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友性騷擾國三女 FB告白、騙出班級談事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20:43

台中某國中發生工友性騷擾國三女學生事件,媽媽PO文控訴,女兒年初收到工友私訊臉書傳告白文,封鎖對方後,9月工友還在上課時間,騙女學生出來,想帶她到4樓,幸好女學生機警,逃回教室告訴導師,女學生媽媽痛批,工友最後只記小過,繼續在學校任職,校方解釋,只會聘請工友到11月底。

圖/TVBS

 
女學生媽媽:「她睡不好多多少少都會有,然後變得更安靜了。」

媽媽氣到哭,邊講眼淚邊流,替女兒不捨,沒想到在學校遭到工友性騷擾。

女學生媽媽:「我和你相差20多歲,雖然知道與你是不可能,告訴妳我喜歡妳。」

 
圖/TVBS

唸出工友私訊給女兒的臉書訊息,字字句句,都讓一個國三小女生感到不舒服,工友在今年1、2月,搜尋女學生名字找到臉書私訊她,寫下告白文,要私訊給妳我還很猶豫,該不該告訴妳我喜歡妳,我是27屆畢業生,妳這屆好像是50屆,我和妳相差20多歲,雖然知道與妳是不可能,告訴妳說我喜歡妳,我至少不會留下遺憾。

女學生媽媽:「她是說很噁心、很可怕,因為不認識他,怎麼會這樣子,這樣子已經有點侵犯了,畢竟未滿(18歲)的小朋友這種年紀。」

女學生媽媽會發現工友傳愛慕告白文,都是在更恐怖行為之後,一併被揭發。

記者羅一心:「工友當時把女學生叫出教室之後,走了三間教室的距離,女學生驚覺有異,問他到底是哪個老師要找我,工友回說沒有老師要找,是我要找妳,女學生一聽馬上跑回教室。」

圖/TVBS

女學生媽媽:「誰要處理如果她真的被性侵害了,我請問一下這後果誰要承擔呢,還是要我們做家長跟小孩子要承擔嗎?」

工友說謊要找女學生當小志工,當著導師的面在上課時間約她出來,幸好女學生機警,回教室後立刻告訴導師,校方也告知家長,隔天通報校案。

 
學校輔導主任:「原則上在這一段期間,我們有跟這個確認就是說,他們不會有直接的接觸,那當然可能會在校園某個角落,看到這樣的身影,但是完全是避免他們接觸。」

9/6工友遭到暫時停工,但10/1號復職,目前女學生在學校還是可能看到工友,校方補充只聘僱工友到11月底,但9月事情發生後,工友還是待在學校長達2個月,已經對女學生心理造成壓力。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工友#性騷擾#女學生#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4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