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巡邏車 結果共430筆

  • 載臨盆妻就醫陷車陣!新莊警開道護送 8分鐘抵院助順產 

    新北市新莊區33歲林姓孕婦,昨(23)日晚間突然發現羊水破裂,陳姓丈夫見狀緊急開車前往板橋的醫院就醫,但適逢上下班的尖峰時刻,陳男只好向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求助,警員見狀立即駕駛巡邏車協助開道,讓原本需要25分鐘的車程僅耗費短短8分鐘就趕抵,順利協助林婦速抵板橋的婦產科待產。
    2022/09/24 13:36
  • 孫午睡突癱軟!嬤赤腳跑百米 急衝派出所求救「幫幫我」

    桃園一名7個月大男嬰,昨(5)日睡午覺時疑似翻身不慎遭枕頭覆蓋窒息,直到被阿嬤發現全身癱軟,嚇得趕緊抱著孫子,赤腳直衝100公尺外的中壢警分局仁愛派出所求救。員警當下立刻駕駛巡邏車,同時開啟警示燈及警笛,3分鐘內火速將男嬰送往醫院,所幸經急救後,男嬰恢復呼吸心跳並哇哇大哭,成功挽救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2022/09/06 14:41
  • 未保持安全距離!大客車高速追撞「紅斑馬」 再撞休旅車

    今(5)日中午12時許,國道3號北向35公里處隧道內,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大型客運車疑似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竟然直接往前追撞俗稱「紅斑馬」的國道巡邏車,導致國道警車又再推撞另輛車,幸好這起車禍沒有釀成人員傷亡,而肇事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9/05 15:58
  • 軒嵐諾橫掃!工地鷹架2度倒塌 市價百萬「警用巡邏車」慘被砸

     
    2022/09/05 11:02
  • 風太強!鷹架2度倒塌 警交管「巡邏車遭砸」

    颱風夜風強雨驟,宜蘭礁溪有飯店工地的鷹架被吹垮,員警到場進行警戒,結果風太大,鷹架2次倒塌,砸中警車,另外礁溪警局頂樓的鐵皮屋簷也被強風掀翻;不只市區,海邊風浪同樣強勁,頭城賞鯨船暫停營運,遊客撲空;颱風也造成全台超過4.5萬戶停電,其中宜蘭7000多戶,已經搶修復電。
    2022/09/04 14:06
  • 民眾攔車求援 警前導開道 護確診幼童就醫

    桃園中壢分局員警昨天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龍東路29巷31弄口,右方突然駛出一部自小客車駕駛人江姓民眾(37歲)搖下車窗神情慌張的,招手攔下巡邏車,表示「警察先生可否麻煩一下」,江姓駕駛表示9歲的兒子於今日早晨突然嚴重氣管收縮,無法呼吸已達休克狀態,急需送醫院就診,適逢上班時段道路壅塞,唯恐情況緊急延誤就醫, 員警了解狀況之後立即開啟警鳴器一路擔任前導車,幫忙戒護就醫,原本可能至少20分鐘的車程,僅用8分鐘就將該幼童成功送至天晟醫院急救,經檢查男童因新冠肺炎確診,肺部因病毒感染導致換氣不順,所幸巧遇巡邏員警積極協助,家屬亦感謝警方幫忙讓男童能及時就醫。
    2022/09/04 10:55
  • 女駕駛綠燈直行攔腰撞警車 10氣囊爆開

    新北市新莊,一輛巡邏車,凌晨趕赴火災現場警戒,只閃燈,沒有鳴笛趕路,闖紅燈遭綠燈直行轎車撞上,轎車10顆氣囊爆開,車上2人,還好只有女駕駛擦傷。警車失控中,又波及另一輛白牌休旅車,三車連環撞。
    2022/09/03 16:10
  • 汐止孕婦「羊水破」急救醫 警車開道護送助順產

    新北市汐止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日前晚間21時許巡邏時,發現1名機車騎士神色緊張,一見到警車就連忙上前拍窗求助,警員下車了解原委,才發現機車後座孕妻的羊水破裂,警員2話不說,立即開啟蜂鳴器在前開道,在巡邏車護送之下,在3分鐘之內火速將婦人平安送至醫院,順利生產。
    2022/09/03 15:41
  • 才剛要鳴笛就撞上!警車趕赴火警現場交管 路口車禍2員警無受傷

