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拉我!女艋舺公園打架「上警車還嗆聲」 警停車壓制

記者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0:15

女子和人打架被帶回派出所,竟然在巡邏車上咆哮!台北市萬華一名張姓女子,在艋舺公園和人互毆,警方到場後她還是無法冷靜,被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她在巡邏車上,對著員警叫囂,還差一點出手攻擊,警方只好停下車,將她上銬,保護管束!

圖/TVBS

 
巡邏車半路停了下來,車上女子遭警方壓制。

張姓女子vs.員警:「你在拉我是不是?起來!你是在拉我是不是?」

儘管手腳都被控制,但這名女子還是不斷叫囂,兩名員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人押回警車上,原來她在萬華艋舺公園和人發生衝突,還對員警嗆聲被帶走。

 
張姓女子2日晚間10點多,和一名阮姓女子在公園內,爆發衝突互相拉扯,阮姓女子一度離開,但沒多久又回到現場,雙方差點爆發二次衝突,幸好員警已經到場立刻制止。

圖/TVBS

張姓女子vs.員警:「妳敢在我面前打人?是不是?她有打我啊!她打到我都這樣了,我有說不處理嗎?我不是請巡邏的人過來了。」

記者郭穎:「警方獲報之後趕到現場,但這名張姓女子情緒還是很激動,員警只好把她帶上警車,要她冷靜一點,只是她在車上卻持續對著員警咆哮,立刻被壓制在地。」

員警看見她,遲遲無法冷靜,停下車執行保護管束,直到回派出所張姓女子才稍微冷靜,事後雙方互不提告,不過還是被依社維法開罰,但警方要把人帶回派出所,常常遇上民眾或人犯失控,因此防護裝備不能少。

圖/TVBS

巡邏車上駕駛座裝有隔板,以防開車員警被攻擊,另外還有鐵鍊或鐵條可以上銬,車門則是會開啟兒童安全鎖防止脫逃。

另外每一名人犯,會有兩名員警戒護,兩名人犯則是三名員警,依此類推確保執勤安全,只是張姓女子不滿被警方帶走,竟然差一點襲警,當街被壓制實在狼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駕駛#員警#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11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