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屋頂上 結果共224筆

  • 在屋頂上當農夫! 高市府推綠光屋頂

    在屋頂也能有農場嗎?現在在高雄可能會越來越流行!因為市府強推綠光屋頂計畫,除了一塊塊小農地,還有溫室花園,讓民眾在都市就能享受大自然。首站選在前金國中,成效不錯,接下來預計還要再到別的地方設置,至少會超過2萬坪以上的面積,讓不少民眾相當期待。
    2014/10/16 23:41
  • 《痞子英雄2》8成高雄取景 再掀話題

    電影《痞子英雄》第2集,劇組特效更加逼真,特別斥資8千萬,打造和雪隧比例一樣的隧道和緊急避難道,還仿造澳門西灣大橋設計段強場景,在到高雄展覽館屋頂上上演追逐戰,真愛碼頭的南區分局,更使用了500公斤炸藥爆破火燒,8成場景都在高雄搭建拍攝,城市行銷話題性十足。
    2014/09/30 19:35
  • 海鷗襲陸 「龍捲風」吹散工廠屋頂

    海鷗颱風日前過境大陸廣西,造成海水倒灌,淹沒了沿海村莊,200多人受困在屋頂上等待救援,當地村民說,30年來從沒這麼嚴重,而海鷗颱風除了造成淹水災情,在當地甚至刮起了龍捲風,把工廠的鐵皮屋頂都吹散捲到空中,有當地民眾拍下驚險的畫面。
    2014/09/19 20:02
  • 海鷗襲陸!「龍捲風」 吹散工廠屋頂

    海鷗颱風日前過境大陸廣西,造成海水倒灌,淹沒了沿海村莊,兩百多人受困在屋頂上等待救援,當地村民說三十年來從沒這麼嚴重,而海鷗颱風除了造成淹水災情,在當地甚至刮起了龍捲風,把工廠的鐵皮屋頂都吹散捲到空中,有當地民眾,拍下驚險的畫面。
    2014/09/19 13:00
  • 推綠能教育 阿布達比百所學校試辦

    提到阿布達比,大家都會想到是中東一個快速發展的城市,在追求都市進步的同時,他們也在100多間學校,推動綠能教育,有學校在屋頂上安裝48座太陽能板,全校有15%的電力,都由太陽能供應,連用來洗手的水都得回收過濾再使用,甚至還自己種菜種水果、養蜂取蜜,師生一起執行、從中學習,為守護地球盡一份力。
    2014/09/17 08:56
  • 啊…有小偷!住戶凌晨不睡 團結大圍捕

    真的是賊星該敗!台中市凌晨在民權路附近,有住戶發現小偷爬上民宅2樓打算偷東西,他一大喊,許多睡夢中的鄰居拿著棍子、穿著睡衣,全衝出來抓賊,竊嫌失風,急著在一整排的屋頂上跑來跑去找地方落跑,結果躲不了被住戶圍捕。
    2014/09/15 10:44
  • 深坑土地公廟貼「雞馬」 要遊客「多買」

    一般廟宇屋頂上都會有麒麟跟鳳凰等神獸,不過在新北市深坑老街的百年土地公廟,多了「雞」和「馬」,一開始當地人以為整修師父搞錯了,一問才知道大有巧思,因為「雞馬」的台語念起來諧音就是「多買」,原來師父是在為商家祈福生意興隆,廟整修完之後,店家發現加上老街道路拓寬,生意好像真的更好了。
    2014/09/14 11:30
  • 清晨惡火!7公寓延燒釀1死 住戶驚逃

    12日清晨五點,新北市永和發生公寓大火,延燒七棟1死26傷!火勢從騎樓機車快速延燒,一共53部機車,燒到只剩骨架,由於起火點就在公寓大門口,濃煙大火阻斷逃生路,大部分住戶選擇往屋頂上或往後棟逃,但一樓油漆行的蔡姓老闆,疑似躲在浴室內,卻沒有用濕毛巾塞住門縫,逃生不及,被濃煙嗆昏不治,由於案發前,有目擊者看到有人丟擲不明物體,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縱火。
    2014/09/12 10:09
  • 為清氣爆碎石 男子屋頂重摔掛彩

