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峭壁 結果共192筆

  • 敢試嗎?掛空中、站峭壁 驚險婚紗緊張刺激

    結婚是一生一次的終生大事,每個人都希望能拍出永久難忘的婚紗照,但除了景點、水底,你有想過挑戰心臟極限的婚紗照嗎?新郎、新娘穿著婚紗,後面背景是一大片峭壁,壯觀的景象配上幸福新嫁娘,讓人震懾,但仔細看,新人竟是站在峭壁中狹窄的空間,腳底下就是一片看不見底的深淵,驚險場景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
    2015/12/21 14:45
  • 玩命!老翁峭壁拉鋼環「復健」 嚇壞遊客

    新北市金山區著名的獅頭山風景區,竟然有一位老先生把造景用的圓弧鐵柱,當作單槓來拉扯,而且正前方就是幾百公尺深的斷涯,手一滑就可能直接摔出去,讓遊客看了都替他捏把冷汗,老先生幾乎天天出現,說是為了要治療脊椎骨刺。
    2015/11/25 12:04
  • 澳洲2男跌落峭壁受困 直升機垂降救援

    澳洲雪梨皇家國家公園有一座著名的「蛋糕岩」,2名男子週末到公園攀爬這塊岩石卻意外掉到下方的峭壁上,受困長達2個半小時,警消出動直升機並用繩索吊掛才將2個人平安救上來,其中一人脊椎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治療當中。
    2015/11/09 16:42
  • 賭公務員不會來查 老農謊報峭壁有農損

    雲林有名老農夫,到鄉公所申報自己種植的筍子,因為日前颱風來襲全部損毀,不過他申報的5個地點,全都是懸崖峭壁,為了貪圖利益,存著僥倖心態,以為謊報的地點是偏僻山區,公務員就不會親自來勘查、核對,沒想到公務員真的翻山越嶺,直接揭穿老農夫的謊言,不過花了一上午的時間爬山,也影響到農損查報的進度。
    2015/11/05 11:15
  • 正對峭壁俯衝! 陸「翼裝飛行」驚險全錄

    大陸雲南這幾天正在舉行一場國際低空翼裝飛行大賽,各國隊伍不但要挑戰最多人編隊飛行,跟最小標靶飛行等多項世界紀錄,還有一個比賽項目是要比哪一隊,能在飛行過程,拍下最精彩的影片,場面驚險。
    2015/11/03 12:27
  • FOCUS/在山谷裡痛快衝浪 英威爾斯辦到

    您知道歐洲現在最熱門的極限探險樂園是在哪裡嗎?答案是在以古樸自然景致著稱的英國威爾斯,威爾斯這幾年努力拚觀光,拚的還是充滿冒險犯難精神的探險旅遊,在這裡,有和懸崖峭壁、波瀾巨浪融合為一體的「越野自行車公園」,還可以滑歐洲最長的空中繩索,體驗當空中飛人的滋味,探險旅遊每年已經替威爾斯賺進4.8億英鎊,合台幣將近250億,而從8月開始,威爾斯又多了一項吸引遊客的設施,那就是建蓋在山谷裡,原址是廢氣電解鋁工廠的人造衝浪湖。
    2015/08/20 20:30
  • 11年救500條命 日「守護天使」勸退輕生者

    日本每年大約有2萬5千人,以輕生結束生命。在日本福井縣有一位生命守護天使,他過去11年一直守在懸崖峭壁旁,勸說想輕生的人,到現在已經挽救超過5百條生命。
    2015/07/31 16:58
  • 秘魯空中玻璃酒店 懸掛122公尺峭壁邊

    不少人出遊,喜歡往郊外去親近大自然。而在秘魯有一間非常特別的旅館,因為它蓋在懸崖上,想入住得先爬上122公尺高的峭壁,進出靠滑繩,從房間內可以欣賞到絕美風景,這間「空中玻璃酒店」,又被稱為「玩命膠囊旅館」,想要住進去膽子要夠大。
    2015/07/11 20:42
  • 玩命!老翁峭壁拉鋼環復健 搖晃劇烈恐摔

