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居家 結果共7,216筆

  • 闖關體驗學習防火觀念 防災教育從小紮根

    落實居家防火教育,同時強化社區防災觀念,花蓮縣消防局透過闖關活動讓親子一起體驗學習防火及防災觀念,其中關卡包含消防車射水滅火、濃煙隧道體驗、CPR+AED及雲梯車昇梯體驗。以寓教於樂的方式進行防火宣導,使孩童及家長學習成效加倍。
    2023/02/14 13:17
  • 年後轉職潮來了!北市就服處釋近千職缺 最高薪達70K

    搭上年後轉職潮,台北市就服處將於本月14日至17日邀集20家旅宿餐飲、門市零售及居家照服業等辦理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944個工作機會。勞動局長高寶華指出,餐飲業占8家共577職缺,吉豚屋及爭鮮分別提供了儲備店長高薪45K及門市儲備店經理高薪39K的管理職。
    2023/02/12 14:35
  • 于美人買蘭花詭枯死!驚爆竟是家人出事 專家籲5異狀小心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於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去年過年訂購的蝴蝶蘭在除夕當天送到,隔天就發現有一半離奇凋謝,當下自己沒有想太多就直接丟了,沒想到同一年就發生家人動大刀的事情,詭異巧合讓網友直呼嚇人;而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也分析指出,生活周遭5處出現異狀就該小心,免得厄運纏身而不自知。
    2023/02/12 09:17
  • 迪士尼裁員7000人 省成本!美「居家工作」職缺也減

    面對全球經濟的未知挑戰,各產業龍頭動作頻頻。首先在金融業,摩根大通執行長接受專訪,談到和中國大陸維護好關係的重要性,並警告美國舉債上限違約的後果。而在疫情漸漸退散,繼續居家或回歸實體辦公的爭論,還沒平息;而市場發現,工作選擇權似乎漸漸又回到了雇主手中,最新,迪士尼也宣布大規模裁員!
    2023/02/09 19:50
  • 當心!家中犯「1風水禁忌」恐破財窮整年 化解秘招曝光

    居家風水有學問!從玄關、客廳、浴室、餐廳、廚房到房間都有許多眉角要留意,尤其恐不小心影響財運。對此,命理專家湯鎮瑋透露,若家中誤犯1大風水禁忌,代表「錢財空空」,恐讓財氣、貴氣直接穿出屋宅,導致居住者財運大受影響。他也分享化解秘招,供民眾參考。
    2023/02/09 14:39
  • 隋棠豪宅爆噪音挨告 她揪「1照片」傻眼:裝地暖不做隔音?

    女星隋棠遭鄰居指控,經常放任小孩清晨、深夜奔跑吵鬧,更爆出儘管鄰居願意負擔一半「鋪設隔音墊」費用,但仍遭隋棠以「影響居家設計」拒絕。不過,網紅「廣告小妹」就翻出隋棠過去貼文,質疑「裝地暖卻不做隔音?」
    2023/02/07 20:29
  • 家長注意! 蔣萬安加碼準公共托育補助1千 年省1.2萬

    台北市長蔣萬安參選時的主要政見之一就是托育政策,今(7)日市政會議中,蔣萬安拍板,針對就托準公共托嬰中心及居家托育人員之兒童,北市府再加碼友善托育補助1000元,從原本每月4000元提高為每月5000元,等於家長年省1.2萬。
    2023/02/07 17:45
  • 滿臉皺紋→緊緻透亮!40歲安海瑟薇靠「4招」奇蹟回春 

    2019年才被拍到抬頭紋、魚尾紋超明顯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近年奇蹟回春!日前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了一張居家素顏照,只見臉上雖然可見些許雀斑,肌膚卻光澤緊緻、散發粉嫩光!曾經拒絕靠肉毒桿菌醫美的小安~到底是怎麼保養回春的呢?馬上來分享她的逆齡秘訣!
    2023/02/07 12:04
  • 住宅微整形?網議10大居家改造品項 「這項」小資也可負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居家改造品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10大居家改造品項。
    2023/02/07 11:21
  • 誤觸恐衰整年!3生肖「立春少出門」 命理師揭5招開運法

