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屋頂上 結果共224筆

  • 汽車突暴衝 騰空飛25公尺墜體育館屋頂

    智利有一輛汽車在山路行駛,疑似車速過快衝出邊坡,沒有掉落到山谷,反而是「騰空」飛行了大約25公尺,才墜落在一座體育館的屋頂上。
    2021/03/22 12:27
  • 情侶吵架?曬衣不慎? 女4樓直墜2樓急救援

    高雄市一名年僅25歲的女子,上午11點多,竟然從4樓租屋處墜樓,掉到2樓的屋頂上,還好她意識清楚,警方獲報後,冒險爬上屋頂,以吊掛的方式,好不容易才將她救下來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她跟警方說,是曬衣服不小心墜落,但鄰居懷疑她跟男友吵架,感情不睦。
    2021/01/25 19:55
  • 威風老機車停放廢棄老屋頂十年 網路爆紅

    台南仁德區,出現一輛山崎老機車停放在屋頂上,被路過民眾拍下PO網,立刻就吸引網友「卡位」詢問地址,而住在附近的民眾說,老屋子長年沒住人,機車放在屋頂上已經有十幾年了,從小看到大,也有年輕人說,現在流行拍復古照,這應該會成為爆紅打卡熱點。
    2020/11/22 18:32
  • 午後雷陣雨過後 玉里車站雨棚狂漏水

    這要怎麼走?花蓮玉里車站,雨棚嚴重漏水,18日傍晚花蓮下起了約一小時的午後雷陣雨,但到了晚上7點多,月台裡出現誇張漏水情形,水不斷從屋頂上流下來,經過的民眾都只能夠沿著邊邊,慢慢通行,玉里車站被評為一等車站,現在只是午後雷陣雨,就漏水成這樣,要是有颱風來,又該怎麼辦。
    2020/09/19 13:46
  • 翁失智放生300隻鸚鵡 鳥友餵飼料救鳥

    嘉義布袋一間鳥飼料店,老闆80歲林姓老翁,疑似因為失智症,將店內300多隻牧丹鸚鵡全部放生,讓不少鳥友擔心,這些沒有野外生存能力的鳥類,會被活活餓死,因此有熱心鳥友,自己拿飼料撒在屋頂上,讓沒有飛走的鸚鵡食用,還有人設置陷阱,希望能幫這些鳥找一個新家。
    2020/08/25 14:05
  • 忘帶鑰匙!翁爬窗墜樓亡 兒嘆:來不及出遊

    新北市三重發生墜樓意外,一名79歲的老翁,因為房門不小心上鎖,竟然從廁所氣窗爬出去,想踩女兒牆爬回自己房間,結果失足摔下去,從八樓高住家,摔落到三樓鐵皮屋頂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家屬回家發現噩耗難以接受,因為一家人原本計畫當天要去深坑玩,如今出遊計畫再也無法實現。
    2020/08/23 18:41
  • 翻轉老街形象 三峽藍染節打破舊思維邀「同染」

    三峽老街變身成IG美照打卡點!飄揚的藍色染布、深藍淺藍的傘花、風車,點綴著老街的天空,襯著古色古香的紅磚老屋,隨便一站都能當網美。此外,老街上還有個超隱藏版的景點,由藝術家布置的空間充滿巧思,屋頂上竟然還擺了個浴缸,還有超好拍的藍染展覽,再加上期間限定藍染DIY現省100元,三峽藍染節系列活動只到8/16喔。
    2020/08/13 11:43
  • 廚房漏電全家被狂電7年 求償128萬卻敗訴

    嘉義民雄山區一戶人家,鐵皮搭蓋的廚房居然會漏電,一家五口飽受漏電之苦長達7年,最後才查出疑以屋頂上一條中華電信的電話線接通50公尺外的台電電線,才造成漏電,屋主向台電及中華電信求償128萬,但法官認為無法直接證明漏電的電源來自中華電信及台電,因此判他敗訴,屋主不服,將再找新事證上訴。
    2020/07/20 15:37
  • 連日大雨樹倒壓破屋 海陸退伍軍幫救災

