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工友 結果共206筆

  • 殘殺小燈泡獲判無期 法院工友飆罵王景玉:該死!

    台北市3歲女童小燈泡遭男子王景玉當街斷頸殘殺,消息震驚全台。一審士林地院法官基於《兩公約》等國際人權規約,雖王男行凶時具有辨識能力,但仍判處罹患思覺失調症的王男無期徒刑。今(3日)高院作出二審判決,仍依殺人罪判處王景玉無期徒刑,但刑後須接受監護5年。
    2018/07/03 13:38
  • 打造友善城市 中市府設祈禱室業者推穆斯林餐

    為打造東南亞移工友善城市,台中市政府將在山、海、屯、市區各設置一處祈禱室,今年底完成;有業者在飯店迎賓大廳設置祈禱室,打造穆斯林廚房,搶攻穆斯林商機。
    2018/06/13 12:09
  • 太髒!國小教室窗簾、風扇發霉 菌塵陪上課

    嘉義市有中小學老師反映,教室內的窗簾及電風扇太髒,恐怕會誘發學童過敏或是影響呼吸道健康,我們實際到兩所小學查看,發現幾乎每間教室的電風扇或是窗簾都卡了厚厚的灰塵,有些甚至還破損沒有更換,原來礙於經費,這些比較危險或是難處理的清潔工作,只能等暑假換教室時由老師或是工友每年清理一次,因此多數時間都是卡滿灰塵。
    2017/12/06 20:01
  • 兩樣情!林子偉再創佳績 啟蒙教練丟工作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在美國大聯盟再次刷新個人紀錄,甚至還在球棒貼上國旗,引起球迷討論,不過他的國小棒球啟蒙教練吳瑞山,卻被傳出,任教的鳳山忠孝國小以球隊轉型為社團性質,將他調到壽山國中,但職務為工友,讓他不滿球棒教練職務被解除憤而離職。
    2017/07/08 18:08
  • 總統府工友缺工! 阿卿嫂本月退休

    一例一休上路後民怨不少,現在傳出連總統府內的工友也受到影響,據了解,府內工友正常編制員額應為143人,但目前實際人數僅114人,而且7月包括昔日扁家管家阿卿嫂等3人也申請退休,人力不足狀態下加班費增加,部分工作也只能外包,不過總統府回應,工友不足是結構性因素所造成,並非一例一休,至於加班費總數並無增加很多!
    2017/07/08 11:53
  • 「妳綁票6歲童」假扮檢察官 2天盜領婦30萬

    台北永康街牛肉麵千萬詐騙案翻版,台中一名70歲老婦人,接到詐騙集團假扮檢察官,說她涉嫌綁架6歲兒童,嚇得阿嬤照指示交出存摺、提款卡,2天內就被盜領30萬,還好銀行行員及時發現,差點老婦人當學校工友5百多萬積蓄就被騙光。
    2017/06/21 12:09
  • 【離奇白骨案】校園驚現白骨 大雨沖出離奇命案

    近日受梅雨影響,豪大雨轟炸全台,竟意外淹出些許白骨,15日嘉義布袋分局警方獲報,轄區內的永安國小頂樓發現白骨,警方不敢大意,前往鑑識調查,發現應是失蹤10年的學校工友侯榮宏。
    2017/06/20 12:26
  • 【離奇白骨案】命案五大疑點 連檢警都感不可思議

    嘉義永安國小驚傳頂樓出現白骨,檢警追查,很有可能是失蹤10年的學校工友侯榮宏,但因為白骨發現地點在4樓頂上,只有40公分寬度的排水槽內,檢警認為不可思議,全案疑點重重,警方除了第一步要確認白骨身分外,再來才能進續追查下去。
    2017/06/20 12:24
  • 【離奇白骨案】死因離奇 工友家屬質疑遭他殺

    人無緣無故失蹤死亡,陳屍地點還如此離奇,接獲通知的家屬第一時間懷疑,永安國小校工侯榮宏是因檢舉校方工程弊案而遭害。
    2017/06/20 12:22
  • 【新新聞】阿卿嫂、藍波 敢罵記者成最強工友

    過去因幫扁家說話,話說過頭,讓阿卿嫂成為媒體焦點。但繼任的馬英九、蔡英文,不理種種爭議仍讓她在總統府內當工友;如今這位「台灣最紅的歐巴桑」即將低調退休,結束成衣工廠女工偶然走進第一家庭幫傭的傳奇職場生涯。
    2017/05/31 16:24
  • 亂搞產學合作 知名命理師控榮總騙投資

    算天、算地、算人,卻沒料到自己會被騙。號稱能見人前世今生的命理老師邢渲,向鏡週刊投訴2年前參加榮總1個高齡醫學產學合作案,不但自己出錢,還找10多位好友共集資5千多萬元,打算發展高階客製化健檢中心。 未料和榮總簽約之後,問題接踵而來,先是工友索賄遭拒,準備開幕的健檢中心深夜突然淹水,千萬元裝潢泡湯,開幕才1年又被告知榮總提供的場地是違建,公司必須暫停營運。雖然監察院因為此合作案違法、違約的部分,糾舉榮總與退輔會,但投資方損失的金錢卻拿不回來,讓她悔不當初。
    2017/03/22 05:54
  • 工友最夯!找立委「免考試」 卡國營事業缺

    每個立委辦公室都有接不完的請託案,其中人事案佔了一大半!特別是把持國營事業預算的經濟委員會,立委常會接到選民拜託,國營事業基層職缺不用考試,待遇上看兩萬六,跟需要國考的基層公務員一比毫不遜色,工作內容單純許多。對立委而言,關說和推薦界線就是一門學問。
    2017/03/16 17:46
  • 明年起福利縮水!台中榮總砍契約人員國旅卡

