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警開巡邏車自撞 90度側翻橫躺路中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1:44

員警巡邏時疑似恍神,直接撞上分隔島翻車!花蓮一名簡姓員警,昨天(28日)下午4點多,行經吉安中央路、福昌路口,疑似恍神,沒注意到偏離車道,直接撞上分隔島翻車,初估車損約20萬元,雖然有保險,但不在理賠範圍,最後恐怕得由員警自行負擔賠償。

圖/TVBS

 
馬路上車來車往,天空還飄著雨,員警開著巡邏車經過路口,接著直直往中央分隔島撞上去,整輛車橫躺在馬路上,差點波及其他用路人。

事發在28日下午4點多,花蓮一名簡姓員警在路上巡邏,行經吉安中央路福昌路口,疑似恍神沒注意到已經偏離車道,結果左前輪直接撞上分隔島,直接翻覆,附近民眾也聽到劇烈撞擊聲。

圖/TVBS

記者vs.目擊民眾:「我聽到砰就變剛剛那樣,算啦算啦他是我們的警察啦,(啊有受傷嗎有看到救護車...),沒有啦。」
 

車禍處理小組前往現場,而拖吊車正在進行作業將爆胎的車輛吊走,馬路上還有散落的零件,就連警車上的LED警示燈也損壞。

圖/TVBS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盧廣勳:「現場未波及其他人車,經查簡員酒測值為零未受傷,整起事故深入調查中。」

警方表示因為下雨視線不良,員警才會撞上分隔島,初估車損約20萬元,因為是自撞造成車輛損壞,雖然有保險,但不在理賠範圍,最後恐怕得由員警自行負擔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巡邏車#自撞#員警#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910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