    新北市新莊分局新樹派出所張姓、鄭姓警員,今(2)日凌晨2時許,欲趕赴火警現場執行交管勤務,駕駛警用巡邏車行經新莊新樹路、豐盛一街口時,突遭1輛小轎車攔腰撞上,巡邏車又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小轎車,事故造成21歲林姓女駕駛雙腳擦挫傷,所幸2名警員皆未受傷。警方事後調查,警車當時闖越紅燈時才準備開啟警鳴器,但未尚未完成開啟就遭撞上,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調查。
    2022/09/02 20:04
  • 毒蟲不甩攔查撞警車暴衝人行道 車內柴犬受驚下車秒閃尿

    昨(29)日晚上7點3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交通違規拒檢的案件,一名28歲的李姓男子違停在路邊,巡邏的員警撞見後,立馬上前攔查,李男竟然加速逃逸,員警一路緊追在後,男子竟然衝撞警車,再繼續往前撞樹才停下來,警方上前壓制,發現其車上藏有毒品,當場逮捕李男,其車上有一隻柴犬嚇到竄逃,跳下車就立馬閃尿,讓員警十分憐憫這隻受怕的狗兒。
    2022/08/30 17:11
  • 追贓車遭封喉! 台南驚傳殺警奪槍案 2警殉職

    台南驚傳狂徒殺警奪槍案!上午11點多,2名員警開著巡邏車追查遭竊機車時,竟然慘遭攻擊,27歲的員警曹瑞傑疑遭割喉,36歲的凃明誠全身20幾處刀傷,被趕到的第3名員警發現時,已倒臥警車後方及車門旁,緊急送醫後雙雙殉職。歹徒騎著贓車逃逸,現場1把警用配槍及2個彈匣都被取走,警方全市動員追捕!
    2022/08/22 18:42
  • 殉職警曹瑞傑僅27歲 哥悲慟:為什麼帶走那麼善良的人

    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2名年輕員警今(22)日駕駛巡邏車追捕通緝犯時發生車禍,歹徒趁機襲擊,其中年僅27歲的員警曹瑞傑慘遭割喉,2名員警重傷送醫搶救仍救不回性命,曹瑞傑的哥哥聽聞噩耗,痛心的喊「為什麼老天總是帶走那麼善良的人!」
    2022/08/22 15:45
  • 27歲陽光警遭割喉殉職「熱愛健身」臉書照成追憶 同袍不捨:他很老實

    台南安南區今(22)日中午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案,南警二分局的27歲員警曹瑞傑、36歲員警凃明誠,駕駛巡邏車追捕贓車過程中,疑似不熟路況發生車禍,沒想到2名員警遭嫌犯持刀狂砍,凃民誠上半身身中多刀,曹瑞傑更慘遭到割喉,送醫搶救後雙雙不治。實際找到殉職曹瑞傑的臉書,他似乎有健身的習慣,身材相當壯碩,這次卻不幸遇襲喪命,警方仍在調查對方身分、人數,南警二分局長也將出面說明。
    2022/08/22 14:24
  • 阿北「夜騎」全身無力動彈不得卡路中央 警、民即刻救援

    台北市內湖區73歲詹姓老翁,日前凌晨獨騎乘自行車出門運動,豈料,在路途中老翁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整個人突然動彈不得、停留在大馬路上,險象環生。所幸有熱心民眾經過發現,連忙將老翁攙扶到路邊且報警求助,警方到場關切後擔心老翁獨自返家又發生危險,馬上駕駛巡邏車護送其返家,讓家屬感激萬分。
    2022/08/22 13:03
  • 7歲童玩耍不慎撞樓梯「頭破血流」 父急攔巡邏車開道送醫

    本月12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男童頭破血流送醫的案件,一名7歲的徐小弟在家玩耍時,頭部不慎撞到樓梯,當場血流不止,家長都嚇壞了,趕緊載男童前往醫院,但是路上車流量大,且有許多施工路段,一度塞在路中,當時其父看見路上的巡邏車,立即停路邊攔車,拜託警方開道送醫,才順利將徐小弟送往急診室治療。
    2022/08/16 14:35
  • 載妳回家! 老婦虛弱坐機車後座人歪斜暖警馳援

