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巡邏車 結果共430筆

  • 自投羅網!「睡不好」竟闖派出所揮刀又嗆聲 6警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正中午跑到板橋大觀派出所揮刀咆哮,還試圖闖進巡邏車,被合力壓制,但過程中一名員警被劃傷,嫌犯供稱,因為前一晚失眠、心情不好,想發洩情緒,被依傷害罪,判2個月徒刑。
    2022/07/20 20:18
  • 「警」跟在後!毒品前科男租進口車闖燈奪命 保大:巡邏車「剛好」經過

    持續追蹤闖燈撞人的這起車禍,開進口轎車的肇事駕駛,是33歲蘇姓男子,曾有過毒品前科,而開的進口車也是租來的,跟警方聲稱是車輛故障,煞車失靈才撞上,但目擊民眾表示他當時車速相當快,而後方還跟了一輛巡邏車,警方則強調只是執勤時,碰到有事故發生,並沒有在後頭鳴笛追趕的情況。
    2022/07/16 19:30
  • 巡邏到一半!花蓮警攔腰撞貨車 車頭全毀、警手腳挫傷

    花蓮吉安鄉昨(12)日上午一名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遭一輛小貨車搶快攔腰交叉撞上,導致巡邏車車頭全毀,所幸雙方皆無大礙,僅員警手腳擦挫傷,兩人酒測值皆為0。警方調查,小貨車屬支線車,依規定應禮讓幹道車,整起事故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07/13 13:15
  • 國人十大死因「肺阻塞」突發作!警急駕巡邏車助送醫搶救

    前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文化派出所一名翁姓員警,在派出所整理巡邏車輛時,突然有一名男子靠近他,表情相當痛苦,且呼吸非常急促,男子虛弱的告訴員警,自己是「肺阻塞」發作,警方一聽趕緊開著巡邏車閃警示燈、鳴警笛,將人送林口長庚醫院救治,幸好沒有錯過救援的黃金時間,成功讓高姓男子及時接受治療。
    2022/07/07 12:08
  • 救護車都出勤了 巡邏車補位鳴笛直奔醫院

    苗栗竹南一名婦人,因為心臟不舒服,再加上血糖太低,求救119跟110,巡邏車在附近,很快趕到,但是當地2輛救護車都出勤了,請鄰近救護支援還要等,巡邏車充當救護車,一路鳴笛奔馳,6分鐘趕往醫院。
    2022/06/12 13:53
  • 即刻收編! 奶貓躲警車輪框女警「溫柔」制伏

    台中有女警即刻救援小奶貓,大雅分局潭北派出所女警在巡邏車後輪框內,聽到可愛的喵叫聲,原來有小貓困在裡面,馬上展開救困行動,女警還不惜被抓傷手,將小貓成功抓出,暫時收編在派出所。
    2022/06/10 23:17
  • 小奶貓躲巡邏車輪框不肯出來 女警伸手進鋁圈安撫秒收編

    本月8日早上8點,在台中市大雅分局潭北派出所的停車場,當日深夜值班的員警要下班回家時,發現巡邏車後輪的輪框內,有一隻橘色的小奶貓卡在裡面,於是幾位員警想方設法才將其救出,並先安置在所內的籠子內,警方表示,若無飼主認領,後續將會通報動保單位處理。
    2022/06/10 15:25
  • 新北女警撞賓士、特斯拉 賠償金恐飆破180萬

