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工友 結果共206筆

  • 惡鬥?鎮代杯葛預算 妻遭調職掃廁

    苗栗縣通霄鎮鎮公所以及鎮民代表會,一直以來有雙方惡鬥傳聞,沒想到這次鎮代臨時會讓2位鎮代夫人遭受池魚之殃,原本在公所從事文書工作的鎮代夫人被調離現職,歸建為掃廁所的工友。
    2013/11/20 15:27
  • 副駕生日隔天罹難 Line謝詞成遺言

    曾經搭載名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在台灣進行空拍的中興航空直升機,16日到玉山氣象站運補時,不幸墜毀,正副駕駛及氣象站工友,3人罹難,家屬傷心悲痛,其中,48歲的副駕駛,竟然在48歲生日的隔天罹難,Line上仍留著滿滿的祝福,家屬哽咽地說,他感謝大家,要大家天天快樂的祝福,竟然成了最後的遺言;而在玉山氣象站服務14年的工友搭上死亡飛機,家屬瞞著他生病的老母親,不敢讓她知道噩耗,現在悲傷的家屬只希望儘快查出失事真相。
    2013/10/17 12:15
  • 交班補物資! 氣象站工友陳文忠罹難

    墜機意外中,不幸罹難的陳文忠,是玉山氣象站工友,任職14年,一直未婚,每半個月上山接班,休假就回阿里山照顧80歲的媽媽,事實上,玉山氣象站海拔高度3850公尺,天候條件非常嚴苛,冬天幾乎都在零度以下,工友每半個月接班,同時運補物資,氣象局從民國90年開始,租運中興航空直升機,但碰上天候條件不佳,工友就得揹著20幾公斤的物資,爬13公里的山路,相當辛苦。
    2013/10/16 18:56
  • 導師8點才到校? 南市39校自行決議惹議

    導師為了爭取自己的工作權益,也作為責任劃分,台南市有39所中小學竟然在校務會議上,訂導師8點到校的決議,問題是學生大多在7點半前就已經到校,誰來照顧?雖然各校有規定由工友、替代役或是導護志工家長來看管,不過這項決議仍引起軒然大波,連教育局也將了解糾正。
    2013/10/14 12:57
  • 鐵捲門奪命! 竹縣小學工友遭壓死

    平靜的國小校園傳出離奇命案!28日下午,新竹縣一所國小的工友,被人發現倒臥在學校大禮堂正門口,脖子被鐵捲門緊緊壓住,沒了氣息,由於死者平時的工作不需要到大禮堂,現場鐵捲門也沒有故障,發生意外,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死因。
    2013/06/28 22:47
  • 怕影響升學 遭師甩30耳光不敢申訴

    台中市豐原一所國中,一名國二學生投訴,班上一名男同學,因為和導師頂嘴,竟然被連呼了2、30下巴掌,而且全班16個男同學,幾乎都被賞過耳光,被掌摑學生的家長,在學校擔任工友,認為是自己孩子有錯在先,不敢申訴,因為孩子是12年國教免試入學第1屆,老師掌握學生的德行成績、記過、記獎生殺大權,擔心被記過影響升學,因為少1分,學校就差很大。
    2013/06/27 12:07
  • 虎頭蜂校園築巢 螫傷1工友15學生

    台南市建興國中昨下午打掃時間,發現虎頭蜂,校方懷疑牠們在教室走廊的雨水管道間築巢,先疏散學生,再拿鑰匙打開木門,果然在門板上看到蜂巢,當時一群虎頭蜂受驚擾飛出,螫傷了工友,他忍痛把木門關上,但鄰近3個班級15名學生,仍被飛出的虎頭蜂螫傷頭。
    2012/10/13 11:53
  • 砸電視、旅館搞破壞 3女竟得意比YA

