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屋頂上 結果共224筆

  • 阿嬤去收衣服3歲童午睡醒來想找嬤 9樓墜落4樓露台

    台中市發生兒童墜落意外!一名三歲多男童,原本跟阿嬤在房間午睡,阿嬤醒來後獨自到頂樓收衣服,男童疑似醒來後,找不到阿嬤,推開氣窗後不慎從9樓住家墜落,掉在四樓住戶,在露台搭設鐵皮屋頂上,消防隊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男童送醫治療,目前男童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12/12 19:47
  • 北市延吉街油漆行上方狂竄火!黑煙沖天際天 警消急救援

    今(4)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上一間一樓油漆行的屋頂上方,突然冒出大量火舌,伴隨著濃濃黑煙,直竄衝天際。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派遣人車趕抵現場灑水灌救,幸好起火位置沒有人員因此受傷受困,但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12/04 17:27
  • 悚!傳巴國醫院屋頂現5百具「器官消失」腐屍 真相曝光

    網傳巴基斯坦的坦木爾坦某間醫院的屋頂上,發現至少5百具腐爛屍體,部分屍體佈滿蛆蟲、胸口開洞、器官遭到挖除,引發民眾質疑背後原因不單純,懷疑醫院涉及人口販賣。政府指出,深入調查後發現,這是一個違反醫療道德和標準操作流程的案例,背後並非有任何不法的意圖。
    2022/10/16 10:47
  • 大陸十一假期七天結束 城市新玩法闢商機

    大陸十一假期7天結束,儘管假期間官方呼籲減少人員流動,疫情還是出現升溫跡象。北京要求上班、上課須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假期收尾採樣站大排長龍;上海則是新增2地中高風險區,節後一波疫情免不了。而在這個假期間,各地推出一些新玩法,開闢新商機,像是成都的城市遊覽巴士,車上能唱卡拉OK、吃麻辣火鍋;而北京有餐酒館,想到在四合院屋頂上露營;另外,今年假期寵物寄養服務也很夯。
    2022/10/07 19:55
  • 冬季能源告急!英國立法解除「水力壓裂」禁令

    歐戰影響、通膨惡化,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周一警告,全球主要經濟體將因此步入衰退。隨著北半球冬季即將來臨,各國都在想方設法對付高通膨的元凶,那就是能源價格。西班牙最近就立法通過「能源社區」,開放民眾在自家屋頂上加裝太陽能板,集體創造再生能源;英國則立法恢復採用爭議十足、與地震有關聯的「水力壓裂」技術;至於美國,今年家戶供暖的平均花費,預計將比去年多出17%,也讓全美遲繳帳單的戶數再往上推,相關單位已經要求國會,額外再提撥50億美元,來幫助低收入家庭。
    2022/09/27 19:52
  • 飛天球玩具飛超高拿不回!網笑翻:沒法退貨

    一名網友在美式賣場買了一顆「飛天球」玩具,沒想到一開啟就不斷向上飛高,已經到了屋頂上好幾公尺都還不降落下來,其他網友也紛紛搞笑留言,這想退貨恐怕也都沒辦法了,實際買到這顆玩具球測試,雖然沒有飛上高空下不來,但飛行方向和高度,確實無法控制。
    2022/09/16 13:46
  • 軒嵐諾吹斷天母電桿!攔腰折斷壓民宅 鋼筋外露噴火花

    中度颱風軒嵐諾再度轉為強颱,暴風圈昨(3)日深夜11時正式觸路陸,北部地區颳起強陣風伴隨零星雨勢。今(4)日凌晨1點多,台北天母中山北路七段某巷弄內,一根電線桿疑似承受不了強風,攔腰折斷,砸在一旁民宅的屋頂上,冒出陣陣火花。
    2022/09/04 09:46
  • 澎湖「進擊的馬桶」 1層樓高、上屋頂成景點

    澎湖出現「超大型馬桶」,高度超過一層樓,重量達到一噸,貨車載運途中,馬桶尺寸引發熱議,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衛浴公司的新招牌,委託造船廠打造,最後把進擊的馬桶放到屋頂上,意外成為民眾熱搜拍照的新景點。
    2022/08/31 23:36
  • 屏東颳怪風!白紗網捲天、蓋屋頂 住戶:九天玄女降肉

