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打支援糾紛! 隔天知「有確診」42警快篩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9:54

快打警力到場支援,最後才知道碰上確診者!新北市林口,員警獲報KTV有糾紛案,線上員警加上支援警力,一共16人趕到,好不容易把民眾勸離,結果發現他們一群人,繼續集結到下個路口,好險巡邏車緊跟在後,阻止二次衝突,但事隔一天卻接到電話,稱7名鬧事民眾裡頭,有人確診,嚇得警局駐地清消,42名員警全部快篩。

圖/TVBS

 
鬧事民眾講話客氣,頻頻說不好意思,之後一行人跳上多元計程車,結果他們不是回家,竟然是坐車到路口,繼續找人吵架,兩邊人馬大街差點爆發肢體衝突,好險後方巡邏車即時趕到。

圖/TVBS

記者吳欣晏:「明明都已經被警方勸離,但是同一夥人,卻又在集結在這個集結,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朋友之間口角糾紛,其中一方已經先離開,但是另一夥人則是搭車追趕來這裡。」

事發地是在新北市的林口,16日凌晨4點多,一群人原本在KTV唱歌,過程中吵了起來,形成5對2的局面,儘管2人的一方已經離場,但是另外一群不罷休,追上前想繼續理論,就怕再次發生糾紛,員警緊跟在後,阻止衝突場面,結果隔天,卻接到鬧事民眾來電,稱7人當中有人確診,讓警局嚇壞了。
 

圖/TVBS

林口文林所所長陳品欣:「為確保員警健康狀況,本所立即啟動駐地全面清消,以及全面實施快篩檢測。」

兩間派出所各別出動3名快打警力到場,隨後又來10名支援警力,因此得知消息後,雖然沒接到衛生局匡列電話,但為了確保安全,兩間派出所共42名員警,全面快篩,都是陰性。人民保母出勤,處理任何突發案件,面對的民眾到底有沒有染疫,都是未知數,曝曬在危險當中,只能謹慎把關,完成每項任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確診#快篩#警方#染疫#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222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