    24節氣當中的「立春」將於今日上午10時42分正式報到,雖然大多數人都將在補班日中度過,但還是不妨抽空替自己「好好開個運」;命理師柯柏成透過臉書發文,分享5個立春的居家開運方法,也提醒有3個生肖應該少出門躲避厄運。
    2023/02/04 09:02
  • 孫芸芸超狂豪宅曝光!超夢幻迴旋樓梯 絕美海景在家看

    被譽為時尚指標的「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高挑身材+一雙大長腿,再配上精緻的五官,讓即使已經40歲、生過2個小孩的她仍像個少女一般,超令人羨慕。由於兒女都在澳洲讀書的關係,孫芸芸一家也陸續在澳洲置產,而她時不時就會在Instagram上分享居家環境,近日孫芸芸公開了一組自己在澳洲豪宅的內部開箱照,超美的居家佈置真的宛如時尚大片場景,一起來看看吧!
    2023/01/31 22:45
  • 快到室外!一氧化碳中毒 消防衝進屋救援

    居家環境要保持通風!基隆暖暖區一間民宅,29日晚上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消防員衝進屋內救人,發現一名女子以及1歲男嬰意識模糊,另外還有3人頭痛、嘔吐,通通都送醫治療,所幸已經脫離險境,原來這家人的熱水器裝在陽台,窗戶卻只開個窄縫,加上晾了很多衣物,空氣不流通釀禍。
    2023/01/31 18:44
  • 鬍鬚張要漲價了!2/1起部份調整 10款便當全漲5元

    鬍鬚張漲價了!中式速食連鎖鬍鬚張宣布,將自2月1日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其中包括10款便當調漲5元、鴨蛋調漲1元、2款居家系列甜點調漲5元,平均漲幅5%。不過,鬍鬚張強調,全品項有77%未調整價格,因顧慮消費者的感受,除了鴨蛋之外,內用單點產品仍維持原價。
    2023/01/30 18:49
  • 過年大魚大肉怕爆肥?網球國手線上教你居家運動

    今年春節彈性放假期間假期長達10天,過年與家人團聚,煩惱為規律作息與運動一不小心體重就會直線上升嗎?別擔心教育部體育署「i運動」四大平臺,春節期間不打烊,特別邀請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及網球國手吳東霖、保齡球國手王雅婷、前桌球國手王李中羿以及馬拉松治療師林世奇,推出i運動線上教練課程,陪伴民眾過好年,運動路上鴻「兔」大展。
    2023/01/27 15:23
  • 春節連假免跑急診!切傷勿包衛生紙 醫授意外自救法

    農曆年就要到了,家人團圓熱熱鬧鬧既開心又忙亂,而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各醫療院所門急診服務時間多有調整,萬一遇到緊急狀況該怎麼辦?光田綜合醫院急診部林技政主任表示,年節聚會聚餐,急診常接獲噎到的案例,提醒年長者及幼兒注意細嚼慢嚥;另外,常見家庭主婦忙準備年夜飯,發生切傷等意外,除了注意居家各種細節,若能學習哈姆立克和基本的止血方法,自救救人非常實用。
    2023/01/27 11:01
  • 空污高出世衛標準12倍!曼谷21萬人不適就醫 急戴口罩

    農曆春節尚未結束,泰國曼谷卻傳出空污惡化的消息。《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曼谷市長西提潘(Chadchart Sittipunt)提醒民眾,市區空污指數已遠遠超過世衛安全標準12倍之多,呼籲大家選擇居家辦公並戴上口罩,保護自身呼吸道健康,暫時還沒有關閉學校的打算,「如要外出或旅遊,應該先查詢空污指數再做考慮。」
    2023/01/26 17:36
  • 迎灶神勿遠行!初四忌諱一次看 多做「這事」去霉運過新年