    南投中興新村發生一起意外,民宅旁的相思樹,因為連日大雨突然傾倒,把房子壓破一個洞,樹幹還卡在屋頂上,民眾向里長求助,卻因為是私人土地公部門無法介入,有海陸退伍隊員接到消息,馬上來幫忙。
    2020/06/22 13:06
  • 陽光太猛烈! 花蓮1男子屋頂工作疑中暑昏迷送醫

    花蓮今天艷陽高照,戶外十分炎熱,一名28歲李姓男子中午在屋頂上工作疑似中暑昏迷,所幸工作夥伴發現打119,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0/06/17 17:29
  • 不要跑!非法移工為躲警 學蜘蛛人爬屋頂

    為了躲警方查緝,非法移工竟然學蜘蛛人爬上屋頂,桃園警方接獲線報,轄內有非法移工,10幾名員警在八德區建安街民宅附近埋伏,剛好遇見正要開車上工的5名非法移工,一群人見到警察,趕快下車拔腿就跑,其中一名男子還爬到屋頂上想要趁機逃走,警方也趕快爬上去不停勸說,男子最後才乖乖就範。
    2020/06/02 11:47
  • 先下來啦!心情差爬屋頂咆哮 警即救援

    心情不好竟爬到屋頂大吼大叫,嚇得附近住戶趕緊報警!台東市昨天一名男子,突然爬到隔壁鄰居家的屋頂,走來走去,甚至還大聲咆哮,本來想勸他,但站在屋頂上,又斜斜的好危險,警消接獲通報也趕緊來協助救援,只是第一時間他還在屋頂上跑給警察追,雙方都差點滑到受傷,最後好險順利壓制。
    2020/01/07 13:40
  • 腳底發麻! 2工人蹲5樓頂修鐵皮無防護

    高雄有民眾拍下,在住家對面大樓,有工人竟然蹲在五樓高的鐵皮屋頂上作業,而且周邊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只戴著斗笠防曬,冒險施工,讓人看了忍不住替他們捏把冷汗,因為按照法規規定,超過2公尺高的施工,就必須要有防墜措施,如果沒有最高可開罰30萬,若發生意外還可能面臨停工撤照。
    2019/09/02 21:19
  • 7水塔不在漏水屋上! 技師:「過集中影響安全」

    發生漏水爭議的舊公寓,屋齡超過40年,因為沒有管委會,由其中一戶女屋主,兩年前發起頂樓防水修繕工程,也有通知漏水戶的陳小姐,但她不願意花錢,並非偷偷挪動水塔,而且現存的七支水塔,也不在漏水戶的屋頂上。但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前往鑑定,以每個水塔滿水兩噸重計算,認定七支水塔過於集中,已經超過載重標準的3.4倍,有安全之虞!
    2019/08/25 21:01
  • 為拍海景!地陡濕滑 男爬九份屋頂拍照

    只為拍美照竟然不顧安危!颱風儘管沒有直撲而來,不過風浪還是相當大,竟然有民眾不顧安危爬到別人家屋頂上拍照,地點是在許多觀光客喜愛的九份,當地地勢陡峭有不少階梯,有民眾目擊遊客爬上屋頂拍海景,但強風加上下雨天地面濕滑,相當危險。
    2019/07/19 21:51
  • 倉庫傳惡臭流液體 他「手指沾液聞」開門驚見有屍體

    台北市1間倉庫近日飄出陣陣臭味,附近鄰居通知周姓屋主前來查看,周男到場後在鐵捲門邊發現了不明液體,還沾指一聞;隨後從窗戶看到1名老翁倒臥在內,便立刻報警。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倉庫屋頂破了1個大洞,屋頂上方則有結實累累的芒果樹,研判老翁可能是想要採芒果,但不小心摔下樹、跌進倉庫中而不幸喪命。
    2019/07/06 11:51
  • 聖母院大火釀汙染 孩童血液含鉛量超標

