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看熱氣球! 新北母女迷路 受困產業道路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3:49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吸引各地遊客造訪,當中也有不少突發狀況!一對來自新北的母女,從鹿野火車站下車後,打算以徒步方式走到活動會場,結果因人生地不熟,誤走到偏僻的產業道路,幸好被路過的員警發現,另外,還有遊客準備離開活動會場,這才發現汽車電瓶沒電,無法發動,現場執勤員警見狀後,趕緊出動巡邏車支援。

圖/TVBS

 
員警騎車行經產業道路,突然發現右方站了一對母女,看起來十分無助,立刻走上前關心。

鹿野分駐所副所長郭恒嘉:「有民眾她們在走山路,她們要去熱球現場,但是距離太遠了,你上來,你到一上來的第一個路口找我。」

這才知道專程來看熱氣球,途中卻迷路了,員警立刻呼叫支援。

 
五顏六色的熱氣球飄揚在空中,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吸引大批遊客造訪,今年將在8月15日落幕,活動進行一個月,當中也出現不少狀況。

圖/TVBS

這一對來自新北的母女,專程到台東參加熱氣球嘉年華,當天從鹿野火車站下車後,計畫以徒步方式走到活動會場,因此利用手機導航帶路,其實這段距離相當遙遠,約3.4公里,需要花費51分鐘左右,加上她們人生地不熟,走到一半迷失方向,受困偏僻的產業道路,還好被路過的員警發現。

鹿野分駐所副所長郭恒嘉:「她們要去現場但是太遠了啦。」

員警見狀後呼叫巡邏車,協助把這對母女抵達鹿野高台,順利看到熱氣球,不過活動期間,突發狀況還不只這一起。

警方vs.駕駛:「夾一點點就可以了啦。」

四周一片黑,轎車的引擎蓋敞開,男子手拿夾子,夾在車內設備上。

圖/TVBS

 
原來他參加熱氣球活動,準備離場時發現汽車沒電發動不了,現場執勤員警趕緊利用巡邏車電瓶送電,不只如此。

警方vs.駕駛:「可以請他們靠右一點,最後面那台車要先送醫院。」

警方火速抵達現場,因為有駕駛報案稱,車內的人頭暈上吐下瀉,警方也立刻騎警用機車開路,護送他們就醫治療。

現在正是暑假,很多人都會安排旅遊行程,出發前一定要記得做好萬全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母女#迷路#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91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