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屋頂上 結果共224筆

  • 玩命!18高中生放暑假 坐13樓屋頂嬉戲

    高中生下課想放鬆,竟然爬到13層樓屋頂看風景!桃園一所住商混合大樓沒有管理員,人可以自己爬到屋頂上,昨天被民眾直擊,屋頂上聚集了18名高中生在四周毫無柵欄的情況下嬉鬧玩樂,還有學生把屋簷當溜滑梯,民眾在下面看了都替他們捏一把冷汗。
    2018/06/29 09:57
  • 驚!5歲童沒人顧 獨自翻窗困鐵皮屋頂

    台東市一名5歲男童,因為爸爸上班、哥哥上學,獨自一人在家,疑似因為調皮,竟從家裡的三樓窗戶爬出二樓的鐵皮屋頂上,距離地面有6公尺高,旁邊完全沒有屏障,場面驚險,好險鄰居看到急忙報警才被警消救下。社會局表示,因為男童未滿6歲,獨自一人在家,家長已經違法。
    2018/06/04 12:32
  • 嫌西門紅樓「屋頂真的很醜」 北市議員要求修建

    已有110年歷史的西門紅樓八角樓,前年斥資5千萬元重新整修,歷經1年半時間後,今年3月終於重新對外開放,但今天上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吳世正、王威中和厲耿桂芳前往勘查時,卻發現十字樓屋頂上方的玻璃屋頂太醜,和整體建築物不搭,要求文化局編列預算修建,讓西門紅樓的外觀恢復原貌。
    2018/05/03 20:15
  • 高市府強拆「拉瓦克」 住戶趴屋頂、肉身反抗

    位在高雄前鎮區中華路美式賣場旁的「拉瓦克部落」,住戶占用土地長達40年,今天(2日)早上市府逕行拆除,有些居民不願意長久居住的家園即將被拆毀,在現場和員警爆發拉扯,甚至還有人乾脆坐在屋頂上抗議,但最後起身反抗的居民還是被警察強制帶離。
    2018/04/02 12:20
  • 餐廳悄收攤小三返日 柯以柔腥夫叫屈:她有男友

    女星柯以柔的廚師老公郭宗坤在去年驚爆偷吃自家餐廳的女員工,還被抓包到對方家過夜,事後他雖辯解自己是睡在「樓梯間、屋頂上」但仍沒得到諒解,和柯以柔的婚姻也因此觸礁,而今日他也突然宣布經營10年的餐廳「味留一升庵」天母店收攤,讓不少忠實顧客相當吃驚。
    2018/02/28 19:14
  • 20年的執著 工程師的花磚復興

    徐嘉彬在就讀台大機械系時,認識了一個學文學的女孩,她喜歡傳統工藝,還跟他提到自己的老家屋頂上有漂亮的磁磚。
    2018/02/17 10:21
  • 「有人想對我不利」 男竟摸黑爬鄰居屋頂

    高雄有名男子疑似情緒不穩定,6日早上先放火燒房內的衛生紙,7日凌晨又爬上鄰居家的鐵皮屋頂上呆坐,種種危險行徑把鄰居嚇壞,根本不敢入睡!所幸警消到場後順利將人帶離,強制送醫治療。
    2018/01/07 11:22
  • 喬治亞前總統被捕 支持者強攻警車搶人

    逃亡烏克蘭的喬治亞前總統,5日上午遭到烏克蘭警方粗暴逮捕,數百名支持者和警方爆發衝突,強行開車門救人,場面混亂,並站在屋頂上對著人民激勵喊話,逃亡烏克蘭的喬治亞前總統薩卡什維利演說還沒講完,下一秒就被員警強行帶走,只是這場逮捕行動似乎不是那麼順利,數百名薩卡什維利的支持者又爬又抓阻擋警車,把玻璃敲破,警方也出動催淚瓦斯,雙方展開激烈對峙衝突 ,最後民眾成功把薩卡什維利救走。
    2017/12/06 11:18
  • 人為失誤? 民眾驚台北車站「國旗倒掛」

