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屋頂上 結果共224筆

  • 七彩霓虹燈照北車 網友熱議:像殯儀館

    台北車站從去年開始整修,除了將屋頂上的瓦片全部更新外,還新增了有色燈光,隨著不同時段有不同顏色出現,近期已修整完成,7月20日被網友直擊拍下燈光變化的照片,不料被許多網友批「台北市新蓋一座殯儀館?」掀起熱議。
    2016/07/22 15:20
  • 風災重創教養院 腦麻童洗冷水澡送急診

    尼伯特颱風重創,專門收容腦麻症病童的「救星教養院」,尤其,強風吹毀屋頂上的太陽能,導致罹患腦性麻痺的院童,只能洗冷水澡,很多人院童因此高燒或痙攣,甚至送急診,院方非常無助。
    2016/07/12 18:59
  • FOCUS/秩戲入精髓!演員背台詞 台下不只十年工

    演員不是表面那樣只有光鮮亮麗走紅毯而已,接了戲、背台詞是要花的第一項功夫,特別是演出舞台劇,忘詞、NG都無法重來,我們今天要前往紐約百老匯看看兩位資深演員K台詞的秘訣,而目前大賣的經典舞台劇《屋頂上的提琴手》導演還透露,他曾經遇過演員不好好背台詞,上了台得靠他用對講機一句句提詞,而且這種演員大有人在,有些名氣還很大。
    2016/07/06 20:32
  • 獨家/「違建下」看夜景! 陽明山4名店雨棚全亂蓋

    到陽明山看夜景,不少人都會選擇文化大學後山,整排的知名觀餐廳,業者還主打「玻璃包廂」,就算下雨也不怕掃興,原來這些「遮雨棚」全都是大違建,北市建管處查出包括屋頂上、草山夜未眠等4間知名餐廳,通通都有違建,更誇張的是早在10年前就有違建紀錄,當時業者自行拆除,沒想到卻越拆越多,簡直就是貴子坑翻版,連台北市調處也在追查,其中是否有官員涉嫌包庇。
    2016/03/12 18:02
  • 有礙美觀! 台鐵拿掉「台北車站」4字招牌

    台北市的地標,台北車站屋頂上,本來掛著招牌燈箱寫著「台北車站」四個大字,確定吹熄燈號;北市府為了整頓北車周遭的廣告招牌跟台鐵達成協議,將來不再懸掛台北車站四個字;雖然有人認為大家都知道台北車站,不用招牌也認得,但也有不少人說少了什麼感覺就是怪怪的。
    2016/03/03 23:06
  • 震落屋頂交趾陶!200年旗山天后宮損毀

    高雄發生6.4強震,位在旗山老街的古蹟天后宮也難逃被震壞的命運,廟屋頂上的交趾陶從天而降,掉落砸毀路面,還有牌樓也有剝落的情形,幸好地震發生在半夜,路上無人,因此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6/02/06 11:21
  • 碰巧還是演戲? 拍片遇強浪噴魚打到頭

    在冰天雪地地區生活得多注意人身安全,俄羅斯一個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女子在門口剷雪,突然屋頂上一塊超大冰塊從天而降差一點就砸傷人,另外在英國則是有部落客在狂風強浪的海邊拍片,突然一個大浪打上來,一條被浪帶上來的大魚,剛好打中部落客的頭,意外吸引萬人點閱。
    2016/02/03 12:02
  • 哈瑪斯葬禮 民眾聚集站屋頂圍觀慘摔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週五在加薩為7名成員舉行葬禮,很多民眾站在屋頂上圍觀結果屋頂突然坍塌,一堆人當場摔到地面,過程都被拍下來。
    2016/01/30 13:38
  • 阿里山10年前下大雪 美景吸引遊客等候

    嘉義阿里山上的氣溫,到了下午已經下降到10度以下,遊客們期盼看到阿里山下雪的美景,有人從昨天晚上就上山,在車上凍了一夜,等著看雪!事實上阿里山在2015年的3月,曾經降下號稱是60年來最大的一場雪,而且下了一整夜,一早醒來,屋頂上、車子上四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美極了!可是讓當地居民印象深刻。
    2016/01/23 18:16
  • 好兇!彌猴闖民宅 老翁驅趕慘遭抓臉咬腿