    有3名年輕女子,日前到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旅館住宿,沒想到竟為了好玩,毀壞房內的液晶電視、衣櫥等設施,離開時還對著監視器比YA及不雅手勢,員工友人氣得將女子照片PO上網,網友也展開人肉搜索;事後3人知道事態嚴重,向旅館道歉,賠償3萬多元。
    2012/09/12 11:17
  • 半工半讀12年 哥大工友變畢業生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裡,1名52歲來自南斯拉夫的工友,從一開始只會幾句簡單英文,到現在成為哥大畢業生,中間可是非常辛苦,他必須白天上學,再從下午工作到晚上,就這樣花了12年時間,終於要從哥倫比亞大學古典文學系畢業,這位工友大叔想唸書的毅力,也讓他登上新聞版面。
    2012/05/12 17:17
  • 車無人駕駛路上走 國中生偷車兜風

    駕駛座沒人,車子難道會自己上路?基隆市警方在路上巡邏時,發現前方車輛的駕駛座上沒有人,上前攔查,才發現開車的是身高不到160公分的國中生,偷了學校工友的車出來兜風;但其實國內外都曾發生小孩開車的案例,美國就曾有一名7歲男孩開車上街,大陸也有5歲女童在爸媽陪同下開車,甚至還超車,這些行為都屬於無照駕駛,不只危險,父母也得連帶受罰。
    2012/03/31 12:50
  • 自己裸體當「畫」題 婦籌老父醫藥費

    花蓮縣政府水保局一名40多歲的何姓女工友,一年前因為父親中風住院,積欠15萬醫藥費,龐大的經濟壓力,讓她決定賣畫籌錢,白天她在水保局上班,晚上就對著鏡子,畫自己的身體,雖然開展第一天,只有十幾位民眾參觀,但她還是滿心期盼能早日籌到父親的醫藥費。
    2011/11/26 19:35
  • 撞死人「醉」不知 駕駛車上呼呼大睡

    台北市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6歲的吳姓政大退休工友,原本下午預定要出國,因此特地早起去買早餐,想早點做好準備,沒想到就在回到宿舍的路上,遭到一輛轎車從後方撞擊,吳老先生送醫不治,駕駛肇事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找到肇事車輛,赫然發現,駕駛竟然還在車上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自己撞死人,酒測值超標,研判應該是酒後駕車惹禍。
    2011/08/27 12:33
  • 「求婚哥」逢女就抱 女警、工友也不放過

    台中市一名男子到飲料店,一把抱住女店員,還問對方能不能嫁給他?女店員嚇得花容失色,連忙報警抓人,沒想到這名男子被抓了,竟然還在警察局向女警求婚,就連一旁50多歲的女工友,他也不放過。
    2011/04/15 11:29
  • 女兒曾拾金不昧 老翁10萬失而復得

    好心真的有好報,高雄市一名84歲老先生,在醫院遺失了從銀行領出的10萬元終身俸,直到醫院工友在整理床鋪時才發現,後來派出所緊急通知老先生的家人,才讓10萬元物歸原主,巧的是,老先生的女兒18年前也曾撿到10萬元,送還失主,讓他直呼「好心有好報」。
    2011/01/08 11:21
  • 〈獨家〉教師變工友 聽奧國手奉獻後轉業難

    聽障奧運風風光光舉辦完,許多國手日子卻不好過,轉業相當困難。很多選手為了參加集訓,放棄自己原有的工作,還把積蓄拿出來,不過為國拚命,風光曇花一現。因為聽障者本來找工作限制就多,專任教練僧多粥少,到公家機關也需要公務員資格,因為客觀條件,工友、清潔隊員、約雇人員,2萬出頭的薪水,常常成了運動選手最後出路。
    2010/11/11 19:01
  • 偏袒?安插自己人入府 陳菊駁依法

    有週刊報導,陳菊偏袒自己人進市府工作,外傳陳菊的髮型師和司機,全部都以工友身分,進入環保局內工作,不過兩人報到當天,卻是立刻被調往秘書處,擔任陳菊的司機和貼身秘書,對此高雄市長陳菊表示,一切都是依法任用,否認安插人士,不過TVBS記者實際查證,兩人的確是具有環保局工友的公務員資格,卻一天也沒在環保局工作過。
    2010/11/10 11:12
  • 工友也領研究費 監察院挨轟「自肥」

