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阿卿嫂 結果共105筆

  • 總統府工友缺工! 阿卿嫂本月退休

    一例一休上路後民怨不少,現在傳出連總統府內的工友也受到影響,據了解,府內工友正常編制員額應為143人,但目前實際人數僅114人,而且7月包括昔日扁家管家阿卿嫂等3人也申請退休,人力不足狀態下加班費增加,部分工作也只能外包,不過總統府回應,工友不足是結構性因素所造成,並非一例一休,至於加班費總數並無增加很多!
    2017/07/08 11:53
  • 【新新聞】阿卿嫂、藍波 敢罵記者成最強工友

    過去因幫扁家說話,話說過頭,讓阿卿嫂成為媒體焦點。但繼任的馬英九、蔡英文,不理種種爭議仍讓她在總統府內當工友;如今這位「台灣最紅的歐巴桑」即將低調退休,結束成衣工廠女工偶然走進第一家庭幫傭的傳奇職場生涯。
    2017/05/31 16:24
  • 「逛」總統府熟悉環境 蔡總統巧遇「阿卿嫂」

    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陳建仁,今(31日)天抽空走訪總統府內相關單位,總統除了和府內勤務班、花圃班、美髮部工作人員閒話家常,還碰到曾任扁官邸管家的阿卿嫂,不少府內員工還拿出總統紀念酒索取簽名,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新政府包括取消端午節高速公路夜間免收費等政策,並沒有獲得多數民眾認同。
    2016/05/31 21:23
  • 「馬總統最後一刻」馬英九卸任 結束8年任期

    馬前總統的8年任期,從今天起正式畫下句點!一早馬前總統車隊離開官邸,馬英九先生還特別下車和維護中興寓所8年維安的駐衛警們拍照致意;而府內員工列隊歡送「前總統」,除了獻上「愛的抱抱」,連前總統陳水扁民生寓所的管家阿卿嫂也在其中!不過馬前總統卸任後,因為失去刑事豁免權,因此包括「檢查總長黃世銘洩密案」等24件刑事案,北檢即日起重啟調查!
    2016/05/20 12:28
  • 【520就職】扁前管家「阿卿嫂」也在!握手歡送馬總統

    還記得前總統陳水扁家中的管家「阿卿嫂」嗎?因曾幫陳幸妤擋鏡頭而知名度大增,隨著扁政府上任,阿卿嫂跟著進入總統府工作,而馬英九擔任總統時,將她留在府內負責工友事務;稍早就職宣誓結束,馬英九由蔡英文陪送步出總統府,正式卸任,馬英九依依不捨向府內員工道別,也在隊伍中見到阿卿嫂的身影!
    2016/05/20 09:34
  • 〈獨家〉當真是福報「代言人」! 阿卿嫂篤信佛

    總統府工友阿卿嫂,曾經拿佛光山出刊的人間福報擋鏡頭,當時被網友戲稱是人間福報的代言人!沒想到,阿卿嫂真的是虔誠的佛光山信徒,她今天就出席佛誕慶典,說自己已經信教多年,看到師父都畢恭畢敬。
    2010/05/09 19:48
  • 〈獨家〉「很恐怖」車流打結 阿卿嫂搭車落難

    北二高走山封路,影響最大的,恐怕要是基隆地區的民眾,現在要進出台北,只剩走中山高了,也因此,今天上班尖峰時間,基隆的交通如果用「癱瘓」兩個字形容,恐怕不為過,因為不論機車、汽車、客運或者聯結車,通通擠在一團,有司機抱怨,短短1公里的路程,花了15分鐘還走不完。或許是心裡早有準備,今天很多通勤族清晨6點多就出門,記者獨家直擊,看見許久不見的「阿卿嫂」,為了趕公車到總統府上班,還得先請老公騎機車載她,往前跑個好幾站,才能擠得上公車,住在基隆幾十年的阿卿嫂直說,今天的交通狀況真的「很恐怖」!
    2010/04/26 18:19
  • 府尾牙 馬總統耳提面命用消費券

