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尹衍樑 結果共116筆

  • 翁啟惠陷浩鼎案 尹衍樑:政治勿礙生技發展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在2012年獲得美國化學會有機化學的最高榮譽「亞瑟科博獎」,他對生技產業很投入,專長是醣分子合成和醣蛋白研究,對於開發新藥有不小的幫助,也曾經當過行政院科技顧問,這次深陷浩鼎案,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跳出來幫老朋友講話,希望政治鬥爭,要讓台灣生技發展受到影響。
    2016/03/24 12:54
  • 新藥上市獲利十倍起跳 但需忍受逾十年等待期

    生技業風險高、獲利也高,像是新藥開發就必須忍受十年以上的等待期才能確定能不能上市,不過一但進入市場投報率是數十倍起跳。加上政府大力扶植生技產業,也讓許多投資人把生技產業當作投資標的,像是蔡英文日前參訪的浩鼎生技,背後的大股東們就大有來頭,包含蔡英文二哥蔡瀛陽、潤泰總裁尹衍樑,還有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都名列其中。
    2016/03/01 21:15
  • 柯P密會企業接「蛋」 中信、潤泰、台塑遭點名

    遠雄大巨蛋爭議又有新發展!平面周刊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密會企業,要組「企業聯隊」對抗遠雄,對此柯文哲回應說想像力太豐富!不過也坦言的確找了企業聊聊,而周刊點名企業除了中信金外還有台塑集團王文淵,以及潤泰集團尹衍樑,對於柯市府這招,專家議員褒貶不一,有人認為可以替現在的僵局解套,一旦其他企業付了錢接手,那遠雄也沒吃虧,但也有議員提出質疑,中途換人不符合BOT經神,甚至環團還痛批根本私相授受,趕走一隻熊卻引來一群狼!
    2016/02/01 20:35
  • 再推興隆公宅!每坪530元/月 柯:目標達到

    繼聯開宅公共住宅後,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在木柵推出第二波興隆公共住宅!(28日)下午在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陪同下親自鑑定建案,滿意品質也滿意價格,這次主打「加管理費每坪月租金530元」,柯市長覺得有符合自己政策一坪租金5百元期待,不過這數字暗藏玄機!加公設下去算是如此,如果依實際使用坪數計算,一坪租金還是8百多元。
    2015/10/28 19:12
  • 尹衍樑北京閱兵觀禮 突傳身體不適虛驚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一度有平面媒體報導,他在大陸北京參加閱兵典禮時,驚傳心臟不適在貴賓台上倒下送醫搶救,不過根據TVBS查證結果,尹衍樑目前人沒有大礙。
    2015/09/03 21:22
  • 快訊/「僅血壓高」 潤泰:尹衍樑目前人沒事

    稍早傳出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今天在大陸北京參加閱兵典禮中,驚傳心臟不適送醫搶救,不過根據TVBS查證的結果,尹衍梁目前人沒事,並未就醫。
    2015/09/03 18:23
  • 「東方諾貝爾」唐獎 與國際生物科技接軌

    有東方諾貝爾獎之稱的唐獎,是由台灣企業家尹衍樑所創立,為了廣納各領域對人類文明有貢獻的人選,唐獎今天在波士頓和「實驗生物學」國際組織簽訂10年合作協定,為台灣和國際生物科技接軌
    2015/04/01 21:35
  • 〈快訊〉政院表態!不收30億食安基金 頂新:尊重

    頂新從海外匯30億回台成立食安基金,但衛福部長蔣丙煌明確表示,行政院沒有打算要收,頂新則隨後發表聲明,強調尊重行政院立場,但頂新投入食安的決心不會改變,基金運用規劃,則會全權尊重尹衍樑的指教和社會各界的意見
    2015/01/24 14:01
  • 〈快訊〉頂新30億食安基金已匯入 信託專款專用

    黑心油風暴,頂新集團原本要捐出30億成立食安基金,終於兌現!今天從海外匯入1億美元,由台新銀行信託,專款專用。昨天集團副總賈先德才鬆口,表示資金已經在最後準備階段,農曆年前就會到位,果真今天兌現。頂新發出聲明稿,強調已經向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報告,這筆30億元資金是由魏家兄弟共同持股的海外公司以美金匯入,未來就做為食安、公益用
    2015/01/23 17:32
  • 「官員上門來要」 尹衍樑檢舉葉世文索賄

