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巡邏車 結果共430筆

  • 五楊高架火燒車!濃煙竄出3人驚逃 車流回堵3公里

    最新消息!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向63.5公里中壢路段,今(24)日下午1時許, 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21歲柯姓女子駕駛小客車,發現車輛引擎室不明原因冒煙,立刻將車行駛到路肩,警方巡邏車經過看到,立即上前協助,並通報消防單位,沒多久車頭開始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員警趕緊請車上3人遠離車輛,幸好3人皆未受傷,也未有其他用路人遭受波及。而現場濃煙也造成車流回堵約3公里。
    2022/01/24 14:39
  • 別拉我!女艋舺公園打架「上警車還嗆聲」 警停車壓制

    女子和人打架被帶回派出所,竟然在巡邏車上咆哮!台北市萬華一名張姓女子,在艋舺公園和人互毆,警方到場後她還是無法冷靜,被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她在巡邏車上,對著員警叫囂,還差一點出手攻擊,警方只好停下車,將她上銬,保護管束!
    2022/01/09 20:15
  • 羊水破了! 警幫開道平安產「雙胞胎兄弟」

    上個月在雲林台西分局,突然有一名男子進去求助,表示自己太太羊水突然破了,員警立即開巡邏車幫忙開道,原本到院30分鐘路程,縮短到18分鐘,幫助媽媽順利到院,產下一對雙胞胎兄弟。
    2022/01/06 18:28
  • 贓車剋星!警「AI巡防系統」 1秒辨識10車牌

    警用配備升級提高犯罪偵防效率!桃園警方讓35名員警受訓成立「無人機隊」,利用空中偵察,讓任何可疑人士、犯罪行為無所遁形;另外還在巡邏車上設置「AI巡防系統」,1秒內能同時辨識10輛車牌,若發現贓車就會以語音通報,試辦一個月期間,已經查獲失竊45輛機車、21輛汽車。
    2021/12/25 12:59
  • 電蚊拍充電成「火球」 2警破門狂噴滅火器

    屏東發生2層樓透天厝火警,員警第一時間趕往,發現2樓房間內,有一支正在充電的電蚊拍冒煙起火,因為連接延長線,相當危險,警察立刻衝回巡邏車,拿備用的滅火器來撲救,還好沒人受傷。
    2021/12/21 17:59
  • 老伯慢步車陣中 警扶到路邊摸出愛心環

    苗栗警方巡邏在竹南環市路大十字路口,看到一名阿伯一個人穿梭在車水馬龍路中央,趕緊停下巡邏車警戒,把老伯扶到路邊,詢問發現有失智情況,摸著他的手,果真找到愛心環,老伯還堅稱這是手錶啦。
    2021/12/15 12:53
  • 拒檢逃跑!駕駛遇攔查催油門逃「倒車撞警」 警9槍反擊

    違規迴轉被攔檢,竟然逃跑還衝撞巡邏車!台北市士林警方10日下午在街頭攔檢一輛違規迴轉的轎車,沒想到駕駛拒絕盤查、加速逃逸,整整跑了三公里,過程中還倒退撞倒兩輛警用機車,員警連開九槍反擊,駕駛最後棄車逃逸!
    2021/12/10 19:03
  • 技工開警車闖燈害撞!法官認「警局」疏失 連帶賠578萬

    警車闖紅燈釀禍,肇事駕駛不是員警!台北市北投分局永明派出所,前年巡邏車需要檢修,修車人員不是找拖吊車,而是自行開警車回維修廠,過程中因為闖紅燈導致車禍,造成一名騎士受傷,台北地院認為,警車讓一般民眾開走有疏失,包含肇事者、維修廠以及市警局,要連帶賠償578萬。
    2021/12/03 12:57
  • 拒絕暴力事件!台中打擊犯罪 豪擲1.1億購新警車

