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峭壁 結果共192筆

  • 快救他!男攀岩象鼻隧道 墜50米峭壁命危

    攀岩象鼻隧道,男墜50米深峭壁!桃園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今天(28日)上午跟朋友相約到花蓮秀林鄉的象鼻隧道攀岩,疑似沒拉好繩索,摔落大約50公尺深的峭壁,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消防也立刻出動空勤,將他送往醫院急救,這地方其實是以前的蘇花古道,吸引大批遊客,而大家都是為了要看曾經印在1元鈔票上的象鼻隧道,但沿途地形陡峭不好走,更被日本人稱為世界第一危險道路。
    2021/03/28 17:37
  • 阿里山逾40hr還在燒 直升機灑水又起火

    嘉義阿里山森林大火,從18日下午一直延燒到20日,經過40多個小時的搶救,火還是沒撲滅,延燒面積達1.6公頃,由於起火點在90度峭壁附近,大火中心接近山谷,消防員撲救困難,只能靠國軍出動直升機,從高空灑水,只是似乎效果有限,灑完水後,山坡地又燒起來了!
    2021/03/20 13:28
  • 七星潭近四八高地石堆峭壁 男疑失足摔落送醫不治

    花蓮七星潭靠近四八高地一處石堆峭壁,一名約58歲男子疑失足跌落礫石灘,因呻吟聲被民眾發現,救起送醫傷重不治。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亡原因需進一步釐清。
    2021/01/18 13:09
  • 新疆湖面「冰泡」奇景 腐植甲烷凍結而成

    大陸強勁的寒潮也在各地形成不少平常難得一見的奇景,除了壯觀的海冰跟峭壁上的冰瀑之外,在新疆的一座湖泊裡還出現密度更甚以往的「冰氣泡」,美麗的畫面吸引大陸媒體關注。
    2021/01/10 18:48
  • 油杉崙林道墜谷 119半夜攀降百米救人

    四名登山客,昨天從南投信義油杉崙林道登山,其中一人脫隊墜谷,隊友報案求救,消防隊上山漏夜救人,他又移動位置,座標偏移找不到人,夜間在林間樹林山壁峭壁,以呼喊方式,八點多才確認山友位置,吊掛垂降百米深,摸黑救人。
    2020/12/20 17:48
  • 男探索秘境體力透支困柴山 海巡定位救援

    高雄市柴山海岸線有自然生成的峭壁及珊瑚礁岩,是不少民眾探索秘境。不過,常有民眾獨自前往而迷路,海巡署9日晚上接獲救援,出動14人力搜救協助林姓男子脫困。
    2020/10/10 14:50
  • 新秘境「海蝕洞」朝聖失足 拖鞋男跌落峭壁手骨折

    高雄柴山新秘境「海蝕洞」,成了不少網紅打卡熱點,就有一名男子跟朋友,疑似為了到秘境打卡拍照,竟然穿拖鞋攀爬陡峭的山壁,結果不慎跌落沿岸的珊瑚礁石上,造成多處擦傷左手骨折,由於地點隱密,海巡人員花了20幾分鐘,在柴山的岩石縫中找到人。
    2020/09/13 14:19
  • 太魯閣國家公園錐麓古道 9月起分階段封閉施工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錐麓古道,山徑沿著峭壁通行,直接俯視險峻落差,景觀特殊成搶手步道,暑期預約全額滿,太管處今天指出,將於9月起連3個月分階段封閉,維修安全設施。
    2020/08/14 17:29
  • 想當總統山「第五頭像」川普心跡遭披露

    美國的知名地標「總統山」,正式名稱為拉什摩爾山,位於南達科塔州,峭壁上花崗岩雕刻出四位總統頭像,每年吸引2百萬遊客造訪,早就有傳聞指出現任總統川普,一直希望讓自己的臉也被刻上山頭,沒想到白宮真的有在計畫!《紐約時報》報導,川普2018年與南達科塔州州長會面時,就提出這個構想,州長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川普是認真的,之後還接到白宮聯繫電話,詢問計畫進度,讓州長不知所措;川普對這則報導,在推特駁斥為「假新聞」,不過他話鋒一轉,說自己執政三年半政績亮眼,登上總統山雖然是假新聞,但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2020/08/10 19:53
  • 救我!單攻嘉明湖走錯路 婦墜90m峭壁

