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巡邏車 結果共430筆

  • 揪甘心!翁輪椅故障「豪雨無奈顧路」新莊警全身濕護送返家

    近日北台灣連日降下強降雨,新北市新莊區20日午後,一名60多歲沈姓老伯乘坐電動輪椅外出欲返家,不料途中電動輪椅突然故障,導致老伯受困雨中只好向警方求助。警員鄧葛惟、朱孟柔獲報後前往處理,發現老伯全身幾乎濕透,連忙將他扶進巡邏車內,平安將其送回家。
    2023/08/21 16:38
  • 黃牛橫車道爽吃草!見警車沒在怕 瞄一眼「哞~」繼續嗑

    台中市外埔區日前有一頭黃牛大搖大擺橫於路中在吃著草,即便員警到場,黃牛仍不以為意,看了巡邏車一眼後,悠然「哞」的一聲繼續吃草,為避免發生意外,員警當下進行人車交通管制,直至飼主到場後將黃牛牽到牛圈中,才終於結束這起黃牛攔路事件。
    2023/08/20 13:13
  • 騎贓車逛大街 竹市巡邏警運用行動科技執法秒逮嫌犯

    行動科技執法上路,巡邏警逮獲騎贓車嫌犯,新竹市警察局在巡邏車上建置「AI巡防系統」,立刻有展獲,竹市警二分局昨東門派出所員警在巡邏時,巡防系統發揮作用,當場逮到騎著贓車的57歲王姓嫌犯,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8/19 09:59
  • 台北東區逛街遭跟拍!粉絲幫報警 林襄PO文:第一次搭警車解鎖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堪稱「流量密碼,但她卻自曝「被警方帶上巡邏車」!原來日前她在台北市東區逛街時遭到記者跟拍,熱心粉絲見狀因擔心林襄發生危險,主動幫忙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確認該名跟蹤者為媒體記者無誤,但仍顧慮她的人身安全,主動要求林襄搭乘警車離開現場,大安分局稍早也公布解圍影片。
    2023/07/12 16:15
  • 日籍男大生不熟路況騎車墜山溝 暖警救人也「救車」

    20歲花姓日籍留學生,日前獨自從新竹騎機車北上兜風,但因為人生地不熟,誤入新北市五股的山區後,不熟路況加上天色昏暗,讓他不慎摔進山溝內,花男雖然自行脫困卻無力將機車拉起,蘆洲警方到場後立即用牽引繩協助將機車拖回路面,隨後還駕駛巡邏車載送他到捷運站,警方熱心舉動讓男大生盛讚,也促成另類國民外交。
    2023/07/08 10:37
  • 安全設備全失效!美國一週連2起警犬困車內熱死案件

    美國本月連續發生兩起警犬在車內「熱死」案件,喬治亞州一名警察在進行射擊訓練時,將警犬留在車上休息,沒想到空調系統突然故障,導致牠不耐高溫昏迷,緊急送醫救治後仍不幸死亡。不料事發僅一週,德州警犬隊也發生相同事件,原因一樣也是因為巡邏車上的引擎故障導致空調停止運作,讓警察部門下令檢查所有裝置,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
    2023/06/24 10:00
  • 熱壞了電動代步車故障 車內男子險曬暈

    苗栗縣1名鄭姓男子前日(6日)中午坐電動代步車外出,不料途中發生故障,男子曝曬於赤熱高溫下不知所措,員警獲報到場,鄭男因暈眩無法應答,員警將他扶至路邊稍做休息檢視他身體無恙,連絡修配廠人員將車子送俢、並以巡邏車載鄭男回家休息。
    2023/06/09 10:45
  • 同事以為換新車!上班驚見車牌不一樣 竟是毒蟲拔下調包

    以假亂真!日前丁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上班,同事眼尖問她:「妳換新車?」結果丁女下車一看,赫然發現自己的車牌被偷了,嚇得趕緊報警,經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41歲的劉姓男子偷走一輛休旅車、一輛機車,還找了同款車對調汽車的車牌,試圖混淆辦案,警方和劉男上演警匪追逐戰,過程中巡邏車被撞、員警手受傷,最後仍將劉男制伏,並依法送辦。
    2023/06/08 12:32
  • 像拍電影 路過警匪追逐 游泳教練跳車躲衝撞