    新北市金山區獅頭山步道,擁有特殊的燭台雙峙地質景觀,最近遊客暴增,不過卻出現這樣危險景象,一名70多歲的老先生,竟然將鋼製的圓環狀造景當作單槓來回拉扯,說是在拉筋復健,但的下面就是上百公尺的峭壁,用力拉扯連鋼環都在搖晃,看起來讓人心驚膽跳。
    2015/06/22 12:04
  • 豪華飯店隱身峽谷中 泳池建在懸崖邊

    現在的飯店不止內裝要夠驚豔,地點更是決定勝負的關鍵,位於阿拉伯半島的阿曼,現在致力於發展觀光業,飯店業者也巧妙利用當地的峽谷景觀,打造出懸崖上的五星級飯店。
    2015/06/18 10:52
  • 快訊/500噸巨石滑落!土石坍塌 截斷梨山路

    連日來豪雨不斷,中橫公路台8線63公里處德基水庫上方,因大雨造成上方峭壁土石滑落,1顆重達500公噸的巨石突然滑落在邊坡上,土石坍塌面積約有15公尺長、12公尺高、寬8公尺,攔腰截斷德基水庫往梨山的交通動線,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已經派出重型機具到現場待命,等雨勢漸歇就會設法擊碎巨石,搶通道路。
    2015/05/28 18:23
  • ​【FOCUS新聞】「崖柏」炒作身價暴漲 太行山淘「金」多

    大陸收藏市場除了藝術品,還炒作過石頭、普洱茶等,這兩年最新興起的是「崖柏」,也就是長在懸崖峭壁上,一種古老的柏樹,尤其是山西太行山的崖柏,在市面上被宣稱有療效,喊價喊到數萬,甚至數十萬人民幣都有,附近村民不惜冒險攀爬峭壁挖樹根,但因此失足摔死的已經超過20人。不過專家表示,所謂太行山的崖柏,其實是長的相似的「側柏」,完全是被市場亂炒作,根本沒有那個價值
    2015/05/06 21:21
  • 張家界天空棧道現裂縫 騰空千米換玻璃

    大陸湖南張家界去年有高達近3900萬人次造訪,其中天門山景區,沿峭壁而建的玻璃棧道,更是人氣景點,今年新開闢東線棧道,號稱更加驚險刺激,但原本的西線棧道,因為玻璃出現裂縫,趕在大陸五一小長假前,進行維修,工人懸空,踩著只有一腳寬度的框架,裝設新玻璃,場面險象環生
    2015/04/23 14:57
  • 玩命垂吊懸崖峭壁 運動品牌拍新廣告

    瑞士一家登山戶外運動裝備品牌,最近計畫要挑戰人體極限,拍攝一支能展現他們裝備可靠性的廣告。業者找來一批登山者、越野跑者,還有跳台滑雪好手,在瑞士著名的馬特峰上,擺出各式各樣高難度動作,不管是站在懸崖頂端,或是從懸崖游繩而下,停留在半空中,看了讓人冷汗直流。
    2014/09/28 20:48
  • 騎機車導航走「步行」路徑 2女困山區

    使用過google map的民眾一定有印象,在選定路線時,選項分為「開車」、「搭乘大眾運輸」或是「步行」3種方式,原本貼心的設計,卻讓2名到埔里觀光的女子因此迷航,2個人騎車從埔里要回台中市區,因為開車的路徑是走高速公路,騎車上不了國道,因此改選「步行」路徑,結果導航的方向,走的不是山路就是峭壁,機車卡卡,因此迷路。
    2014/07/07 16:56
  • 〈快訊〉攀岩沒體力 登山客卡峭壁手機求救

    最新消息,攀岩沒體力,登山客卡峭壁手機求救。
    2014/05/13 15:38
  • 全球22最危險公路 太魯閣路段上榜

    太魯閣風景區之美,總是吸引各國觀光客造訪,最近英國網站票選全球22處危險路段,其中道路狹窄彎曲的中橫台8線太魯閣路段,榜上有名,在危險指數滿分10分的標準中,拿下7分,至於被列為全球最危險的道路,則是玻利維亞的北永加斯路,單線車道一邊是峭壁,一邊是深谷,駕駛因而摔落山谷的意外,時有所聞。
    2014/03/13 11:51
  • 遊九寨溝「趕路」害骨折 旅行社賠214萬