    苗栗公館鄉上午發生彌猴咬傷人意外,一名80多歲羅老先生,看到自家屋頂有隻彌猴逗留,原本想拿拖鞋驅趕,但沒想到猴子突然從屋頂上跳下來,不但抓傷他左半邊臉還咬傷他的腿,抓傷人後彌猴兇性大發,在民宅附近閒逛,居民擔心牠闖進果園又怕被牠咬傷,只能都帶著長棍防身人人自危。
    2015/11/16 13:04
  • 「麥擱跑啊」毒販拒捕逃上屋頂 遭警制伏

    台中市警方緝補毒販經過持續監控、蒐證後,見時機成熟捕獲一名林姓藥頭,沒想到這名藥頭,為了躲避追緝,竟然躲到平房屋頂上,因為屋頂年久失修,一度造成警方追捕困難,所幸經過雙方一陣對峙,警方還是順利將嫌犯逮捕,不過嫌犯也因為情急躲上屋頂,手腳都被刮傷。
    2015/10/25 12:16
  • 空中庭園正夯 東京人上屋頂尋找小確幸

    到東京玩,一般都會選擇熱門景點,但現在也可以向上發展,東京現在有越來越多大樓,都在屋頂建設許多設施,甚至種植作物,像是目黑空中庭園就有生產自家葡萄酒,而屋頂綠地也變成東京人,在水泥叢林裡找尋小確幸的地方。位在東京市中心,隧道造型的交流道,頂上卻別有洞天。
    2015/09/05 22:13
  • 「不要拆」!抗議強制拆屋 男持爆裂物對峙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不滿自己位在樹林的一間民宅將被強制拆除,竟然帶著香蕉水和打火機,自製爆裂物跑到屋頂上抗議,和警方對峙將近20分鐘,還有消防隊員到場戒備,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警方調查,王姓男子名下其實有5間房子,也因此幾乎沒來樹林住過,鄰居都不認識他,一度以為是陌生人鬧事。
    2015/07/22 18:54
  • 招牌狗屋上青天! 史努比飛行夢成真

    知名漫畫人物史努比總是幻想自己是駕駛員,希望能飛上青天,國外發明家迪芬巴赫,特別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實現史努比的願望,讓牠坐在紅色屋頂上,透過遠端遙控方式飛上青天。
    2015/07/10 13:51
  • 毒品通緝犯連撞3車 滿臉傷直接「落跑」

    桃園一名24歳的男子,在經過十字路口時高速轉彎,結果直接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3輛自小客車,肇事駕駛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開,最後直接下車逃跑,躲到旁邊的民宅鐵皮屋頂上,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還好有便衣員警經過,直接追了上去,並且在他的車上還搜出毒品和改造手槍。
    2015/06/03 18:28
  • 市府頂樓變農田! 洽公民眾免費喝花草茶

    種菜種到屋頂上!日前新北市政府把頂樓改建成「空中菜園」,種了很多不一樣的蔬菜、瓜果和花草類,收成之後,打算提供給洽公民眾免費品嘗花草茶。
    2015/05/28 18:51
  • ​樂園也可以看名畫! 從高空上才能看到的蒙娜麗莎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欣賞名畫現在不一定要去美術館,劍湖山世界推出「摩天輪浮空名畫展」,挑選8幅經典百年名畫,像是《蒙娜麗莎的微笑》、《拾穗》等作品,依據搭乘摩天輪的最佳視覺角度,放置在8個立體屋頂上,讓搭乘摩天輪的旅客,除了俯瞰樂園外,還能欣賞名畫
    2015/04/30 18:05
  • 「醉」後竊賊!闖豪宅爬二樓 累到睡著被抓

    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烏龍竊案,一名23歲竊賊闖進豪宅裡想偷東西,但是都不得其門而入,最後他決定爬上採光罩,想從2樓下手,但疑似是偷東西前,先喝酒壯膽唱得太醉了,竟然就在採光罩上睡著,直到員警到場把他叫醒了,他自己才嚇了一大跳,還騙員警說,自己喝醉了,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到屋頂上
    2015/04/19 17:35
  • ​停斜坡沒拉手煞車 貨車墜滑撞破屋頂