    南投員警巡邏途中,發現機車後座乘客,坐得歪歪斜斜,看起來隨時有掉下來的危險,趕緊上前關心。婦人由朋友騎車,載去看醫生後返家,因為身體虛弱,加上之前截肢,重心不穩,員警趕緊用巡邏車送回家,發現她獨居,經有送餐關懷,但是最近身體虛弱,通報社工協助。
    2022/08/14 12:38
  • 兩嫌犯藏毒「闖紅燈+衝撞警車」 警開槍逮人

    高雄大寮6日深夜11點多,員警巡邏時發現嫌犯駕車闖紅燈,正要上去要攔查,對方卻衝撞巡邏車落跑,警方先是對空鳴槍,接著通報線上警力攔截圍捕,其中一位嫌犯還是通緝犯保外就醫。
    2022/08/07 12:25
  • 警匪追逐開5槍!吸毒男闖紅燈又撞警車 狼狽被捕畫面曝

    高雄警方昨(6)日深夜執行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闖紅燈,上前示意攔檢,沒想到轎車駕駛竟衝撞巡邏車後加速逃逸,員警隨即展開追捕,最後轎車因自撞水泥墩停下,車內2男卻仍反抗拒捕,直到警方對空鳴槍5次後,才終於順利將嫌犯壓制,並在車內搜出2小包安非他命等毒品。
    2022/08/07 09:58
  • KTV唱歌喝酒後 要巡邏車載嬰兒車回家

    彰化一名男子,之前到南投草屯KTV唱歌喝酒,要回家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自小客車,載不下嬰兒車,看到警在場,要求員警用巡邏車載,員警要代叫計程車也拒絕,還開口辱罵,最後遭妨害公務罪簡易判決,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
    2022/08/06 14:58
  • 講不聽! 駕照吊銷又酒駕上路 還講手機險撞警車

    南投一名男子,已經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他還不改,酒駕上路還邊講電話,差點和迎面而來的巡邏車擦撞,警方調頭攔下盤查,酒測值0.74。公共危險之外,違規罰款近10萬。
    2022/08/01 17:25
  • 偷到「通緝犯的車牌」 警追他逃衝撞汽機車落網

    嘉義市街頭30日出現警匪追逐!男子開著車,見到員警的巡邏車尾隨,他加速逃逸,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汽機,害得騎士骨折受傷,原來,他的車牌被吊銷,偷了別人的車牌來懸掛,沒想到,偷到的車牌竟然是通緝犯的,才被員警盯上。
    2022/07/30 20:29
  • 搶看熱氣球! 新北母女迷路 受困產業道路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吸引各地遊客造訪,當中也有不少突發狀況!一對來自新北的母女,從鹿野火車站下車後,打算以徒步方式走到活動會場,結果因人生地不熟,誤走到偏僻的產業道路,幸好被路過的員警發現,另外,還有遊客準備離開活動會場,這才發現汽車電瓶沒電,無法發動,現場執勤員警見狀後,趕緊出動巡邏車支援。
    2022/07/30 12:21
  • 毒蟲看到警車作賊心虛 K菸丟草叢秒被識破

    此地無銀三百兩!新北市板橋區26歲邱姓毒蟲,日前凌晨步行在板橋文化路時,發現警方的巡邏車出現,邱男突然作賊心虛,隨手將手上的還沒點燃的香菸就丟棄在草叢內,旋轉轉身離開,怪異舉動引起警員注意,立即將他攔下盤查,經過警員一番搜索後,果然在草叢內找出含有K他命成分的香菸,罪證確鑿,當場將邱男逮捕。
    2022/07/26 09:44
  • 老婆羊水破了!夫急求助 警鳴笛開道「30分車程減半」

    載著懷孕老婆出門,沒想到半路突然要生了!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車開到一半,發現老婆在車上,羊水突然破了,但當時是下班尖峰時段,到醫院至少要半小時,只好衝進附近派出所求助,員警立刻拿著巡邏車鑰匙衝出門,幫忙開道,只花了16分鐘就抵達醫院,孕婦也順利生產!
    2022/07/22 13:40
  • 夫狂奔派出所求助:「我太太羊水破了!」 警車護送「一路暢通」助順產

    「我太太羊水破了!」日前傍晚有1名男子驚慌地跑進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求助,原來該名魏姓男子當時與妻子準備開車出門,懷孕的妻子突然羊水破了,警方了解原委後馬上駕駛巡邏車在前開道,一路鳴警笛護送,讓原本需要30分鐘的車程僅花費16分鐘就抵達醫院,最後魏妻平安順產,讓魏男一家人都非常感激。
    2022/07/22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