    一名陳姓婦人,9日到台東向陽山,打算單攻嘉明湖,只是回程的時候走錯了路,不小心踩空滑落在坡度70度的石瀑上,跌落了90公尺的深度,還好人卡在山壁上手機也沒掉,馬上報警求救,消防人員到場後,其中一名胡姓隊員,摸黑尋找適合架設繩子的路線,卻不慎滑落山壁,但因為他的位置直升機進不去,在山裡苦苦等了兩天,把他移到空曠的地方後,才順利送他下山。
    2020/07/12 13:20
  • 五歲童火炎山峭壁拍照 母澄清:自拍棒錯覺

    苗栗火炎山之前發生墜崖意外,消防隊員預防萬一,勘查路線,準備需要救援時,迅速抵達現場。最近網友轉PO一張,五歲男童在大峽谷的照片,驚呼太危險。家長澄清,那是自拍棒和角度的錯覺,有注意到安全位置,強調經常帶孩子去爬山,不是為了網美照。
    2020/05/11 20:15
  • 夫妻闖眠月線隧道 妻失足跌落7米深橋

    台北一對夫妻到阿里山眠月線登山,上山途中疑似路況不好,太太跌落深橋7公尺,後方的青年登山團,趕緊跑到3公里外連上訊號,打電話求救,而女子膝蓋及右腳踝嚴重變形,原本打算用直升機吊掛,但地形惡劣,只能用人力搬運,驚險吊掛通過峭壁。
    2020/01/31 12:33
  • 臨時防落石棚完工 太魯閣燕子口重新開放

    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燕子口,以壯觀峽谷景色最具代表性,近年因邊坡風化嚴重,太管處分階段封閉步道進行邊坡補強,特別趕在春節前搭建臨時防落石棚,今天起重新開放民眾通行。
    2020/01/23 13:19
  • 快來打卡! 南投竹山「小黃山」遼闊景如沙畫

    南投縣竹山鎮清水溪「小黃山」景觀,因為地震加上河川沖刷,形成峭壁的獨特景色,不過之前因為遭到不肖人士亂倒廢棄物,損壞設施,第4河川局投入1800多萬整治,讓小黃山脫胎換骨,像「沙畫」一般的景致,成為地方打卡熱點。
    2019/11/28 13:29
  • 拍照涉險!單手懸掛峭壁 龍船岩玩命打卡

    IG網美景點層出不窮,內湖碧山巖路的龍船岩,更成為民眾,爭相打卡熱點,靠著鏡頭角度,拍出90度懸掛峭壁的照片,實際上龍船岩有45度斜面可攀爬,但相對另一頭就是懸崖,工務局也立牌告示,危險慎入。
    2019/06/06 20:20
  • 劫後餘生! 為癌弟採草藥 兄受困8天獲救

    弟弟罹患癌症,哥哥上山採草藥迷路,受困八天被救出!住在新北市新店的宋姓男子,日前獨自前往新竹尖石,本來想當天來回時間卻沒掌握好,結果受困山林,八天來只靠喝水,體力不支還全身多處挫傷,弟弟報案後消防隊員和民間救難團體,陸續加入救援行列,由於找到宋先生的發票,救難人員縮小範圍,最後在離地三層樓高的峭壁發現失蹤者。
    2019/05/20 19:45
  • 基隆男失蹤7年 大甲溪畔50米峭壁棉繩上吊亡

    一名戶籍在基隆市的45歲廖姓男子,遭通報失蹤人口長達7年;不料今(30)下午卻被人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台八線21K處、大甲溪旁。廖男在峭壁旁的大樹用棉繩上吊身亡,警消獲報後已經通知家屬到場指認,至於他尋短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1/30 22:12
  • 「按讚」惹的禍! 秘境打卡 自然美景破壞

