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熱氣球登場!20顆一字排開 遊客凌晨排隊卡位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8:11
20多顆熱氣球現場一字排開。(圖/台東縣政府)
20多顆熱氣球現場一字排開。(圖/台東縣政府)

近日芙蓉、艾利雙颱環繞!今(2)日,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無懼颱風正式登場,因疫情肆虐而士氣低迷的觀光活動,而今年重磅回歸,一大早就看見20顆造型熱汽球緩緩升空,台北雄讚和台灣黑熊都參與活動,在鹿野高台上一字排開,場面十分壯觀,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遊客,更有民眾深夜就前來排隊卡位,將停車場塞滿滿,就為了目睹熱氣球的風采。

凌晨就有許多遊客湧入。(圖/TVBS)

本次活動從7月2日到8月15日,有45天不間斷的活動,在疫情肆虐之下,象徵以熱氣球乘載祝福,為疫情祈福,伴隨著最近兩個颱風的夾殺,臺東縣政府與飛行團隊審慎評估天氣預報後表示,7月2日上午5點半的開幕自由飛活動及晚間7 點的光雕音樂會目前仍會如期舉行。

 
從彰化來的遊客。(圖/TVBS)

現場有20多顆不同造型的熱氣球,像是限定版的HELLO KITTY球、代表臺灣的黑熊熱氣球之外,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造型球,每週都會有新球,包含日本的熊本熊球及養樂多超人,美國的獨角獸球及老虎球,巴西的耶穌球及巫婆球等,吸引全台各地遊客來朝聖。

現場有來自彰化的遊客表示,從昨晚10點就出發,凌晨4點多抵達,當時停車場就已塞滿車,可見有許多人已比他們提早到,因為今天是開幕日,所以特地為了來看第一天的盛況。

另外,台東觀光業者也表示,往年暑假住房早在6月就滿房,但今年到目前為止只有7成,希望熱氣球嘉年華能幫他們帶來剩下的三成業績。
 

更多新聞:一陣強風!4樓高巨樹被吹倒 壓爆消防栓變成小噴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東#鹿野#熱氣球#熱氣球嘉年華#雄讚#台灣黑熊#颱風#黑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55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