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當真是福報「代言人」! 阿卿嫂篤信佛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府工友阿卿嫂,曾經拿佛光山出刊的人間福報擋鏡頭,當時被網友戲稱是人間福報的代言人!沒想到,阿卿嫂真的是虔誠的佛光山信徒,她今天就出席佛誕慶典,說自己已經信教多年,看到師父都畢恭畢敬。

佛光山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佛誕慶典,台下千名信眾,冒出一道熟悉身影,她是阿卿嫂。總統府工友阿卿嫂:「反正佛教辦什麼法會,我都有參加,佛光山辦的,我都有參加。」

不用上班,阿卿嫂一早一樣從基隆北上到總統府前,參加佛光山法會,這才讓人聯想到,當年這個經典鏡頭。阿卿嫂(2006.7.31):「我不知,我不知,我都看這個啦,我都看人間福報最健康啦,其他的報紙我都不看,你們不要問我那個啦。」

當時阿卿嫂在民生寓所幫傭,被爆出領的是卻總統府薪水,阿卿嫂就是拿佛光山出版的人間福報,擋頭擋臉,謝絕採訪。阿卿嫂:「我就是佛光山信徒啊,對啊。」記者:「還有跟夫人(吳淑珍)連絡嗎?」阿卿嫂:「不要談這個。」

看阿卿嫂雙手合十,嘴裡唸法號,阿卿嫂當年手持人間福報,現在出席佛光山活動,這形象讓人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卿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53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