    現代人旅遊,似乎少不了一定要拍照打卡,上傳到社群網路,尤其是只要標榜「秘境」或是「私房景點」,就會吸引不少人按讚、跟風。但這種一窩蜂的秘境打卡,正在對大自然造成傷害!美國亞利桑那州,近年來爆紅的景點「蹄鐵灣」,就讓專家相當擔憂,因為這裡以往人煙罕至,現在因為網紅們爭相打卡拍照,在社群媒體上爆紅,一年湧進150萬人前來觀光,但這裡說穿了就是一個荒郊野外,一旦發生危險,根本無法及時救援,而且大批人潮往懸崖峭壁上行走攀爬,對自然環境也帶來相當程度上的破壞!
    2018/11/02 19:59
  • 女山友爬野長城踩空…「直墜懸崖底」驚悚畫面曝光

    大陸北京市懷柔區一名女子,本月21日與3名友人相約攀登「箭扣野長城」,卻被困在2座懸崖間,一行人當時試圖越過峭壁,到達另一側懸崖,不料該名女子不慎踩空,直接摔落10多公尺的懸崖底,驚悚過程剛好被一旁山友拍下,引起網友熱議。
    2018/10/23 18:16
  • 摔邊坡遇蘇花封閉! 婦受困吹海風14小時

    11日一早,花蓮蘇花公路有婦人卡在懸崖上被發現。救難人員到場時只見她自己坐在峭壁邊而一旁就是太平洋,馬上將她救起後婦人還說自己已經困在上頭14個小時,只因為要撿自己的平板和包包不慎滑落,結果碰上蘇花因為颱風封閉,一夜過去都沒人發現她受困。
    2018/07/11 17:25
  • 危險!婦為撿平板不慎墜 受困蘇花14小時

    11日一早花蓮蘇花公路發生婦人卡在懸崖邊坡的意外,當時只見她自己苦苦坐在峭壁旁看著太平洋等人救援,直到有路人發現才趕快報案,婦人獲救後表示自己是為了要撿平板和包包才會摔下30米深的邊坡,偏偏墜落後遇上蘇花公路封閉,她坐在那將近14小時才獲救。
    2018/07/11 11:46
  • 自殺?意外?外力介入? 夫妻墜崖疑點難釐清

    花蓮台八線夫妻墜崖事件,昨天2具遺體終於從峭壁上以吊掛方式載運下來,然而究竟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意外,死者兒子至今還是認為爸媽根本沒有尋短的理由,尤其家中沒有財務問題,父母也沒留下遺書。另外25日,監視器分別拍下他們進入超商和加油站的畫面,也看來一切正常毫無異狀,而車上疑似裝有行車紀錄器的地方空無一物,是被拔走的嗎,家屬不禁要懷疑,另有死因。
    2018/06/29 13:38
  • 巨陞董座夫婦中橫墜谷亡 兒慟「不相信」

    昨天下午被人發現,陳屍中橫峭壁上的陳姓夫妻是國內巨陞紡織的董座。經過一天,遺體終於吊掛上來,兒子難過的說,父母財務正常,只說外出散心沒有異狀,雖然警方排除了他殺,但2人死因還是有諸多疑點。
    2018/06/28 19:10
  • 輕生?債務?巨陞董座夫妻 墜崖疑點多

    27日被人發現陳屍中橫峭壁上的陳姓夫妻,其實大有來頭,他們是一家巨陞紡織公司的董座,工廠主要設在越南,製作的產品專門外銷歐洲,而夫妻倆雖然忙於工作,但和家人感情看起來不錯,臉書上還貼有不少全家福照片,沒想到前2天和兒子說要到中橫散心,這一出門就再也連絡不上2人,但沒有遺書,2人死因疑點多。
    2018/06/28 13:41
  • 夫妻失蹤2天 疑在台八線墜150米懸崖雙亡

    昨天下午,台八線159.1公里處有太管處人員發現路邊停了輛BMW休旅車,窗戶開著,車內車外卻沒人。偕同警方查看的同時,接獲消息說車主家屬在台北報案,指稱父母開車出門2天,毫無音訊,結果警消朝下看發現距離約莫50層樓高的峭壁上有2具遺體,懷疑這2名死者,就是失蹤的陳姓夫婦。
    2018/06/28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