    近期各地暴力事件頻傳,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爭取中央補助及市府預算,辦理警用車輛汰舊換新,今年共編列新台幣1億1475萬元採購新警車,盼能提升執勤員警的機動性與安全性,強化打擊犯罪的效率。而今(22)日警察局中庭廣場也舉行巡邏車23輛驗收及交車儀式,場面相當壯觀。
    2021/11/22 16:58
  • 媽媽在找你!女童走失 「警車廣播」找到人

    警車廣播搖身一變「尋人啟事」!台東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表示自己的女兒走失了,但幫忙挨家挨戶調閱監視器都沒下落,員警突然靈機一動,用巡邏車的廣播來尋人,整個就像是重演了之前「張君雅小妹妹」的廣告!還好後來有店家聽到廣播,趕緊把女童帶出來,結束驚魂記。
    2021/11/20 12:14
  • 巡邏警車狂飆惹怨!暖心真相 3歲童「頭破」受傷急送醫

    這個月12日,新北市土城區一名鄭姓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在金城路二段上看到一輛巡邏警車在馬路上狂飆,且車速太快讓他沒看清楚車是哪個警分局的車輛,只看見了車身號碼,網友疑問寫下「巡邏車可以這樣飆嗎?」沒想到這其中竟然藏著暖心故事。經查,原來該輛飆速行駛的警車是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車輛,當下警車上載著一名媽媽及一對兄妹,3歲妹妹受傷頭破血流,警方才趕緊開車幫忙把人送到醫院去。
    2021/11/19 15:34
  • 警車為何多是國產中型房車? 預算編列參考單價解密!

    日前,彰化縣警察局才風風光光舉行新購警車成軍大典,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首度加入彰化縣警察單位的進口巡邏車Toyota Camry。雖然近來因為警政署加速補助各地方政府汰換老舊警車,但目前各地警察單位的主流巡邏車依舊是以Luxgen S5、Mitsubishi Lancer等國產品牌中型房車為主。之所以會以國產中型房車作為警用巡邏車主流?或許可以從警政署的「警用車輛預算編列參考單價表」一窺究竟。
    2021/10/20 19:10
  • 彰化警局斥資上億購入進口巡邏車 各地警局更配有豪華警車

    近年來各地方政府警察局警車「汰舊換新」時有所聞,陸續新購空間更大、性能更出色,甚至是進口車輛等,淘汰老舊的國產警用巡邏車。日前,彰化縣政府也中央爭取9,775萬元補助,搭配縣政府編列4,635萬元預算,斥資超過1.34億元購買全新警用車輛。同時,更是首度購入中大型進口房車作為警用巡邏車,從彰化縣警察局所發布的相關資訊,還可見到進口休旅偵防車,以及全新警用機車等,透過嶄新裝備員警提供更優質工作環境。
    2021/10/19 17:45
  • 北宜重機絕技過彎!下秒高速超警車 囂張行徑結局曝光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輛重機行經新北市北宜公路「財茂彎」32.8K處,連續過彎時不僅壓車,還以高速從警用巡邏車左側超車,完全無視在連續彎道不得超車的交通標誌,囂張影片在網路瘋傳,警方先前表示,會調閱巡邏車行車記錄器,對這名違規騎士進行告發,如今卻傳出該騎士躲過罰單,免罰原因曝光。
    2021/10/06 10:37
  • 女軍人酒駕被攔 酒測值0.33稱喝一罐啤酒

    花蓮警方巡邏,市區一輛車看到巡邏車加速,攔查發現,駕駛酒駕是一名女軍人,自稱在堤防上自己單獨喝了一罐啤酒,不過酒測值0.33,已經超標。
    2021/09/19 17:40
  • 誰家的小孩?2歲男童逛大街 媽媽手刀衝派出所認領

    「家中如有走失的2歲小男童,請至派出所認領!」員警開著巡邏車,沿途廣播,因為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日前一名2歲小男童走失,獨自徘徊馬路上,熱心民眾見狀趕緊報警,員警靈機一動,沿路廣播協尋,最終男童的媽媽獲報後,衝到派出所找孩子,這才讓一家人團圓。
    2021/09/17 16:41
  • 國道「紅斑馬」撞工程車 1警1工人送醫