    大年初四傳說是眾神返回人間的日子,因此「迎神」便是初四最重要的任務,尤其是與我們居家最息息相關的灶神!那麼在這一天有哪些禁忌和習俗要好好遵守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2023/01/24 15:42
  • 懶人經濟正夯! 到府收納、「寵物保母」到府照顧成新潮流

    現在市場上有越來越多的業者,開始瞄準懶人群體,從他們"懶惰"的身上尋找商機!對不少懶人來說,家務收納是一大難題,因此近幾年到府收納市場正快速崛起,專業的收納師親自到你家,幫你做客製化的居家整理。另外寵物保母的到府照顧服務,也逐漸形成一股新潮流。
    2023/01/23 23:08
  • 控鄰居打麻將太吵!女3度狂按電鈴抗議 反被告滋擾

    過年放假,親朋好友齊聚,常常會摸兩圈麻將!不過台南有一名女子控訴鄰居家有打麻將噪音,狂按3次門鈴,鄰居覺得莫名其妙,因為家裡根本沒在玩麻將,女子丈夫也說從沒聽過麻將聲,最後女子被挨罰2千元。警方跟律師都說,噪音太吵可以先蒐證,可向警察機關或環保局檢舉。
    2023/01/22 21:35
  • 居家5用品超噁! 第一名「比馬桶蓋髒20萬倍」

    生活中的病毒、細菌無所不在,然而在一般大眾的認知中,最常與糞便、尿液與共的馬桶、馬桶蓋,簡直就是細菌、病毒的溫床。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家中的5樣物品「比馬桶蓋更髒」,第一名的細菌量,更是馬桶蓋的20萬倍!
    2023/01/22 15:30
  • 圍爐遇火警放下碗筷! 居民逃生街頭吹寒風

    除夕圍爐到一半,鄰居家失火,居民跑到屋外逃生!火災發生在21日晚間,地點在三峽中正路,警消到場時,四樓陽台竄出火舌,就怕會延燒,趕緊出水線滅火,初步了解,房屋內當時沒人在,客廳角落和冷氣室外機,燃燒比較嚴重,可能是起火點。
    2023/01/22 13:17
  • 過年招財5絕招!紅包別丟放「這金額」 賺翻1整年

    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來臨!民眾十分關心新的一年如何擺脫衰運,趁著過年增添財運。對此,運勢命理網站「旺好運」曾分享5大轉「運招財秘招」,簡單幾個步驟不僅保佑居家平安、防小人,還能大幅增加財氣,有望讓財運、工作運大噴發,旺翻一整年。
    2023/01/22 08:00
  • 整間房子都錢!61歲龍千玉「吸金秘招曝」親友來訪全驚呆

    每到過年,民眾都期盼來年轉運招來財氣滿滿,不只民俗專家各有絕招,連藝人其實也有自己的一套理論。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就從父親那傳承了一套居家招財妙招,全家撒滿金幣讓親友來訪時都驚呼「到處都是錢!」
    2023/01/21 13:40
  • 門神別亂貼!觸犯禁忌恐衰整年 大掃除「這5區」快處理

    過年前家家戶戶忙著除舊布新,居家風水上也有一些眉角要注意,命理師簡少年就拍影片提醒2023掃除的「5個重點」,另外他也特別強調「門神也是神,是神就不能亂貼」,若觸犯禁忌會因此衰一整年。
    2023/01/20 13:32
  • 想開運過好年嗎? 居家擺設「3禁忌6提醒」大公開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汰舊換新,希望明年能有個好彩頭,但居家風水擺設該怎麼佈置,才能開運又招財,而又有哪些風水禁忌?大致而言有3個禁忌與6個提醒,請一起來了解如何讓你好運旺旺來。
    2023/01/20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