    台北車站屋頂上方一直以來設有旗桿,每到日出起到日落時,台鐵員工會升降國旗,如今有眼尖民眾發現,5日晚上國旗呈現倒掛狀況,一直到隔天早上,台鐵才派人將國旗回收。
    2017/11/06 11:57
  • 偷腥女員工/柯以柔腥夫撇偷吃「睡樓頂」 鄰居:不可能

    藝人柯以柔廚師老公郭宗坤被媒體拍到在女員工家中過夜,雖郭宗坤受訪時坦承已跟柯以柔分居,但並非偷吃女員工,而是在女員工家坐一下後,就在樓梯口或屋頂上睡。但郭的說法卻被女員工鄰居打臉,直說「不可能」。
    2017/11/01 21:50
  • 客流向上拓! 新興「屋頂體驗」吸金術

    中國大陸的商業地產,興起一股新浪潮,他們開始在「屋頂上」做文章,打造主題花園、咖啡店和運動跑道等,以今年來說,光在上海就有58個商業項目開張,在競爭激烈、消費者愈來愈重視體驗的趨勢下,過去被忽略的「屋頂」空間,現在成了吸引客流向上消費的關鍵。
    2017/10/07 16:57
  • 把女兒「懸掛」在屋頂上 虎爸辯:「訓練膽量」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所有家長的期待,但有時管教過當卻可能適得其反。俄羅斯一名31歲的男子Roman Afanasyev聲稱要把女兒訓練成無所畏懼的人,竟抓起女兒左腳,懸吊在屋頂上,驚險畫面讓網友們看得膽戰心驚。
    2017/09/22 18:20
  • 陽光屋頂可行 汙染農地種電成績卻掛零

    彰化縣有全台第一名的陽光屋頂,也就是在屋頂上裝設太陽能板發電,全台成績最優,一年估計可以進帳一億。中央推動綠能,希望汙染農地也加入種電,一來解決農地休耕問題,二來綠能發電,還能有小電網改變大電網的布局問題,立意良善,卻沒有廠商願意,原來廠商在汙染農地種電,還地之前還要負責改善土壤汙染,光電業者認為,汙染整治不是他們的專業,風險變數太大。汙染農地種電計畫推出9個月,淪為空談,成績掛零。
    2017/09/07 16:53
  • 注意那亮點! 2空拍機偷闖開幕式遭攔阻

    在田徑場舉辦的世大運開幕式算是禁飛區,但怎麼還是有人趁亂飛空拍機?在當天不僅地面上亂成一團,天空中也有人違規,原來當初在周邊的制高點,有7組員警拿著攔截槍在巡邏,以及中科院的工作人員也站在危險的屋頂上,架設防禦範圍可達到5公里遠的天網雷達系統,一發現一閃一閃的空拍機想靠近發射干擾訊號,成功攔截2架違規空拍機。
    2017/08/26 17:53
  • 再停阿!三寶車停出入口 住戶氣炸吊到屋頂

    三寶無極限!大陸一名女子因不滿自己被社區警衛索取停車費,憤而將車子直接停在大門口,造成其他居民無法進出,就有住戶因此被惹毛,直接叫來吊車業者將車子直接吊到「屋頂上」,停好停滿!
    2017/08/24 14:52
  • 衰!新手媽尿布丟中高壓電 瞬間炸飛成火球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一名24歲的年輕媽媽,她在幫孩子換完尿布後,隨手往家門外空地一丟,結果誤觸了高壓電線,瞬間造成強烈衝擊,婦人被震到屋頂上,身上也起火,結果火勢將她嚴重燒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7/08/17 21:30
  • 加州酒莊玩科技 智慧釀酒廠如未來世界

    美酒在釀造過程中,常常因為酵母變質等問題影響酒的味道,為了掌控這些不確定因素,美國加州一間酒莊自己開發一套智慧控制系統,從葡萄園的健康到發酵過程裡的溫度、糖分,釀酒師都能輕鬆掌握,位在地下18層樓深的智慧釀酒中心,屋頂上就能看到各種數據,看起來就像未來世界。
    2017/07/20 20:55
  • 美密蘇里州車禍 休旅車直接飛上屋頂

