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5歲童沒人顧 獨自翻窗困鐵皮屋頂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2:32

台東市一名5歲男童,因為爸爸上班、哥哥上學,獨自一人在家,疑似因為調皮,竟從家裡的三樓窗戶爬出二樓的鐵皮屋頂上,距離地面有6公尺高,旁邊完全沒有屏障,場面驚險,好險鄰居看到急忙報警才被警消救下。社會局表示,因為男童未滿6歲,獨自一人在家,家長已經違法。

圖/TVBS

 
幾名消防隊員七手八腳往二樓鐵皮屋屋頂上架鐵梯,因為一名5歲男童困在屋簷上,旁邊完全沒有屏障,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發生意外。

鄰居:「我是說弟弟你在做什麼?他說我在樓上啦!他說我站在這啦!我不敢跳下去。」

圖/TVBS

4日早上八點台東市一名5歲男童家人剛好都不在家,一時貪玩竟從家中三樓窗戶爬出,爬到二樓鐵皮屋頂上,身高大約一公尺的男童就這樣往前爬了2到3公尺,鐵皮屋不但是斜的,旁邊也沒有任何屏障,距離地面整整6公尺,男童爬出來後便無力爬回去,受困在半空中,十分驚險,鄰居發現連忙報案求救。
 

受困男童:「(有沒有怕怕?)有。」

圖/TVBS

好險消防隊趕來,趁著鐵皮發燙前順利將男童救下,但男童似乎受到驚嚇,忍不住放聲大哭。

根據了解,男童父母分居,平常3個小孩都由爸爸照顧,鄰居說男童爸爸每天必須外出工作,其他小孩都上學去,所以常常看到男童獨自一人在家,但男童說是第一次獨自在家,社會局表示,由於男童只有5歲,根據現行法規,6歲以下孩童不能單獨留在家中,如果調查屬實,將依情節輕重對男童爸媽處以4到50小時的親子教育,並對開罰3000到150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皮屋#屋頂#貪玩#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17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