    新北市新店的金興路山區,昨天晚間9點多突然傳出一聲巨響,屋主聽到後出門查看,差點沒嚇暈,因為一輛紅色廂型車直接卡在自家鐵皮屋頂上,原來是有人停好車後,忘了拉手煞車,結果汽車滑落邊坡,撞壞護欄後直接往下掉,幸好汽車先滾到一旁的菜圃才卡在民宅屋頂,有所緩衝,讓當時在屋內看電視的屋主逃過一劫
    2015/03/21 13:06
  • 絕命毒師丟披薩爆紅 粉絲瘋模仿屋主氣炸

    ▲披薩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果有人天天在你家門前丟披薩,你會怎麼辦?美國有一位民眾的家,就遇到這樣的狀況,屋主把自己的房子借給影集「絕命毒師」拍戲,其中一幕就是男主角氣沖沖地,把買來的披薩丟到屋頂上,沒想到現在越來越多人,專程跑來她家門口,模仿丟披薩的這一幕,讓屋主氣炸了
    2015/03/14 16:33
  • ​英國國會遭人入侵 不速之客屋頂閒晃咆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會傳出遭人入侵,一名男子跑到國會屋頂上閒晃,倫敦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經過7個多小時溝通,才順利把人給帶下來
    2015/03/08 16:08
  • ​驚險1hr!男摔落瓦片屋頂 警消急搶救

    高雄市驚傳墜樓意外!還好這男子相當幸運,從透天厝摔落,剛好掉落到一旁廢棄的瓦片屋頂上,鄰居看到緊急報案,但警消趕到現場,卻發現瓦片屋年久失休,無法承受太大的重量,要救援,有困難!最後警消小心翼翼,利用繩索固定,花了1個多小時,才順利將人救下來
    2015/03/07 11:01
  • 【FOCUS新聞】高樓農場最低成本RMB 880 當綠老闆

    ▲種菜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都會裡找種菜樂趣,正成為大陸很多城市的新潮流,但在稠密的空間裡找綠地,談何容易?很多人把眼光投向高樓大廈的屋頂上,一個騰訊90後的主管,捨棄台幣百萬年薪,在武漢開發「屋頂上」的菜園商機。他盤算,光拿武漢10%的屋頂來種菜,每年就有百億產值。這點子,很快就被當地月子中心採納。月子中心把有機蔬菜種頂樓,成了無往不利的宣傳招牌,為了降低「城市農夫」的門檻,還開發手機APP,用最簡單的方式教人種菜
    2015/01/30 22:25
  • 【FOCUS新聞】這一天巴黎成世界首都 反恐全球一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7日《查理周報》槍擊案開始,到9日猶太超市的人質挾持事件,巴黎兩起恐怖攻擊,短短3天有17人喪生。全球40多國領袖,破天荒齊聚一堂走上巴黎街頭,悼念法國槍擊事件中的罹難者,站在150萬遊行人群最前面的是法國總統奧朗德,盟友德國總理梅克爾一起挽著手邁步前進,走在第一排的還有死對頭的兩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之間只隔著4個人,阿巴斯身旁的則是約旦國王伉儷,阿布都拉二世及王后雷妮亞,還有土耳其總理答夫托葛魯、義大利總理倫齊、烏克蘭總統波若申科,從歐洲、非洲到中東超過40國元首,12個國際組織的代表史無前例地並肩遊行。巴黎共和廣場更是有密密麻麻的人群,高舉「我是查理」的標語,宣示反恐立場,法國警方出動5千多名警力戒備,重要地點屋頂上還有狙擊手待命;反恐遊行更是遍地開花,從倫敦、紐約、柏林、雪梨,都有大批民眾跟著走上街頭,全球同聲反恐,也為巴黎恐攻中的罹難者哀悼
    2015/01/12 21:09
  • ​瑞典推頂樓觀光 享受飛簷走壁樂趣

    厭倦了平地的觀光行程嗎?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推出「頂樓觀光」,他們讓遊客穿戴安全裝備,在屋頂上飛簷走壁,360度欣賞城市風光,整個行程大約一個半小時,導遊會在四個不同站點,分別介紹當地的歷史故事,讓遊客享受另類的觀光體驗
    2015/01/05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