    受鋒面影響,全台各地連日降雨,低氣壓造成天氣不穩定,屏東里港鄉昨(15)日下午颳一起陣狂風,就有農用白紗網疑似遭對流空氣捲上天,在空中形成一條「大白龍」,最後落在民宅屋頂上,住戶一家人吃完午飯出門全看傻,但難得的奇景也覺得相當有趣,邊苦中作樂邊收拾。
    2022/05/15 12:25
  • 雷電交加! 嘉南地區狂風暴雨下冰雹  居民:猶如颱風

    對流雲系旺盛,氣象局針對嘉義發布豪雨特報,一早,玉山氣象站附近就下起了冰雹,水上鄉民生村也有村民拍到冰雹在屋頂上跳舞的畫面;朴子則是刮起強風,下起大雷雨,讓居民驚呼,猶如颱風一般;這雷雨胞隨後也往南移動,台南市後壁區下冰雹,出現狂風暴雨,一度還讓車輛停駛,急停路邊。
    2022/04/23 21:41
  • 俄軍東進 趁夜撒地雷 普欽誓拿烏東無意協商

    俄羅斯火力集中烏克蘭東部地區,除了大規模空襲,俄軍還趁夜在民宅區丟擲上百枚地雷,讓烏國拆彈小組疲於奔命,有時還得請來狙擊手,引爆屋頂上的炸彈。俄軍轉移陣地後,基輔的危機解除,西方國家領袖也陸續到訪,以行動支持烏克蘭。奧地利總理周一前往莫斯科與普欽會面,但會談氣氛並不友善,普欽不承認屠殺平民,還計畫在5月奪下烏東頓巴斯區,種種跡象顯示,俄羅斯根本無意進行停火協商。
    2022/04/12 20:01
  • 「青天白日滿地紅」毀損 南投簡易法庭掛破旗

    南投地方法院位在名間鄉的簡易法庭,屋頂上國旗,被發現長期風吹日曬雨淋,早已殘破不堪,沒有每天升旗降旗,也沒有更換,228也沒降半旗。上次升旗時間已經不可考。南投地方法院表示,這個地方比較危險,並未要求每天升降旗,沒降半旗是法警室疏漏,國旗也已經更新。
    2022/03/23 14:36
  • 外星人開UFO失控墜人間?行經車遭砸 駕駛獲賠5萬元

    新北市一名周姓女子昨(4)日開車行經三峽和平街附近時,車頂突然傳出巨響,之後就發現,一個像是飛碟的東西,掉落在車子前方。周姓女子急忙下車查看,發現引擎蓋和擋風玻璃都受損,而釀禍的不是什麼飛碟,而是民宅屋頂上的「衛星小耳朵」。
    2022/03/05 14:30
  • 超療癒!玉山氣象站驚見「曬毛巾奇景」 網嘆:長知識了

    經過連日濕冷降雨,228連假終於迎來陽光露臉,不過前幾日全台低溫加上水氣充足,許多高山地區都出現下雪,氣象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曬出多張雪白世界的照片,只見畫面中氣象站被積雪覆蓋,在屋頂上展開一條條宛如「白色圍巾」的奇景,罕見的樣貌不僅令人嘖嘖稱奇,成因曝光後也讓網友直呼「長知識了!」。
    2022/02/26 11:38
  • 外國人不解「台式雙屋頂」設計 內行人詳解真實作用

    台灣人有些特殊建築、文化常常讓外國朋友無法理解,駐台德國記者白德瀚(Klaus Bardenhagen)就在臉書分享自己所看到的景象,只見照片中,一間民宅屋頂上,又加蓋了另外一個屋頂,這個「台式雙屋頂」設計意外引起話題,不少內行人透露其中的「聰明作用」。
    2022/01/08 20:28
  • 小貨車竟飛到公車亭上! 警察調查一週終於解謎

    有時我們會在交通意外事故的現場看到許多奇怪的景象,像是車輛飛到別人家屋頂上的神奇狀況,但這次發生在法國的離奇事件令人驚訝,因為現場並沒有任何交通意外事故的痕跡,但是經過了一個夜晚,一輛小貨車就這麼剛好地停放在公車亭正上方,而且車輛完全沒有毀損,就好像是瞬間移動般飛了上去,周圍完全沒有人知道這輛小貨車發生了什麼事,因此警察到了現場也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只好上網詢問有沒有人在當天看到這場鬧劇發生時的狀況。
    2021/10/18 15:15
  • 黎巴嫩首都示威爆槍戰!狙擊手躲屋頂開槍 釀6死32傷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Beirut)街頭昨(14)日驚傳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血腥暴力衝突。大量民眾上街要求黎巴嫩當局罷免負責審理去年貝魯特港口爆炸案的主審法官。不料多名槍手突然從隊伍周圍及一旁的屋頂上對抗議人群開槍,造成6人不幸死亡、32人輕重傷。
    2021/10/15 11:36
  • 怎麼開的!要去蝙蝠洞導航帶至產業道 倒車摔坡卡屋頂