    立法院審查監院百年預算,發現監院編列3千多萬,發給監院職員、工友到警衛,每人每月4千到8千的協查研究費,等於每年變相加薪4.8萬到9.6萬元,遭受朝野立委質疑,根本是自肥,監察院不甘遭誤解,昨晚發聲明稿,反指立法院職員工友也領「會期津貼」,監察院只是比照辦理。
    2010/11/05 11:55
  • 女書記官控性騷擾 法官聲明澄清

    高院法官接連爆出收賄醜聞後,士林地方法院也傳出有法官性騷擾!擔任發言人的蔡姓法官,遭人在內部的法官論壇上,發表文章指控他不只和女工友扯出婚外情,還藉機邀約他自己的書記官單獨吃飯,再趁機對她毛手毛腳,前後一共有2名書記官都有經驗,但是蔡姓法官親自透過電話,全盤否認,還說不認識這2個人。
    2010/08/20 12:22
  • 監院變教堂? 秘長仿耶穌幫工友洗腳

    監察院辦懇親會,出現罕見畫面,秘書長陳豐義幫工友洗腳,雖然說是工友自願,但現場感覺工友緊張到發抖,而且還說前一晚失眠,似乎是半推半就。而且洗腳原本說是要仿效聖經,耶穌幫門徒洗腳的典故,突顯以小奉大的精神,但也引來外界批評,把監察院弄得向教堂,太過宗教化。
    2010/08/07 13:43
  • 警備車、機車對撞 母女撞飛重傷

    金門中午發生一起警備車和機車的車禍!在金門航警所任職工友的王姓男子,在機場前路口,和騎機車的母女發生擦撞;婦人和3歲女童撞上擋風玻璃倒地,婦人重傷動彈不得,3歲小女孩左臉都是血,痛得一直哭,救護人員只好把她抱在懷裡哄,緊急將母女送醫,媽媽傷勢不輕,必須留院觀察。
    2010/07/16 16:29
  • 〈獨家〉當真是福報「代言人」! 阿卿嫂篤信佛

    總統府工友阿卿嫂,曾經拿佛光山出刊的人間福報擋鏡頭,當時被網友戲稱是人間福報的代言人!沒想到,阿卿嫂真的是虔誠的佛光山信徒,她今天就出席佛誕慶典,說自己已經信教多年,看到師父都畢恭畢敬。
    2010/05/09 19:48
  • 有詐!花6萬可當公務員 40多人受騙

    苗栗警方抓到一名詐騙嫌犯,他謊稱自己認識看守所高官,可以幫人介紹當工友,打通關費用大約5、6萬,結果40多人信以為真,乖乖付錢後,嫌犯卻落跑,詐騙金額超過300萬。
    2010/04/15 16:01
  • 工友媽偷考卷 校方重命題人仰馬翻

    屏東恆春一所國小傳出考卷被偷事件!學校的女工友擔心讀小五的女兒成績不好,竟然利用印製考卷的機會,偷了5個科目的試卷,但一時錯拿六年級的考卷,還好女工友前夫發現阻擋,主動通報校方,學校為了公平起見,在一天內重新命題印製,搞得人仰馬翻,才讓月考順利舉行。
    2010/04/14 12:48
  • 〈獨家〉重現「女王頭」 水泥混合不織布雕塑

    台北縣萬里鄉的野柳女王頭日漸風化,很多人都想拍照留念,雲林北港高中一名女工友,模仿女王頭做了雕像,放在校園裡,不過材質是回收的不織布和棉花,還刻意做出「風化」效果,吸引許多校內、校外人士來欣賞。
    2010/03/21 13:29
  • 「落葉歸根」川翁客死粵 孫揹屍返鄉

    大陸喜劇泰斗趙本山,曾經主演過一部黑色公路電影「落葉歸根」,電影劇情講述趙本山背著客死異地的工友,輾轉回家鄉安葬的過程,沒想到,現在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大陸重慶一名青年遠從廣東「千里運屍」,將在異鄉過世的爺爺的屍體揹上火車,帶回家鄉。
    2010/02/24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