    高雄氣爆意外後,鄰近居民忙著清理家園,一名男子看到鄰居屋頂上,有氣爆濺起的柏油塊,自告奮勇要幫忙清,沒料到石棉瓦屋頂老舊不耐重,這一踏讓他從三樓直接摔進二樓,當場頭破血流,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4/08/04 23:43
  • 高雄氣爆/轎車遭「炸飛卡屋頂」! 吊車進駐清理

    氣爆威力有多強,在災區現場有汽機車被炸飛到屋頂,因為毀損的車輛實在太多,不只是被埋在土石裡,甚至有的在屋頂上,因此國軍調派吊車還有挖土機進駐凱旋三路,一台機車大約是180公斤,而轎車重達1.2噸,在氣爆現場看起來猶如廢鐵,車主看了很心疼。
    2014/08/02 19:00
  • 氣爆路崩!吞噬車輛 機車噴飛3樓高

    氣爆威力炸毀市區大馬路,原本在路面上的人車被炸飛,有的車輛衝進騎樓下、有的翻覆扭曲,甚至有機車被噴飛到民宅3樓屋頂上,現場就像是地震過後,路面塌陷深度2到3公尺,損毀嚴重的三多路還是高雄市到鳳山以及通往其他縣市的重要幹道,如今面目全非,搶修困難。
    2014/08/01 05:43
  • 仿霍格華茲餐廳 「貓頭鷹燒」吃下肚

    吃頓飯是很大的夢想,而這個願望線在可以在臺灣達成,在宜蘭一間烘焙的「類觀光工廠」,打造出仿造電影「哈利波特」場景,不管是大吊燈、或是屋頂上的貓頭鷹,全都傳達出魔法氣氛,不過因為版權問題,在這裡哈利波特會成「哈囉彼得」。
    2014/06/15 18:37
  • 野生花豹闖印度村莊 民眾驚慌竄逃

    野生花豹誤闖村莊,嚇壞不少民眾!這是發生在印度西部城市馬哈拉施特邦,當地時間週一上午,有民眾發現一隻野生花豹,就躲在村內民宅的屋頂上。
    2014/04/22 07:08
  • 驚險飆車來真的! 龐德電影挑戰極限

    1960年代就推出的007系列電影,主角詹姆士龐德開著跑車衝鋒陷陣,帥氣形象深植人心,但其實劇中的驚險鏡頭,很多都是真正實景,貨真價實拍出來的,完全沒有任何電腦特效,因此像是早期電影中的跑車落水橋段,就是連人帶車直接到水中拍攝,或是騎摩托車在屋頂上飆車,也都是用真實速度賣命演出。
    2014/03/20 11:27
  • 暴雪冰封北美 屋頂積雪砸中記者

    美國東北遭受暴雪襲擊,氣溫不斷往下掉,華盛頓出現零下18度的低溫,是目前為止觀測史上最冷的3月氣溫,尼加拉大瀑布和5大湖區一片雪白,陷入冰封狀態,市區的屋頂上積雪過厚,記者上街採訪,都被厚厚的雪片給砸到。
    2014/03/05 18:08
  • 迎接2014! 雪梨跨年煙火熱鬧登場

    2013年倒數跨年,台灣時間晚上7點鐘,由紐西蘭展開跨年第一棒,9點鐘輪到了澳洲雪梨,一年一度的跨年煙火秀登場,幾乎可以說是全球規模最大,花費超過台幣1.6億元的雪梨跨年煙火,不僅從橋面上發射,還分別從橋下平底船、拱形橋身及橋上人行道發射,是13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由於今年是雪梨歌劇院落成40周年,劇院帆形屋頂上也發射了1千發煙火,盛況空前。
    2013/12/31 21:02
  • 積雪砸壞車輛 暴風雪襲美中西部

    暴風雪侵襲美國中西部,德州、堪薩斯州陷入冰天雪地,積雪從屋頂上掉下來,直接砸壞停放在街頭的車輛,大雪也造成公路封閉、超過400架航班取消,交通狀況大受影響,明尼蘇達州還出現零下31度的低溫,這波風雪正逐漸蔓延到東部,讓紐約和華盛頓週末紛紛下起大雪。
    2013/12/10 07:29
  • 1個籃球場大! 貨櫃招待所埋地底