    新北市林口分局,一名25歲女警,上個月開巡邏車,擦撞路旁3輛車翻覆,6日第一次調解,決定由女警以二手車價,買回2輛事故車。但傳出賓士車車主開價135萬、日產汽車45萬,另外還有巡邏警車的修理費用40萬,即使扣掉保險理賠,賠償金恐怕要180萬元。
    2022/06/07 23:49
  • 林口小女警撞3車!「火爆調解」喬不攏 恐賠破200萬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林口警分局一名25歲女警,駕駛警用巡邏車,行經林口區文化路三段時,疑恍神不慎撞上路旁的賓士GLA180、特斯拉Model3及一輛NISSAN Juke,還造成警車翻覆;事後NISSAN Juke車主的女兒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抱怨,指稱女警沒有道歉,還只想用理賠金額50萬賠償3車,而警方似乎也「擺爛」。昨(6)日三方召開協調會調解,據了解現場不僅賠償金額難喬,調解時更爆唇槍舌戰,火藥味十足。經討論後,女警賠償金額恐破200萬,將於週五(10日)再次進行調解。
    2022/06/07 17:41
  • 「保險只有50萬」林口小女警撞3車 遭車主怒控態度擺爛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林口警分局一名25歲鄂姓女警,駕駛警用巡邏車,行經林口區文化路三段時,疑恍神不慎撞上路旁的賓士GLA180、特斯拉Model3及一輛NISSAN Juke,還造成警車翻覆。事後NISSAN Juke車主的女兒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抱怨,指稱女警沒有道歉,還只想用理賠金額50萬賠償3車,而警方似乎也「擺爛」,對此林口分局回應,並沒有消極處理,明日將赴林口區公所調解會開協調會調解。
    2022/06/05 17:38
  • 恍神?警開巡邏車自撞 90度側翻橫躺路中

    員警巡邏時疑似恍神,直接撞上分隔島翻車!花蓮一名簡姓員警,昨天(28日)下午4點多,行經吉安中央路、福昌路口,疑似恍神,沒注意到偏離車道,直接撞上分隔島翻車,初估車損約20萬元,雖然有保險,但不在理賠範圍,最後恐怕得由員警自行負擔賠償。
    2022/05/29 11:44
  • 醉漢整路壓雙黃線還擦撞巡邏車 出動10警合力制伏

    本月17日晚上10點16分左右,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酒駕逃逸案件,一名30多歲的黃姓男子不僅酒駕還開車違規,被巡邏的員警攔查,他竟然不甩警方,直接加速逃逸,總共派出10名警力合力圍捕,黃男直到撞上巡邏車才肯停下來,警方將其移送法辦。
    2022/05/22 17:21
  • 真正人民保母!母女車禍受傷、4歲童哭不停 暖警靠這招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木柵路一段附近發生小貨車和機車擦撞事故,警方趕抵現場後,江姓女騎士受傷跌坐在地,連同她4歲的女兒,也因為車禍受到驚嚇、嚎啕大哭。員警見狀頻頻安撫,但女童仍驚魂未定,直到警方從巡邏車內拿出小熊玩偶,她才終於停止哭泣。
    2022/05/21 17:51
  • 警覺性超高!婦提款250萬買新車 行員以為遭詐手刀報警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烏龍詐騙事件,一名陳姓婦人到銀行領250萬,讓熱心的行員擔心她遭到詐騙,於是立馬報警,經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原來陳婦只是要買車才領這筆錢,並非遭到詐騙集團誘拐,但員警仍駕駛巡邏車在後方護送身負鉅款的婦人平安返家。
    2022/05/18 12:26
  • 女警駕巡邏車擦撞賓士、特斯拉後翻覆 翻車畫面曝光

    新北市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鄂姓女警,今日下午14時許,與另名嚴姓同事一同執行巡邏勤務,2人駕駛巡邏車行經林口文化三路一段時,車輛突然向右偏移後擦撞停車格內的小轎車,隨即翻覆在馬路上,所幸2人幸運僅有輕傷,現在車上行車紀錄器也曝光。
    2022/05/11 17:23
  • SOP在哪?確診淪落台南街頭 女投宿被拒攔警車求助

    高雄一名女子到台南投靠朋友,結果朋友確診,她也緊急到醫院採檢,PCR陽性也染疫,但她沒有搭乘防疫計程車,也沒有通報,竟然直接到一般旅館要入住,因為她過程中狂咳嗽,被業者詢問後才坦承確診,被旅館拒絕入住後,流落街頭,直到看到巡邏車攔截,向員警求助。
    2022/05/07 13:24
  • 見警慌張逆向逃 車上藏改造槍、刀械、毒品