    總統府今晚舉行尾牙席開49桌,馬總統跟蕭副總統出席外,還採購國產電腦當獎品,周美青則是供出22吋電視,朱俶賢買數位相機當禮品讓員工抽獎。席間馬總統要大家多用消費券,還對小店家請命,要大家也去消費,別只去百貨公司跟大賣場。台上馬總統講得賣力,台下總統府員工阿卿嫂聽得認真,面對扁家弊案,阿卿嫂選擇遠離麥克風。
    2009/01/21 23:31
  • 阿卿嫂改頭換面 絕口不提扁家

    前第一家庭的管家阿卿嫂,自從離開扁家的民生寓所之後,現在任職於總統府的編制工友,但在陳水扁被收押後,阿卿嫂也被媒體追問,不過這一次有可能礙於保護現在的工作,一改以往護主心切的態度,對於扁家的任何的問題都噤口,似乎想要和扁家完全切割。
    2008/11/15 07:30
  • 首度同台! 馬主持活動赫見阿卿嫂

    節能大作戰,正副總統下午一起簽署減碳宣言,然而沒想到,現在是總統府工友的前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也來參加這場活動,成了首度的「馬卿同台」,2個人還握了手;只是阿卿嫂說什麼都不肯接受媒體訪問,在總統府裡狂奔,最後還靠憲兵擋駕才甩掉媒體!
    2008/06/05 17:37
  • 〈獨家〉「忍耐度不夠」 阿卿嫂嘆自找麻煩

    TVBS昨天獨家報導,消失1年多的阿卿嫂,已經離開第一家庭到總統府擔任工友,接受獨家專訪;她說這些年意外變成公眾人物,讓她走在路上被人指指點點,為了避嫌,還不讓子女參加考試當公務員就怕瓜田李下,而為了不再這麼心直口快,每天清晨一定得誦經禮佛。
    2008/05/06 18:55
  • 〈獨家〉扁家幫傭10餘載 阿卿嫂話說從頭

    在陳總統官邸幫傭已經13年的阿卿嫂,首度接受電視台專訪,如何從一個成衣工廠的女工,因著連串機緣巧合走進第一家庭,成了全台灣最紅的歐巴桑;阿卿嫂說,她的大老闆陳總統,對待部屬真的沒話說,唯一一次不高興,是因為自己的廚藝不佳,搞砸了總統愛吃的家鄉味鱔魚麵。
    2008/05/05 19:11
  • 〈獨家〉久違阿卿嫂 現在職務總統府工友

    被譽為總統管家的阿卿嫂,隨著陳幸妤搬回玉山官邸消失了1年多,甚至傳出阿卿嫂被炒魷魚的消息;事實上,根據TVBS的獨家掌握,現在的阿卿嫂,是總統府編制內的工友,負責打掃展覽室,阿卿嫂接受本台獨家專訪,說自己雖然進入總統府,但因為自己的身分比較敏感,連中午都不敢大大方方的休息。
    2008/05/05 18:47
  • 扁媽「婦科疾病」 住進台大醫院開刀

    昨天總統女婿趙建銘才剛到台南新樓醫院報到,今天就傳出這幾天總統母親陳李慎住院,卻不到新樓,而是遠赴台大醫院,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病情不單純,不過陳幸妤今天表示,阿嬤是因為婦科疾病開刀,到台北只是因為總統可以就近照顧。
    2007/03/02 11:38
  • 〈獨家〉1個半月不見蹤影 阿卿嫂遭辭退?

    趙建銘到新樓醫院工作展開新生活,陳幸妤今天也笑容滿面,但一向如同第一家庭發言人的管家阿卿嫂,卻已經1個半月不見蹤影!而且,還特別在一個禮拜前向社區警衛交代,拒絕媒體採訪,時間點正好在平面媒體爆出陳幸妤要辭退她之後,難道趙建銘有了新工作,阿卿嫂卻要丟工作嗎?10幾年的鄰居好友到現在都還沒看她上工,很擔心。
    2007/03/01 18:59
  • 年後辭退阿卿嫂? 沒這回事!