    劉政池的「七七會館」,被檢方查出,將近181坪的地下室,竟然是用12個貨櫃搭建而成,懷疑有可能是劉政池用來當作私人招待所,或是珍藏名酒以及藝術品,貨櫃屋業者說,用12個貨櫃組成的空間,將近一個籃球場,建造費估計要150萬,雖然空間大,但因為鐵皮無法載重,劉政池卻只在屋頂上方鋪一層薄水泥,如果車輛經過,可能會塌陷,非常危險。
    2013/11/15 19:44
  • 高雄破41度?車站溫度計被悶住 飆高溫

    天氣實在愈來愈熱,但是在高雄竟然出現40度以上的高溫,您相信嗎?就在高雄後火車站外頭的溫度顯示器,飆破了40度的高溫,讓不少民眾看傻眼,直呼太誇張,高雄火車站長表示,是因為電子感應器就裝在屋頂上,不過有遮雨棚悶著,太陽直射下,溫度飆高,其實公共場所所顯示的溫度表,有時候溫度和實際上的不同,原來這跟感應器裝置的位置有差,要放在通風位置氣溫才測得準,現在高雄火車站打算將感應器換位置!
    2013/07/09 18:06
  • 公車不能「八路」、養鴿禁揮旗 戒嚴禁忌

    當年知名演員林青霞,演出「紅粉兵團」,一句「我是陝北游擊隊的分隊長」台詞,遭認定和毛澤東有關,電影差點遭禁播,另外有此一說,戒嚴時期,公車路線不准有「八路」,就是要防止民眾搭車,想到對岸的八路軍,過去沿用下來,時至今日時空背景改變,現在已有八路公車了,當時甚至就連民眾,為了訓練鴿子在屋頂上揮舞「紅旗」,要鴿子別偷懶的這個動作,也會被貼上「紅標籤」。
    2013/04/25 18:38
  • 貨櫃吹飛150米! 10級強風襲高屏

    今天凌晨,強風侵襲高屏地區!高雄市大樹區,有貨櫃屋被吹飛150公尺遠,房子玻璃碎裂,鐵皮也全被吹掀,強風掃過之處猶如廢墟;另外,仁武區也有工廠鐵皮屋頂被掉落物砸破;15分鐘後,屏東萬丹一間資源回收場,一只7、800公斤重的貨櫃屋被吹到屋頂上四分五裂,還把屋頂砸破一個大洞,氣象局說這是對流旺盛所帶來的下沖流,造成了10級以上的強陣風,威力比輕度颱風的平均風力還要大。
    2013/04/06 07:33
  • 驚悚街頭! 上班族墜忠孝敦化捷運口

    台北市中心的東區街頭,下午發生墜樓案件,一名年約50歲的姚姓男子,從上班的辦公大樓墜落在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的屋頂上,還造成損壞,附近逛街人潮、上班族看到這一幕立刻走避,119湧進報案電話,警消趕到時男子已經氣絕身亡,對於這起意外,警消說墜落地點要是再偏個幾公尺,就會砸到路過的車子,後果不堪設想。
    2012/12/25 14:50
  • 命大!女DJ墜12樓落古董車頂 幸輕傷

    從12樓墜下,僅受到輕傷!台北市松江路一家舞廳的王姓女DJ到陽台抽菸,不慎從12樓墜下,先面部朝下撞破樓下飯店停車場的鐵皮屋頂,再摔到一輛黑色賓士古董車頂上,全身多處輕微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被撞的賓士車也只被些微撞凹,目擊者看到這樣的狀況,直呼女子命大,更驚訝古董車的鈑金又夠厚實。
    2012/11/05 12:02
  • 廢棄輪胎堆救命 10樓跳下僅輕傷

    台中市一名女子和家人吵架,一時氣憤從10樓往下跳,還好1樓的輪胎行老闆,在屋頂上放了廢棄輪胎,女子剛好跌在輪胎堆上,減緩她下墜的速度,幸運地只受到輕傷。
    2012/10/22 12:59
  • 跑酷專家挑戰極限 踩空摔成重傷

    歐美流行一種極限運動,叫做「跑酷」,選手必須在屋頂上跳躍,或是穿梭在樓房之間,挑戰人體極限,看起來精采刺激,實際上卻非常危險,只要一不小心,後果不堪設想,瑞典一名跑酷專家,日前在飛躍樓層的時候不小心踩空,撞上建築物的牆壁,還直接摔到地面,傷勢嚴重。
    2012/10/20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