    彰化警方圍捕嫌犯,他橫衝直撞,把車開成「碰碰車」,S行衝撞,還撞倒一名機車騎士,最後被巡邏車堵住去路,警方破窗把人拉下來。被撞的機車騎士,是一名游泳教練,身手矯健,跳開躲避衝撞,還是受到擦挫傷,驚險一瞬間他餘悸猶存,說有如電影情節。嫌犯衝撞警方的車撞到報廢,這兩車是二度被偷。
    2023/06/07 19:23
  • 整個人快昏迷!警急護送開道 一查才知「鉀離子流失」

    日前新北市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上班期間突然全身無力,整個人快陷入昏迷,其他同事見狀嚇得趕緊把車輛開往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立即協助駕駛警用巡邏車並鳴放警報器,於4分鐘內順利將人護送至土城醫院。幸好陳男經過檢查後暫時沒有大礙,非常感謝員警與同事聯手救援。
    2023/06/01 11:28
  • 偽女暴走男出拳攻擊 警用辣椒水制伏還被嗆「很臭屁」

    高雄火車站附近出現暴走男,兩名年輕人吃完宵夜,坐在機車上聊天,身穿連身長裙、又穿內衣的男子,不明原因靠近,突然比手劃腳嘶吼,出拳攻擊,還好當事人閃躲才沒被打中,剛好巡邏車經過,員警下車安撫暴走男情緒,結果男子情緒更亢奮,員警噴辣椒水制伏,過程中,男子還不斷挑釁嗆員警很臭屁。
    2023/05/25 18:53
  • 警專生諷學長學浩克大喊? 校方急查:去年影片

    民眾現在對警察看法很兩極,以最近禮讓行人新制來說,部分民眾質疑,有警察巡邏車自己都沒禮讓,憑甚麼對人開罰,或彰化也爆出員警爭議事件,而這兩天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警專學生在寢室大喊大吼,就被警界學長質疑,是在嘲諷他們「浩克」事件被懲處!校方緊急調查,是誤會。
    2023/05/23 21:06
  • 警方眼前違規切入 巡邏車竟然「倒退嚕」禮讓

    網友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警車停等紅燈時,有車輛從它前方要逆向切入停車場,警車沒有攔阻,還「倒退嚕」禮讓,被反諷「警方示範如何禮讓違規車輛」,警方解釋,當時為了避免交通阻塞,一時不察,會補開罰單。
    2023/05/16 16:07
  • 新一代警車搶先看!Tucson L 2.0藍白塗裝版曝光

    從2022年3月開始,有望成為Tucson L車系入門候選人,幫助價格帶下探的Tucson L 2.0就已經被南陽實業列在引進規劃之中,也數度出現在能源局、環保署的認證資料當中。但是,Tucson L 2.0確實中沒有端上檯面。直到現在,網上出現警車塗裝版本的Tucson L 2.0車型,即將成為新一代的警用巡邏車。不過,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今年還是會以Turbo Hybrid動力為主,2.0L車型初期會以公標案為目標,民用銷售版還需要再等等。
    2023/05/14 14:29
  • 靠邊停車!掛逾期車牌拒絕攔查 撞警車逃5公里

    南投警方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車牌逾期,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加速離開,還一路違規逃竄,巡邏車追了五公里,把嫌犯逼到路邊,攔截圍捕。原來駕駛車上藏了毒品吸食器還偽造車牌,看到警察心虛落跑。
    2023/05/12 20:22
  • 不爽被開單!男騎檔車闖國道還襲警 小隊長臉部慘「破相」

    今(10)日上午9點21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妨害公務的案件,一名54歲的許姓男子騎著「檔車」上國道,嚇壞不少用路駕駛,警方獲報後,由林姓小隊長開巡邏車前往攔截,沒想到許男疑似心生不滿,竟然徒手傷害員警,小隊長的臉部當場「破相」,後續許男遭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5/10 15:18
  • 老婦運動不支倒地 休假警熱心伸援手

    1月27日下午四點,慈濟大學操場一名運動的老婦人突然昏倒在地。剛好有一名在運動的休假蕭姓員警發現,員警立即上前關心並詢問老婦是否需要就醫,等到老婦人意識比較清晰,表示不需要前往醫院,警方擔心其安危便以巡邏車貼心送老婦返回住處。
    2023/05/10 14:00
  • 目擊連「警車」也不讓行人! 黃偉哲:公布高風險駕駛