    農曆春節大家快樂過年,但有一個人這個年恐怕很難過,那就是第一家庭的管家阿卿嫂。週刊報導,由於陳幸妤獨自負擔家計實在沉重,因此打算在過年之後,就要辭退阿卿嫂,但根據TVBS獨家了解,阿卿嫂不僅沒丟掉工作,大年初一還得到玉山官邸上班,十分辛苦。
    2007/02/18 12:18
  • 阿卿嫂:盼到金孫女 總統全家都開心

    總統媳婦黃睿靚昨天中午替第一家庭產下千金,身為第一管家的阿卿嫂也相當開心。阿卿嫂說,總統一家人盼了好久,總算盼到一個孫女兒。至於夫人吳淑珍什麼時候去看小孫女?阿卿嫂說,夫人身體欠安,怕受涼不能外出。而阿卿嫂還在感冒,不適合去探望金孫。
    2007/01/10 12:14
  • 國務起訴/憂心夫人昏倒 阿卿嫂心急狂飆

    第一夫人吳淑珍在應訊暫停的時候昏倒,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看了新聞,是又氣又心疼,看到媒體,立刻狂飆,顯現相當擔心夫人的狀況。
    2006/12/15 12:43
  • 立委控「南昌專案」 官邸幫傭專案

    國安局為第一家庭特權禮遇的爭議,立委再爆還有一個「南昌專案」,是專門安排讓官邸幫傭,加領「特勤津貼」。國安局否認聽過這個專案名稱,但是承認,從以前的羅太太、阿卿嫂到總統的駕駛,都曾經拿過「特勤津貼」,一切的規定,也已經法制化了。
    2006/12/06 21:40
  • 迎接黃睿靚? 阿卿嫂打掃民生寓所

    黃睿靚要回國待產,正巧阿卿嫂今天也回到民生寓所清潔打掃,格外引人聯想,不過阿卿嫂還是很盡本分地封口不肯透露,但可能是看不下去,她大聲批評那些咄咄逼人的立委們,要他們先以身作則,否則這樣又吵又鬧的環境,她個人認為,陳致中夫婦,不要回台灣,最好!
    2006/12/01 19:41
  • 特別費/蘇揆駁藍:講別人錯 不代表你沒錯

    國民黨現在全面清查綠營天王怎麼使用特別費,還質疑蘇貞昌是不是也有個阿卿嫂!蘇院長澄清台北縣長任內的官邸幫傭,是依法聘顧,不是以特別費買單。他還勸藍軍不要胡亂咬來咬去,套句馬英九的話,就算別人有,也不代表你沒有。
    2006/11/20 10:39
  • 陳幸妤姊弟提告 阿卿嫂護主「贊成」

    針對立委邱毅的爆料,昨天晚間陳幸妤、陳致中姊弟第一次大動作,發出聲明說要提告,早上阿卿嫂上班前接受媒體採訪,再度展現護主姿態,她說,這個爆料實在太誇張, 根本是邱毅自導自演,沒提告是太便宜他!
    2006/11/11 12:00
  • 〈獨家〉「不可能這麼大方」 阿卿嫂幫忙澄清

    總統公子陳致中,被邱毅爆料在美國有折合台幣5億的巨額存款,10月24日和妻子黃睿靚赴美,就是為了處理這筆鉅款,在第一家庭當管家10多年的阿卿嫂聽到這個消息,直呼「不可能」,認為是外界張冠李戴,因為陳總統不可能對自己的小孩那麼大方。
    2006/11/10 12:10
  • 國務起訴/〈獨家〉「為何李登輝總統可以」 阿卿嫂發火

    因為管家阿卿嫂遭檢舉,支領總統府薪水和國安局特勤加給,檢方分案偵辦將陳幸妤列「偽造文書」被告,上午阿卿嫂照常上班,但卻有別於以往「一問三不知」的態度,跟記者大吐苦水說自己只是一個做事工人,為什麼要一直被大家找麻煩,還說,以前李登輝總統任內可以做的事,為什麼現在就不可以。
    2006/11/06 11:35
  • 浮報爭議/國務費案將追訴 扁卸任後必成被告

    繼趙建銘、吳淑珍之後,第一家庭又有成員被告!這次是總統女兒陳幸妤,因阿卿嫂拿總統府薪水,卻在民生寓所當管家,陳幸妤遭檢舉,被檢方依偽造文書列為被告;而國務費弊案,無論吳淑珍等被告是否獲判無罪,總統陳水扁卸任後,都將被追訴,第一家庭成員,官司沒完沒了!
    2006/11/05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