    台南楠西有一部汽車,竟然卡在民宅屋頂,原來是摔落邊坡,駕駛跟朋友來自彰化,要去楠西的蝙蝠洞玩,結果導航把他們帶到產業道路,發現開錯駕駛要倒車,結果不慎摔落邊坡,接著直接以降落方式,卡在民宅屋頂上,幸好車上四人,僅一名女子輕傷送醫。
    2021/10/11 18:16
  • 解封嗨開毒趴!男持槍爬鐵皮屋 與警對峙

    才剛降到二級警戒,竟大膽開毒趴,還持槍趴趴走!台北市南港一名王姓男子,帶著女友到汽車旅館內開毒趴,但突然情緒失控,攀爬到旅館旁的鐵皮屋頂上,對空鳴槍,警消到場先鋪設氣墊,雙方對峙一小時,最後成功將人壓制,並查扣獲槍枝和毒品。
    2021/07/28 14:54
  • 笨賊翻牆偷香油錢失足重摔 誤觸警報狼狽遭逮

    高雄市旗山區一間知名的媽祖廟,昨(22)日凌晨遭到一名黃姓竊賊闖入,黃嫌從外面的變電箱爬上屋頂,由上方進入廟內打算偷香油錢,結果腳一個腳滑不小心從屋頂摔落,痛得在地上打滾將近1小時才起身行竊,但保全系統早已啟動,廟方人員隨即與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躲在屋頂上的黃嫌,當場人贓俱獲,並將他逮捕依發移送。
    2021/07/23 12:43
  • 把牠當洛基?佛州男霸凌鱷魚遭逮 超ㄎㄧㄤ行徑警傻眼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鱷魚竊盜及施暴案件。一名男子試圖將偷來的鱷魚拋扔到一間餐廳的屋頂上,被捕後還表示自己是在「給牠個教訓」,讓警方相當傻眼。
    2021/07/17 18:58
  • 防火巷飄惡臭!警雨衣當防護衣 驚見通緝犯失足摔死

    高雄路竹一處防火巷內,突然飄出惡臭,報警發現,竟然有一具男屍,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通緝犯,時間往前推,發現四天前員警曾來到現場附近盤查,當時他疑似就是落跑的其中一人,加上屋頂上有他打赤腳的足跡,研判他為了躲避查緝,企圖從頂樓逃脫時不慎失足摔落死亡。
    2021/07/03 13:12
  • 我卡住了!男摔工廠屋頂 警一查:是通緝犯

    台中警消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表示自己摔落在一間工廠的屋頂上,而且手受傷、腳骨折,人動彈不得!但因為屋頂太高,警消只能利用雲梯車,才順利把男子救下來!只是面對警方問話,男子都支支吾吾,警方察覺有異,一查之下,發現他是一名通緝犯。
    2021/06/18 13:38
  • 羅東夜市驚見獼猴!網笑「逛市場迷路了?」縣府設誘捕籠

    宜蘭羅東夜市附近居然出現台灣獼猴!有民眾最近在羅東夜市附近,發現有一隻台灣獼猴坐在屋頂上,雖然牠的手疑似受傷,但身手依然矯健,在電線上爬來爬去,民眾看得驚呼連連!宜蘭縣政府懷疑是有人飼養的,被偷跑出來,現在也在周圍設立誘捕籠。
    2021/05/10 18:19
  • 不要跑!警攻堅逮人!男驚險爬屋頂躲追緝 查獲2手槍

    有男子擔心被抓,竟然攀爬到屋頂上,場面驚險!新北市中和警方,攻堅要逮持槍男子,沒想到一破門,嫌犯立刻往上爬,站在屋頂上,警方包圍逮人,還把加派人力支援,最後好說歹說之下終於抓到嫌犯,當場搜出兩把手槍。
    2021/04/2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