    花蓮警方4日凌晨1點多在路上巡邏,結果22歲潘姓駕駛一看到巡邏車,不只加速還逆向行駛,員警立刻追上前,一路追2公里攔下轎車,結果盤查過程中,發現駕駛座腳踏墊上竟有子彈,搜索車內還發現改造手槍、開山刀、西瓜刀、毒品等物品,懷疑是要尋仇,還好警方及時攔阻。
    2022/05/05 18:03
  • 快打支援糾紛! 隔天知「有確診」42警快篩

    快打警力到場支援,最後才知道碰上確診者!新北市林口,員警獲報KTV有糾紛案,線上員警加上支援警力,一共16人趕到,好不容易把民眾勸離,結果發現他們一群人,繼續集結到下個路口,好險巡邏車緊跟在後,阻止二次衝突,但事隔一天卻接到電話,稱7名鬧事民眾裡頭,有人確診,嚇得警局駐地清消,42名員警全部快篩。
    2022/04/25 18:06
  • 大膽!遊覽車直行未注意左轉車 連警用巡邏車都遭殃

    台北市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員警,今(25)日下午開著巡邏車執行勤務時,於承德路三段路口準備左轉,沒想到一輛遊覽車直行沒注意,先是撞上前方廂型車,導致它推撞到警用巡邏車。好在僅廂型車駕駛肢體擦挫傷,員警和遊覽車駕駛、乘客,並無大礙。
    2022/03/25 17:01
  • 小偷上門!男派出所討泡麵 竟扒警車鑰匙

    派出所竟然變成竊案現場!新北市一名男子肚子餓,跑到派出所內討食物吃,竟然趁員警拿泡麵的空檔,摸走辦公桌上的巡邏車鑰匙,疑似打算趁食物到手,就要開車落跑。事後,員警循線在一小時內抓到人,包括所長、值班台以及車輛保管的員警都被註記缺失。
    2022/03/21 13:31
  • 無人駕駛誰撞車?2部警用機車倒地 騎士摔在對街

    高雄鼓山區鼓山二路,凌晨一點多,警局外有巨大撞擊聲,員警聽到衝出去查看,卻只看到倒地的巡邏車和一輛重機,沒發現有人,最後在一百多公尺遠的對街,發現一名倒地的騎士,原來他在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擦撞停在路邊的休旅車,人摔了出去,機車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衝到對面派出所。
    2022/03/14 12:28
  • 砰!攔查失竊貨車嫌撞巡邏車 警朝胎轟2槍賊落跑

    台南新營警方在新營街頭,發現1小時前才報案失竊的貨車,上前攔查駕駛加速逆向,過程中還擦撞警車,警方情急下朝小貨車左前輪擊發2槍,嫌犯卻棄車逃逸,這名竊賊綽號叫阿邦,警方已經掌握身分,全力追緝。
    2022/03/13 12:14
  • 就愛跟你玩「躲貓貓」! 巴著機車不放騎士報警求助

    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有貓咪躲在機車輪胎縫隙不願離去,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援過程中受驚嚇的貓咪又鑽進巡邏車引擎室的縫隙中不肯出來,所幸最終在熱心民眾的合力協助下,將貓咪順利的從縫隙中救出,幸無大礙。
    2022/03/13 10:50
  • 鬼門關搶命!男過年返鄉「主動脈剝離」 警急開道送醫

    一名蘇姓男子,年初二和家人返鄉,途中覺得心臟不舒服且呼吸不順,家人將車子開進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萬豐派出所,請求員警協助叫救護車送至台中榮總,員警告知路途遙遠,建議可就近先到亞大醫院,若有需要再轉院,並開巡邏車當前導車,火速協助送醫,就醫檢查後才發現蘇男是主動脈剝離,幸好手術後救回一命,家屬也非常感謝員警協助。
    2022/02/08 11:59
  • 攔查拒檢!囂張撞巡邏車 警開兩槍圍捕

    攔查拒檢,警鳴兩槍嚇阻!26日晚上10點多,台北市一輛黑色轎車遭警方攔檢,不管前方還停著巡邏車,大力踩下油門衝撞,事後員警鳴兩槍,加上大批警力衝上去包圍,成功攔阻嫌犯,最後才知道,副駕駛座的男子是名毒品通緝犯,又在車內搜出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當場人贓俱獲。
    2022/01/27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