    新北市余姓和許姓女子,3年前參加旅行團,到中國大陸九寨溝遊玩,但遊覽車司機趕路開太快,行經坑洞時,車子上下劇烈晃動,造成兩人腰椎骨折,兩人向法院提告,法官審理後,認為兩家旅行社沒有提供安全消費服務,各賠69萬和145萬!其實前往九寨溝,如果沒搭飛機,得花上12小時,沿途一邊是峭壁、一邊是岷江,山路崎嶇,多次發生車禍意外,更被大陸網友稱作「死亡公路」。
    2014/02/20 13:16
  • 帳棚高懸半空 美夫妻愛「高空露營」

    美國有一對夫妻,他們的興趣非常刺激危險,因為他們最喜歡在峭壁上懸吊露營,卡德威爾夫妻挑戰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一座約900公尺高的懸崖,他們帶著帳棚和烹煮器具爬上山壁,最後掛在高空中過了一夜,享受高人一等的露營體驗。
    2014/01/18 11:00
  • 匈牙利「翼裝俠」 張家界試飛墜崖亡

    大陸湖南著名的張家界景區,去年成功舉辦了翼裝飛行的極限運動比賽後,今年第二屆吸引了更多的世界極限運動好手參賽,不過試飛階段,卻發生死亡意外,一名匈牙利選手維克多,從至少700公尺高的峭壁上一躍而下時,因為落地前降落傘未能打開,這名匈牙利選手墜入山崖,今天(9日)上午,搜救人員已經找到他的遺體。
    2013/10/09 17:45
  • 〈獨家〉觀光資源豐沛!草嶺10景入勝 鮮少人知

    雲林的觀光巴士沒有人捧場,其實雲林的觀光資源豐沛,最有名的就是「草嶺十景」,「峭壁雄風」是讓遊客試膽的地方,萬年峽谷也稱美國大峽谷第二,另外水濂洞、青蛙石、奇妙洞等等,都是大自然傑作,草嶺不僅景觀特殊,盛產的苦茶油,用來炒雞肉,小吃店提供免費試吃,促銷特產,但縣政府長期投資超過4千萬的預算,卻不見成效,草嶺最熱鬧的商店街,30分鐘,遊客只有個位數。
    2013/09/26 18:28
  • 繞著地球拍婚紗 穿著白紗連拍5年

    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怎麼樣才能留下深刻回憶?美國有一對夫妻,因為熱愛旅遊冒險,決定帶著一套白紗環遊世界,他們走遍世界各地,從瑞士到埃及,到梵諦岡,在峭壁、峽谷,甚至是海底拍婚紗照,這一拍,竟然已經拍了5年!
    2013/09/24 23:34
  • 祕魯懸崖傾斜飯店 「框」住絕佳海景

    祕魯首都利馬外的海灣就是一片懸崖峭壁,絕佳的美景,成為當地最重要的觀光勝地,現在有業者看上這片美景,委託建設事務所打造能飽覽美麗景致的飯店,為了不讓飯店擋住海景,設計師靈機一動,讓整棟飯店像是傾斜的畫框 插在懸崖邊,還沒完工,果然就引起話題。
    2013/08/20 12:02
  • 輪胎當膠筏泛舟 受困大峽谷吊掛救

    苗栗一對兄弟,25日上午到卓蘭大安溪戲水,以輪胎充當膠筏,套在身上玩起泛舟,沒想到水勢湍急,兩人被沖到大峽谷受困,水面距離峭壁將近40公尺,消防隊員出動繩索吊掛救援,花了兩個多小時,小兄弟倆才脫困。
    2013/07/26 11:34
  • 峽谷環繞!網友票選 太魯閣泳池最有FU

    在泳池畔旁享受渡假風情,想必是不少人放鬆自我的首選,有入口網站就票選了全台10大泳池飯店,位在太魯閣裡的晶英酒店獲得渡假類第一名,整座泳池被峽谷峭壁和青山包圍,置身池內,不僅遠離塵囂也放鬆身心;第二名是位在墾丁的華泰瑞苑賓館,泡在泳池,就能直接遠眺大尖山和海灣;第三名日月行館位在南投日月潭美景,有山有水的景色,如詩如畫。
    2013/05/1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