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保持安全距離!大客車高速追撞「紅斑馬」 再撞休旅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5:58
紅斑馬車尾整個凹陷變形。(圖/TVBS)
紅斑馬車尾整個凹陷變形。(圖/TVBS)

今(5)日中午12時許,國道3號北向35公里處隧道內,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大型客運車疑似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竟然直接往前追撞俗稱「紅斑馬」的國道巡邏車,導致國道警車又再推撞另輛車,幸好這起車禍沒有釀成人員傷亡,而肇事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大客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釀禍。(圖/TVBS)

 
更多新聞:立可白寫「台北製躁」!警機車椅墊遭塗鴉 這理由不起訴

事發在今日中午12時許,國道3號北向35公里中和路段隧道內,當時大型客運車是由60多歲的黃姓男子所駕駛,而國道警車紅斑馬則是開在他的前方,行駛過程中,黃姓駕駛疑似是因為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竟然直接從紅斑馬的車尾撞了上去,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紅斑馬又往前滑行,再度撞上前方另一輛白色休旅車。

大客車從後追撞。(圖/TVBS)

更多新聞:颱風後赴山區祖厝整理菜園 婦不慎摔落蓄水池救起已死亡
 

據了解,當時大客車是從中南部,要開到北部地區,車上還有4人,而駕駛行駛在國道警車後方時,疑似是突然間發現自己離前方的紅斑馬太靠近,還一度打算要往右切變換車道,但似乎是因為車速太快,仍從後方撞了上去,而警車又再往前追撞,造成3車受損。幸好這起事故,一共7人都沒有受傷,其中3名駕駛也無酒駕情事,後續交由國道警察局第六公路大隊樹林分隊依規定處理。

休旅車也遭波及。(圖/TVBS)

更多新聞:路口發現救護車出勤!廂型車急煞來不及 慘遭後車追撞

國道警方呼籲高速公路事故最常見的肇事因素就是未保持安全距離,除了可處罰3000至6000元外,若因而肇事,導致他人重傷或死亡,也將吊扣或吊銷駕照,呼籲駕駛人遵守速限,隨時保持安全距離,才能順利剎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中和#追撞#紅斑馬#大客車#國道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4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