    汽機車不禮讓行人,這幾天討論熱烈,台南市又有民眾目擊車輛不禮讓行人,而且還是分局警車,對此警方回應,開巡邏車的員警當下沒注意到有人要過馬路,已經依法開單,也祭出行政懲處,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宣布,要研擬新法,公布不禮讓行人駕駛的姓名和照片。
    2023/05/10 13:03
  • 為了後輩!少年趕赴警專考試車故障自撞傷 交警急了親送考場

    新北市一名王姓少年今(7)日一早欲前往警專參加42期招生考試,當時由媽媽開車載他,殊不知行經到永和中正路附近時,車子油門突然故障、猛力撞上民宅旁石墩,因此造成王姓少年和媽媽兩人受傷。永和交通分隊員警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並協助將他們送醫,這時員警才得知原來王姓少年已備考1年時間,為了不失優秀後輩,員警駕駛巡邏車火速將他送往警專考場,順利應試。
    2023/05/07 16:58
  • 不滿被插隊狂追12公里! 男攔車砸窗遭巡邏警逮捕

    高雄市傳出行車糾紛!29歲的男子不滿上國道時被插隊,他猛追對方的車子,追了12公里,等到對方下了交流道,他攔下車子,拿出棍棒怒砸對方的擋風玻璃,沒想到才敲1下,恰巧後方有巡邏車經過,員警當場下車逮人。
    2023/04/21 13:01
  • 拄杖碎步!老伯過不了馬路好緊張 暖警攙扶

    緊急時刻,常常是人民保母警察即刻救援。雲林一名行動不便老先生,拄著拐杖小碎步過馬路,路中央卻走不動了,警方路過發現,趕緊用巡邏車警戒,暖警扶老伯過馬路,台中烏日還有巡邏車,半路遇到民眾招手求助,鳴笛開道協助緊急就醫。
    2023/04/16 13:58
  • 警車要去處理車禍! 轉彎與重機擦撞變事主

    台中大雅警局有員警接獲110通報,要去處理車禍,卻在路上自己發生了車禍,路過民眾發現,員警還在現場處理事故,是不是球員兼裁判,對此警局澄清,這起事故後續是交由另一個交通小隊處理,肇事責任則是由警局交通大隊「初判釐清」!
    2023/03/26 13:17
  • 台中警車撞重機!女騎士「空中翻滾一圈墜地」痛苦哀嚎

    台中市17日早上發生一起警車擦撞機車的事故,一名50歲員警開著巡邏車外出處理車禍時,不慎撞到一名機車女騎士,對方當場彈飛空中翻滾一圈後落地,該名員警為避免造成塞車,先是簡單處理現場狀況,不過卻遭到民眾質疑此舉恐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對此,轄區警方也回應了。
    2023/03/26 10:32
  • 吞7張罰單!無照男心虛逃上國道 狼狽遭逮喊「我會怕啦」

    今(16)日深夜,台中市西屯區員警在巡邏時,看見3個男子鬼鬼祟祟,一看到巡邏車,馬上躲進休旅車內,員警立馬追上要盤查,沒想到他們竟然不停車,還猛催油門,讓員警在後面追,從台中追到苗栗縣,因此上了高速公路,過程中有闖紅燈、逆向、蛇行等危險行為,警方最後在銅鑼鄉將45歲的林姓駕駛整車攔下,發現其因為無照駕駛而心虛逃跑,當場把他逮捕歸案,總共開出7張罰單,總計最高可開罰5萬多元。
    2023/03/16 18:19
  • 移工違停拒檢 遭警方圍捕棄車 警連忙肉身拉車救人

    台南警方日前接獲檢舉,說一處工地違法聘用外籍移工,昨(7)日晚間派員前往查緝,碰巧遇到移工的座車,從工地開出來,員警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駕車的阮姓移工竟衝撞巡邏車,雙方隨即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一行人開到巷內遭到圍堵,阮男和其他4名同夥乾脆棄車狂奔,而沒熄火的轎車,就這樣撞上一旁的機車騎士。警方先將其中一名黎姓移工帶回,依多項罪嫌送辦,並擴大追查其他逃逸移工。
    2023/03/09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