    疑似沒注意到車前狀況!紅斑馬撞上工程車,2人送醫,國道3號97公里處17日上午11點發生車禍,一輛警用「紅斑馬」巡邏車,在變換車道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前面有工程單位正在修剪路樹,不小心撞上路邊的工程車,造成一名工程人員腰部受傷,還一度昏厥,而警車上的員警也受了傷,總共三人受傷,兩人送醫,雖然發生當下,開車的員警有道歉,表示自己一時恍神,但工人表示事後卻有警方指責,他們怎麼在這邊工作,讓他們好傻眼。
    2021/08/17 17:19
  • 少年無照騎車!遭警圍捕亂竄 得吞11張罰單近3萬元罰金

    台南市有1名17歲少年,無照騎機車,深夜11點載著朋友在安平路遊蕩,員警上前關切,他一時心虛,不但拒絕受檢,還火速逆向逃逸,警方尾隨鳴笛示警,甚至大喊這樣危險,少年仍狂逃4公里,見到警方出動4台巡邏車及2台警用機車圍捕,才停了下來,這一路頻頻闖紅燈逃竄,總共得吃下11張罰單,高達2萬9千多元罰金。
    2021/08/14 11:30
  • 恍神撞警車 巡邏車閃燈路口待轉遭追撞

    高雄市成功路派出所,凌晨執行快打勤務巡邏,路口待轉的時候,遭後方轎車追撞。警車打左轉燈,車頂還有紅藍警示燈,駕駛還追撞上去。駕駛沒有酒駕,坦承要直行,一時恍神,才沒注意到待轉的警車。被撞的警車,交車剛滿三個月。
    2021/07/11 11:51
  • 定速90公里睡著 西濱匝道撞警車行器曝光

    清晨五點,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彰化漢寶匝道,休旅車衝警戒的巡邏車,前方油罐車大貨車車禍,車流已經塞住,警車引導車流避開,但是休旅車開到睡著,開著定速駕駛,時速90撞上去。還好員警急忙閃開,行車紀錄器曝光。
    2021/06/25 20:21
  • 京元移工降載1房3人 警巡邏車監控禁外出

    今天京元外籍移工宿舍前,好幾輛遊覽車,載著移工分流,苗栗縣府表示,移工宿舍承載最小化,原本六七人房,降到三人房。宿舍門口也有巡邏車駐守,禁止移工外出,與居民接觸。
    2021/06/06 13:24
  • 黑手黨自己注意! 義大利憲兵添防彈Giulia

    義大利憲兵隊在義大利國內也有分擔警察職務,先前曾購入Suzuki Jimny用於複雜地形巡邏任務,讓等不到Jimny的車主好生羨慕。上週Stellantis集團又交了一批巡邏車給義大利憲兵隊,這次是國產的Alfa Romeo Giulia,不過這可是有著防彈功能的特製版本。
    2021/05/25 14:30
  • 撞巡邏車硬要逃 毒犯輪胎中彈栽入田裡

    雲林警方追捕毒品通緝犯,通緝犯拒捕,衝撞警車想要逃逸,但是輪胎被射中,最後失控,在警方眼前栽入田裡,狼狽落網。
    2021/05/14 13:41
  • 男男同居鬧分手 大街追警車、衝撞拉門依妨害公務送辦

    嘉義一名男子,跟同居男友鬧分手,雙方在住處拉扯,連其中一人的母親都攔不住,警方獲報後,以巡邏車護送同居男友和母親回家,沒想到男子不甘心,騎機車尾隨在後,不但攔車,還一直衝撞,試圖拉開警車門把,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1/04/28 19:37
  • 開私家車關燈跟蹤查勤? 高市17位分局長議會列席自清

    臉書靠北警察最近有一篇貼文,點名一位分局長半夜開私家車,不開大燈跟蹤巡邏車督勤,結果被員警發現開單,還跳針說自己是分局長,由於不少人點名是高雄市的分局長,除了警察局17個分局長被叫到議會質詢,被點名的分局,還被迫發新聞稿自清。
    2021/04/2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