    台中榮總人事處,近期發布一項公告,醫院的技工工友明年起取消國旅卡規定,契約人員比照函示辦理,本來休假補助費用,明年一月一號開始取消,不過這項措施引發內部反彈。
    2017/02/10 18:56
  • 一例一休效應 女遊民溜進台中地院過夜

    台中地方法院去年底取消第二辦公大樓工友平日夜間及假日值班勤務,沒想到一名女遊民趁元旦連假期間,溜進台中地方法院第二辦公大樓過夜,昨天上午女法警巡邏發現後將她勸離。
    2017/01/04 15:51
  • 8人僅2人做正事? 投訴人批財部人員追劇

    有民眾投訴去財政部洽公閱覽檔案,看到有員工在辦公室有2個在看電影、一個追韓劇、一個追日劇,還有2個逛網拍,指出8人中只有2人在做正事,不過財政部出面澄清並沒有6個人這件事情,強調當時的確有一個工友看影片,也已經提申誡。
    2016/12/23 17:50
  • 【新新聞】邱太三智庫執行長陳瑞仁 自嘲工友

    因應明年司法國是會議召開,及社會瞬息萬變的修法需求、政策即時反應,法務部長邱太三上任後,在法務部成立有史以來的第一個智庫「法務政策諮詢小組」。小組分由檢察司長林邦樑、綜合規劃司長林麗瑩擔任召集人。智庫靈魂人物執行長,則在12月16日由檢察官審議委員會通過,借調檢察官改革協會召集人、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陳瑞仁出任,「智庫鐵三角」正式成形。
    2016/12/22 08:38
  • 928您放假嗎?公務員不放 股匯市不休市

    七天國定假日相關修法還沒完成,導致包括928教師節、10月25號跟31號這三天,勞工應該都休得到!但股匯市當天不休市,相關金融行業的人恐怕都得上班。還有公務員當天不放假,公立幼兒園就會出現工友、司機休假,只有老師上班的窘狀。
    2016/09/22 12:42
  • 立院24小時「不眠不休」表決大戰 藍綠拚了

    立法院臨時會從今晚開始挑燈夜戰,而且這會要「不眠不休」持續開到星期五半夜十二點!原來立院處理國營事業預算案,各黨團提案累計2419案,藍綠雙方都揚言要奮戰到底,每個案子都要表決,民進黨團提案每天24小時持續進行下去,藍綠分別排班,輪班應戰。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還打電話向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投訴,說有議事人員或工友可能因此過勞,要求市府進行了解。
    2016/07/26 23:23
  • 獨家/「除草、挖水溝」役男持教師證 控校逼當工友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澎湖吉貝國小擔任教育替代役,他指控這段期間校方不讓他協助教學,只要他打雜包括除草、挖水溝等勞動工作,更控訴校長和總務主任時常言語羞辱,主任還逼迫他吃廚餘,對此澎湖縣教育處指出,調查發現總務主任確實態度需要改進,目前暫停分發替代役要給校方一個警惕。
    2016/05/23 17:52
  • 【520就職】扁前管家「阿卿嫂」也在!握手歡送馬總統

    還記得前總統陳水扁家中的管家「阿卿嫂」嗎?因曾幫陳幸妤擋鏡頭而知名度大增,隨著扁政府上任,阿卿嫂跟著進入總統府工作,而馬英九擔任總統時,將她留在府內負責工友事務;稍早就職宣誓結束,馬英九由蔡英文陪送步出總統府,正式卸任,馬英九依依不捨向府內員工道別,也在隊伍中見到阿卿嫂的身影!
    2016/05/20 09:34
  • 身材實在藏不住!女賊民宅偷竊 遭警逮捕

    台南出現一名女性慣竊,155公分高身材壯碩,她常假借要找人破壞民宅門鎖,到屋內偷東西,這回偷到警局工友家,還想躲在防火巷,結果身材太壯躲不了,被警方一舉逮捕。
    2015/08/12 18:17
  • 警好忙!交管撿招牌、宿舍屋頂掀 棚架砸車

    颱風夜全台多處路樹倒塌,警察不只得幫忙協助交管,自己派出所也狀況連連!彰化田尾分駐所旁邊的工友老舊宿舍,鐵皮屋頂被掀起來,雨水不斷灌進屋內,家具全泡水;台北市內湖的大湖派出所,機車棚架也被狂風掀起,十幾輛機車半倒,鐵皮宛如利刃,幸好沒有傷及無辜。
    2015/08/08 11:25
  • 苗栗超用員額過多 加班費一年4.5億元

    苗栗縣政府缺錢,行政院介入幫忙解決,赫然發現人事支出實在太浮濫,像是工友技師法定聘僱的人數是300多人,居然多用2倍多,用到800多人。一年加班費就高達4.5億元。現在除了苗栗,連雲林縣政府也喊窮,說10月有10億元的財政缺口,恐怕有發不出薪水的危機。
    2015/07/14 12:29
  • 〈快訊〉台大宿舍驚傳男子暴斃 身分疑似為工友

    最新消息,台北市長興街台灣大學宿舍,剛剛被人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宿舍,消防局獲報後派出救護車,但發現男子已經死亡,目前交由員警處理
    2015/04/24 16:13
  • 「三年喝百萬花酒」 葉世文被爆受招待

    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涉貪遭收押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和營建署資訊室梁姓主任常接受招待,到有女陪侍的鋼琴酒吧,曾當選模範公務員的梁主任全盤否認,營建署打算徹查,另外已婚的葉世文擔任玉管處長期間,還被爆出介入工友陳姓女子和陸姓警察隊長婚姻,陳姓女子離婚後和葉世文在桃園豪宅同居,這些私事隨著檢調偵辦,一一曝光。
    2014/06/06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