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女暴走男出拳攻擊 警用辣椒水制伏還被嗆「很臭屁」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8:53

高雄火車站附近出現暴走男,兩名年輕人吃完宵夜,坐在機車上聊天,身穿連身長裙、又穿內衣的男子,不明原因靠近,突然比手劃腳嘶吼,出拳攻擊,還好當事人閃躲才沒被打中,剛好巡邏車經過,員警下車安撫暴走男情緒,結果男子情緒更亢奮,員警噴辣椒水制伏,過程中,男子還不斷挑釁嗆員警很臭屁。

圖/TVBS

 
員警vs.暴走男子:「你有行照嗎你有行照嗎,小聲點,問你有沒有行照。」

警察都來了,穿女裝的男子,分貝愈來愈高亢,出口嗆警的下場。

員警vs.暴走男子:「辣椒水喔很害怕喔,先生你現在涉嫌妨害公務,依法逮捕我先給你管束。」

 
女警噴辣椒水,男警立刻將他壓制在地,都這樣了,被制伏的暴走男,嘴巴依舊不饒人,女警對著他的臉,近距離一連噴了至少三次辣椒水,頭上戴的髮箍掉了,包包內的東西散落一地,頑劣嗆警的下場,被依妨害公務帶回警局。

員警vs.暴走男子vs.當事人:「用辣椒水還臭屁,用辣椒還還這麼臭屁,剛他怎麼打你,他剛剛莫名其妙走到我旁邊,怕你呀,對我揮拳,對你揮拳對啦。」

圖/TVBS

事發在25日凌晨兩點多,高雄火車站附近,暴走的男子強制上銬,坐上警車,還原當時,當事人吳姓男子和朋友吃完宵夜坐機車聊天,身穿女裝的陌生男子突然靠近,開始比手劃腳嘶吼,還出拳作勢攻擊。

當事人吳姓男子:「一直瘋狂出拳一直打,我就一直說你要幹嘛你要幹嘛,他就很氣的一直揮拳。」

吳姓男子形容,對方揮拳過來,他後退閃躲才沒被打中,報警當下,剛好巡邏警車經過,於是揮手求救。

長明派出所長張輝文:「多次安撫無效之後,只好把他做強制力逮捕管束,帶回派出所處理。」

圖/TVBS

 
警方掌握,40歲的葉姓男子,頭戴絨毛髮箍、連身長裙內搭長褲,還穿女性內衣,自稱時下最流行裝扮,初步了解,他是基隆人,有竊盜前科,葉姓男子供稱沒有其他家人,已經住高雄一段時間,大半夜在街頭無故攻擊還挑釁員警,囂張行徑被依妨害公務移送,當事人也將提告恐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噴辣椒#暴走#員警#巡邏警車#揮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0

0.1442

0.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