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試嗎?掛空中、站峭壁 驚險婚紗緊張刺激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Philbrick Photography,下皆同)

結婚是一生一次的終生大事,每個人都希望能拍出永久難忘的婚紗照,但除了景點、水底,你有想過挑戰心臟極限的婚紗照嗎?新郎、新娘穿著婚紗,後面背景是一大片峭壁,壯觀的景象配上幸福新嫁娘,讓人震懾,但仔細看,新人竟是站在峭壁中狹窄的空間,腳底下就是一片看不見底的深淵,驚險場景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

另一個角度,新娘子換上紅色長禮服,坐在山崖旁的岩石上眺望遠方美景,幾乎快掉下去的模樣,用看得都膽戰心驚;甚至還在垂直的岩壁上跳起芭蕾。覺得定點美拍還不夠驚險嗎?這張新娘一手拿著捧花、一手直接懸掛的懸崖上,只靠在崖壁上的新郎伸出手緊緊抓住,讓人害怕卻又忍不住多看兩眼。

 

這些挑戰心臟極限的婚紗照,都是出自攝影師Jay Philbrick之手,原本擔任登山響導的他,熱愛攝影,和妻子組成攝影團隊,特色就是帶著新人上山下海,突破極限。但要拍出特別的婚紗照可不簡單,新郎和新娘必須先穿著安全吊具,從山上垂降到定點,再由Jay垂吊空中拍下照片。

而新娘禮服又長又重,還必須將衣服捲好收起才能順利穿上護具,有時還要新人自己攀岩,各種克難才能完成一幅作品,但是壯闊美景加上煙霧繚繞,還是讓一些勇敢的新人願意嘗試。Jay表示現在已經和4、5對夫妻合作過,只有一次是他們要求的場景新娘不敢做,說服安慰了將近一小時,最終還是失敗。雖然過程艱辛又驚悚,但驚險一瞬間的特別經驗,顯露人們在大自然中的渺小,所拍出的婚紗照,可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紗照#懸崖#峭壁#驚險#垂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435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