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贓車遭封喉! 台南驚傳殺警奪槍案 2警殉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9:33

台南驚傳狂徒殺警奪槍案!上午11點多,2名員警開著巡邏車追查遭竊機車時,竟然慘遭攻擊,27歲的員警曹瑞傑疑遭割喉,36歲的凃明誠全身20幾處刀傷,被趕到的第3名員警發現時,已倒臥警車後方及車門旁,緊急送醫後雙雙殉職。歹徒騎著贓車逃逸,現場1把警用配槍及2個彈匣都被取走,警方全市動員追捕!

圖/TVBS

 
就在北汕尾公墓旁,圍起了封鎖線,巡邏警車擋風玻璃幾乎全碎,裂成蜘蛛網狀,車門、後座都沾有鮮紅的血跡,地面上,還留有慌亂中掉落的鞋子,以及腰帶,第3名員警趕到現場,2名員警已經滿身是血,躺在地面上動彈不得!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接獲失竊機車報案,發現車在安南區,出動1警車、1機車追緝。」

27歲的員警曹瑞傑疑似遭到割喉,頸部有20公分刀傷,倒臥台南市消防局派救護人員前往現場時,發現曹員倒警車後方10公尺處,送醫不治;另一名36歲員警凃明誠,倒在警車副駕駛座外草地,頭部、雙手、身上20幾處刀傷,送醫急救無效。

 
圖/TVBS

民權派出所是在上午9點多獲報機車失竊,曹瑞傑及凃明誠以車辨器追查,發現贓車就在安南區,他們開著巡邏車,與另1名騎機車的同事陳俊安前往追查,從二分局轄區到三分局轄區,到了11點47分,騎機車的陳姓員警趕到時,兩人已倒臥在地上,嫌犯也不見蹤影。

員警陳俊安:「發不動嗎?發不動嗎?你到場時看到什麼?」

因為機車速度慢,比較晚趕到的陳姓員警,案發後重回現場,協助還原,警車的右前車門跟右前車窗被開了4槍,是由外對內開,現場總共留有6個彈殼,顯見當時激烈纏鬥,但凃姓員警的配槍跟2個彈匣都不見了,現場留有一把BB彈玩具槍,疑似嫌犯故布疑陣。

圖/TVBS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凃明誠有配槍,曹瑞傑交通稽查,槍跟彈匣確實不見了,歹徒開贓車逃逸,一人還多人,有待釐清。」

嫌犯動手殺了2名員警,手段十分凶殘,警察局長方仰寧哽咽說明,強調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緝凶,不容歹徒向公權力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台南#稽查#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51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