    法國巴黎聖母院今年4月遭遇祝融之災,當時屋頂上多達300噸的鉛製瓦片被高溫熔化,導致空氣與土壤都因此含有過量的鉛,現在更查出有附近兒童血液含鉛量超標,讓民眾人人自危。
    2019/06/08 19:22
  • 遊覽車翻覆「砸在屋頂上」 28人斷魂遺體四散

    葡萄牙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位於非洲西海岸外的自治省馬德拉島(holiday island of Madeira)於晚間6時許(台灣時間18日淩晨1時30分)發生德國旅遊團遊覽車翻覆事故,造成28人死亡,21人受傷。
    2019/04/18 09:52
  • 獨居男失聯!妻尋人見窗外「一隻手垂掛」死在屋頂上…

    馬來西亞一名62歲男子林秀強與妻兒分居,一人住在瓜拉古樓的海墘路民宅,但每日都會去探望妻兒的他卻忽然失聯3日,心急如焚的妻子四處尋找卻不見人影,之後再次搜尋林男家中,竟發現屋頂上有隻手臂懸掛下來,還飄散著惡臭。警方到場處理,證實林男已死在屋頂,研判是要修補屋頂,卻不知何故猝死。
    2019/04/10 15:52
  • 遙控仿真機直衝民宅! 屋頂上撞碎碎竄陣陣白煙

    苗栗縣消防局今(28日)接獲報案,有一名男子在附近的模型飛機遙控場操作一台P1特技練習模型機,飛機失控才撞到民宅屋頂,所幸當時無人在屋內,沒有造成傷亡,卻讓鄰居嚇出一身冷汗。
    2019/03/28 17:08
  • 男嬰喝奶被猴擄走!父母屋頂上找到…已成浴血屍體

    印度北部阿格拉(Agra)1名母親,13日在家中餵養男嬰,不料1隻猴子竟衝入家中,並將嬰兒強行擄走還咬著他的脖子不放。最後父母在屋頂上發現嬰兒,卻已成一具血淋淋的屍體。
    2018/11/16 23:35
  • 男高處施工「無防護」墜樓亡 遺體躺這裡一晚被發現

    台南市永康驚傳意外墜樓事件,一名59歲劉姓男子昨(21日)進行廣告圍籬維修工程時,疑似從10米高處跌落至3米的屋頂,由於劉男是獨自作業,事發當時並沒有目擊者,今天上午工班發現劉男並未完工,人也不見蹤影,因此前往施工地點查看,驚見劉男已陳屍在隔壁鐵皮屋頂上,趕緊報警處理。
    2018/10/22 18:36
  • 5樓屋頂上竟有人!蹲裝冷氣 無防護危險

    有人在5樓屋頂15公尺高的地方走來走去,嚇壞附近住戶!事發在台中市美村路上,有民眾目擊冷氣師傅為了幫客戶裝冷氣機,在有坡度傾斜的屋頂上長達1小時,甚至還在屋頂上走來走去,過程中完全沒有穿著任何防護措施,職安中心表示其實這名空調師傅已經違規,只要在超過2公尺高的地方施工就需要綁安全帶,違規可罰最高30萬元。
    2018/09/15 20:24
  • 毒鴛鴦拒捕 3樓高跳窗逃逸警包圍

    屏東警方埋伏要抓販毒情侶檔,準備攻堅時,情侶檔反鎖屋內,員警破門而入,只見2名嫌犯從3樓高的屋內一躍而下,跳到隔壁鄰居的鐵皮屋頂上,又躲在鄰居家拒捕,驚動了左右鄰居,後來被警方團團包圍,這對毒鴛鴦知道逃不了才就範。
    2018/08/17 14:52
  • 尷尬了!鸚鵡卡屋頂3天 獲救還譙消防人員

    家有一寵如有一寶!日前英國一名飼主養的鸚鵡竟然鬧失蹤,躲到屋頂上3天都不下來,逼不得已只好尋求消防人員的協助,但就在消防員展開救援行動時,鸚鵡竟語不驚人死不休,要消防員「滾開(fxxk off)」,讓人哭笑不得。
    2018/08/16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