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投羅網!「睡不好」竟闖派出所揮刀又嗆聲 6警壓制

記者 郭穎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0:18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正中午跑到板橋大觀派出所揮刀咆哮,還試圖闖進巡邏車,被合力壓制,但過程中一名員警被劃傷,嫌犯供稱,因為前一晚失眠、心情不好,想發洩情緒,被依傷害罪,判2個月徒刑。

圖/TVBS

 
搖搖晃晃走在派出所門口,看見巡邏車停在旁邊上前拉車門想坐進去,發現門鎖著打不開只好放棄,但這名穿迷彩背心的男子沒有打算離開,一個轉身往派出所門口走手上還拿著一把水果刀一進到裡面竟然亮刀還大聲咆嘯,員警發現狀況不對立刻衝上前,至少六人前後包夾把人壓制。

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板橋台藝大旁的大觀派出所,無緣無故被人持刀闖進來,幸好當時警力充足很快就控制住嫌犯,但過程中一名員警被刀劃傷,這名45歲古姓嫌犯拿著武器到警所鬧事根本自投羅網,警方詢問為何要無故揮刀,他說自己前一天晚上沒睡好影響心情才會拿著刀子,跑進派出所發洩情緒事後被依傷害罪送辦,遭判2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

圖/TVBS

記者郭穎:「這起案件事發在中午12點多,因此派出所裡面有足夠的警力,可以來及時控制住嫌犯,但如果發生在半夜12點多也讓人擔心會不會派出所裡面,警力不足沒辦法及時壓制嫌犯。」
 

以大觀派出所為例,凌晨通常有4名員警分兩組巡邏派出所內1人值班1人備勤加上主管和巡佐,至少會有4人在派出所裡值班台也備有辣椒水和盾牌,其他人力比較充足的派出所會多2人留在派出所,辦公室內至少保持8人,但偏遠地區派出所人力本來就少沒人可以值班,會在晚上10點或12點拉下鐵門,留下一名員警留守睡覺得配槍像這樣的值宿所,新北市一共42間半夜人力比白天少,但就怕像這樣的不速之客跑進警局搗亂搞破壞,凌晨維安工作不能鬆懈。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派出所#揮刀#嗆聲#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27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