    美國密蘇里州發生一起罕見車禍,一輛休旅車撞上堤防後,竟然整輛車飛到屋頂上。
    2017/07/19 07:21
  • 驚!陸72米螺旋高架橋 行駛如雲霄飛車

    最近大陸重慶的最高螺旋高架橋引發熱烈討論,因為最高點有72公尺,還有大轉彎,駕駛人每次開到這裡都膽戰心驚,也因為重慶地形起伏大,也出現社區屋頂上有馬路的現象,外地人看了是嘖嘖稱奇。
    2017/07/14 10:58
  • 險!小貨車載著房子跑? 屋頂還趴1男子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場景!22日下午3點多,在仁德區的大馬路上,竟然有一輛小貨車,車斗上載著2層樓高的鐵皮屋,在屋頂上還趴著1名男子,他左顧右盼,可是差點被十字路口的電線給絆住,他緊急用手撥開電線,讓人忍不住為他捏把冷汗!警方說,這不但涉嫌危險駕駛,也違反載貨的規定,可處3千到9千元罰款
    2017/05/23 11:57
  • 小貨車載著房子跑? 屋頂還趴著一男子

    就在台南市街頭,出現1輛小發財貨車,後面竟然載著2層樓高的鐵皮屋,在屋頂上還趴著1名男子,實在是好誇張。
    2017/05/23 09:45
  • FOCUS/超肅殺嘉年華 狙擊待命尼斯難脫恐攻陰霾

    距法國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只剩1個多月,敏感時機傳出有4名14到18歲的少女,計畫伊斯蘭國式的襲擊遭警方破獲,全被逮捕,似乎整個法國依舊無法擺脫恐怖攻擊的陰霾,包括去年遭卡車衝撞血洗的尼斯,國慶煙火秀變屠殺慘劇,奪走80多條寶貴性命,相隔7個多月尼斯人試圖走出悲痛,迎來年度最大盛事尼斯嘉年華,耗費近2億台幣的大活動,迎來39萬名遊客,如何保證不再成為恐怖份子的目標,維安警戒達到嘉年華史上最嚴格標準,今年特地更改遊行路線,附近全部封街,包括遭到恐攻的濱海散步大道,超過2百軍警把手36道金屬探測門,對民眾進行搜包包、搜身,配合躲在屋頂上的狙擊手,一有風吹草動隨時展開反恐行動,讓歡樂的嘉年華透露一股緊張的氣氛。
    2017/03/03 18:50
  • 「燻到受不了!」肉乾店日夜烘炒 住戶難忍

    農曆年間,不少人送禮會選擇肉乾或肉鬆禮盒。但新北市三重一間知名老店,為了應付訂單,被附近住戶指控,從早上8點烘肉烘到凌晨12點,飄散出來的氣味,讓人很受不了,甚至傳出有住戶為此搬家,對此環保局特別上門稽查,店家做生意以和為貴,承諾會在3月中前做進一步改善,把排油煙管拉到屋頂上。
    2017/01/30 18:15
  • 百公斤男雨中飛簷走壁 只為見心儀女一眼

    高雄市有一名百斤重的竊賊,竟然在雨中飛簷走壁,把自己當蜘蛛人,把住戶嚇醒了,報警逮人,警方追尋他在屋頂上留下的足跡,終於將他給逮到,這嫌犯落網後竟然說,飛簷走壁只是為了見心儀的女生一眼!
    2016/10/13 12:51
  • 飛天鐵皮插屋頂! 一家6口躲颱風嚇壞

    天外飛來一塊鐵皮!梅姬颱風夾帶強風,一片大鐵皮被吹飛,直接插進台中一處鐵皮民宅,幸好鐵皮屋頂上的鐵條彎曲,接住了鐵皮,要不然當時屋內一家人6個人,都在家裡躲颱風,正準備要睡覺,如果鐵皮插得再深一點,很可能會傷到人,但現在附近沒有住戶願意承認誰是鐵皮的主人,想要把屋頂破洞補起來,恐怕短時間內不太可能。
    2016/09/28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