退役國手 央行:平均月薪3.9萬

    中央銀行日前被爆出徵工友卻羅列國手條件,且起薪僅23K起,引發熱議。對此,央行副總裁嚴宗大昨(14日)強調,本意是希望退役選手先有安穩工作後,可以再出發,未來找到更好的工作;而目前在職的16名員工,平均每月收入約3.9萬元。
    2019/03/15 13:55
  • 月薪2萬5徵工友限「退役國手」 央行徵才挨批

    中央銀行徵工友,但條件竟然限制要亞奧運退役國手,月薪只有2萬5,這公告貼文被民眾批評,真的太廉價,太不尊重運動員,對此央行表示,這是過去跟體育署合作,輔導退役國手就業的方案之一,並非公開徵才,而是由體育署推薦,薪資也會隨著年資增長,對於美意遭到誤解,將會再跟體育署討論後續規劃。
    2019/03/12 18:30
  • 央行徵退役國手爆爭議 體育署:僅負責媒合

    中央銀行近期被爆出徵退役運動員當工友,月薪僅2萬3600元至2萬5000元,且限定國際賽事經驗,待遇不佳引發爭議,教育部體育署表示,體育署僅負責轉介媒合給各單項協會。
    2019/03/12 14:44
  • 央行開25K工友缺 竟要求參加過亞、奧運

    中央銀行為提供退役運動選手就業機會,日前開出工友職缺,不過月薪僅23600元至25000元,卻要求參加評選的條件需要曾參加過亞、奧運,或者是世大運、世錦賽、亞錦賽等賽事才有資格,引起批評國家原來是這樣對待國手。
    2019/03/12 10:41
  • 甲狀腺被打洞! 男工友慘遭7根鋼筋刺穿脖 

    福建省一名男工友,上班時遇機器設備突發故障,慘被7根長度達20公尺的鋼筋「刺穿脖子」。巧合的是「沒傷到血管,只把甲狀腺打個洞」,沒有傷到其他器官,在歷經三個多小時搶救後,男子才終於脫離險境,現已無生命危險。
    2018/12/07 23:24
  • 工友持修眉刀問「利不利」 語畢竟強割斷女師髮

    台南有名國小音樂老師指控,校內的女工友和她合作,為參加音樂比賽的同學化妝,結果兩人整理化妝箱時,女工友因為沒看過修眉刀,竟然在老師沒同意的狀況下,動手削掉她一搓頭髮,把她嚇壞了!而且事後找工友理論,對方堅稱事先徵詢過女老師的意願,否認沒問過就動手,現在兩人沒和解共識,對簿公堂。
    2018/12/06 19:44
  • 悚!女工友坐路邊休息 遭壓路機輾成「肉紙」慘死

    怵目驚心的工安意外!柬埔寨一名女工友,日前在空檔時坐在路邊休息,不料壓路機疑似停在斜坡處,因重力下滑,導致女工友反應不及慘遭輾斃,當場慘死。工作人員收屍時還得用「鏟子」鏟起,遺體已被輾成「肉紙」一般,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18/11/20 11:53
  • 女工友高空墜樓 遭長達10多公尺鋼筋穿胸而過

    10日中國河南省一名女工友不慎從4樓墜落,遭直徑約2.5公分、長10多公尺的鋼筋,從脖子下方穿透進胸腔。
    2018/11/12 22:22
  • 網路夯新聞/拾荒婦雙腿絞爛!大媽佔位新招

    大陸山西省太原市5日一處廢品收購站,一名婦人為了拾荒,爬進了粉碎機裡頭,不料外頭的工友沒發現裡頭有人,直接啟動了粉碎機,頓時讓她痛得大聲慘叫,最後被救出時,雙腿以下幾乎被絞斷。
    2018/11/12 13:19
  • 婦爬進粉碎機拾荒 工友啟動…她遭「雙腳絞斷」慘叫

    大陸山西省太原市5日一處廢品收購站,一名婦人為了拾荒,爬進了粉碎機裡頭,不料外頭的工友沒發現裡頭有人,直接啟動了粉碎機,頓時讓她痛得大聲慘叫,最後被救出時,雙腿以下幾乎被絞斷。
    2018/11/12 08:40
  • 烈嶼衛生所工友 為小金門醫療奉獻45年

    在第28屆醫療奉獻獎得獎名單中,有位65歲的林德明,他並非醫師或護理人員,而是烈嶼衛生所的工友,人生有45年在這兒,足跡遍及整個小金門,他被說如同行動衛生所一般,尤其物資極度缺乏的年代,他不但要整理環境,還得幫忙拿藥掛號、協助後送,而儘管今年辦理退休,他仍不肯停下腳步,定時走訪罹患慢性病的老人家,為離島中的離島「烈嶼」,繼續奉獻一己之力。
    2018/10/19 11:02
  • 沒警示除草劑恐致癌 孟山都判賠88.9億

    美國農業大廠孟山都沒明確註明旗下的除草劑年年春可能致癌,導致一名學校工友罹癌,遭美國加州陪審團裁決需賠償88.9億元台幣罰金。
    2018/08/11 17:31
  • 快訊/多年用除草劑罹癌 美判孟山都賠近90億元

    美國一名學校工友多年使用農化業大廠孟山都公司的除草劑「年年春」,不止一次被農藥噴灑到皮膚,導致全身紅腫,孟山都公司人員卻沒告知可能罹患癌症,結果2014年他被診斷出罹患「非何杰金氏淋巴瘤」。 加州陪審團10日裁定,孟山都沒盡到告知義務,必須賠償2億89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88.9億元。不過孟山都懷疑原告早就患病,並且強調這項商品對人體無害,符合美國政府標準,打算繼續上訴。
    2018/08/11 10:20
  • 嘉中工友兼家長會幹事 涉侵占公款行蹤不明

    國立嘉義高中李姓工友兼家長會幹事,涉嫌掏空家長會公款新台幣200多萬元,目前行蹤不明,經校方多方聯繫未果,家長會已決議提出控告。
    2018/07/0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