    前桃園副縣長葉世文,早在擔任營建署署長時,就曾被人檢舉「索賄」!這個檢舉人就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他在接受今週刊採訪時說,當初葉世文跑去找他,強調要準備退休,要留老本,說林口國宅的標案,他能安排評審委員,讓潤泰得標,而且,容積率也可以更改,只要支付公告現值百分之一的現金,尹衍樑當下拒絕,強調這樣犯法,而且沒辦法出帳,事後越想越不對,具名跟廉政署檢舉
    2014/12/17 19:53
  • 檢舉葉世文 尹衍樑:是我幹的

    ▲(圖/資料畫面2014.11) (網路新聞中心) 桃園合宜住宅爆發收賄弊案,擔任桃園縣副縣長的葉世文因此遭收押,尹衍樑接受《今周刊》訪問時證實,是他向廉政署具名檢舉,而且做了筆錄,葉世文因此被監控
    2014/12/17 16:08
  • 食安基金後續 尹衍樑:頂新先拿30億開專戶

    潤泰集團和台北市府合作,在文山區興建公營住宅,只租不賣將近300戶,明年會以當地租金行情7折價出租,對於頂新的食安基金,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則不願多談
    2014/12/08 17:00
  • 頂新只留「本業」 101股權、電信業可能出脫

    滅頂行動讓頂新資金調度困難,被迫處理「非本業」的資產,外界點名包括台北101股權37%,是出脫標的,而101董事長宋文琪回應,一直注意頂新會如何處理股權,但不管誰來承接都樂意合作。而非頂新本業的電信業「台灣之星」和「中嘉」也被市場點名,包括遠傳徐旭東、尹衍樑和郭台銘可能是買家,但遠傳否認,其他則是不證實也不回應
    2014/11/27 17:57
  • 頂新賣「電信」籌錢? 台灣之星可能轉手

    消滅頂新衝擊,不光是食品業績下滑,根據雜誌報導,銀行抽銀根壓力,逼得魏家要賣「台灣之星」,甚至把中嘉包在一起,聯合出售。市場點名,徐旭東、郭台銘、甚至尹衍樑,都是可能買主,加上頂新發出聲明回應,將放棄「非本業」投資,都讓傳聞真實性,大大增加
    2014/11/27 12:42
  • 稱銀行抽銀根 頂新:將出清優質資產

    魏家允諾捐出30億成立食安基金,但目前為止資金沒著落,當初請來救火的尹衍樑就說,魏家手頭資金緊需要時間。但周刊報導,原因是魏家老大魏應州,不願意將錢匯入台灣,因此老二魏應交和老三魏應充,必須要自己籌錢,並且打算賣掉在台灣的資產,對此頂新發出聲明,表示最近因為銀行抽銀根,壓力大,一些優質資產可能或必須被迫處理,而頂新未來將繼續深耕台灣專注本業
    2014/11/26 15:57
  • 劣油風暴/恐跳票!30億沒捐 尹衍樑:再給魏家時間

    上個月16日為了平息滅頂行動,魏家兄弟找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當救兵,在記者會宣布由魏家出資30億元成立食安基金,不過原本說是一各月內到位,但目前都還沒有下文,上午台大舉行校慶,尹衍樑表示,魏家的資金有點緊,希望再給他們多一點時間,而原本說要籌備的食安委員會,現在也改口,建議魏家轉把錢捐給政府食安部門,不要在成立什麼食安基金會了。
    2014/11/15 14:04
  • 劣油風暴/魏家退出味全 李鳳翱接董座否認當門神

    頂新魏家全面退出味全,(14日)召開董事會,新任董事長由前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接任,他強調絕不是傀儡,也不是魏家門神,來味全是以做公益心態,相信能帶味全走出自己的路。而一個月前,魏家所提出的30億食安基金目前都沒進展,也被外界質疑魏家是不是反悔了?頂新回應說,是在等尹衍樑籌備完成,錢才會到位。
    2014/11/14 19:38
  • 全面退出味全? 董事會魏家無人出席

    味全公司上午10點在總部召開董事會,目前董事名單中,還有2名是魏家人,魏應交以及魏宏名,他們預計在會議中辭去董事,而空缺外傳將由學者接任,而味全董座確定由前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擔任。而一個月前,魏家為了滅火所提出的30億食安基金,截至目前都沒有進展,也被外界質疑魏家是不是反悔了?頂新回應說是在等尹衍樑籌備完成。
    2014/11/14 12:43
  • 頂新併中嘉「卡卡」 傳尹衍樑將主導解套

    頂新集團收購有線電視中嘉案,因為黑心油事件波及,高達520億的聯貸案已經喊卡,讓買賣雙方都在積極尋求解套方法。現在市場盛傳,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可能取代魏家,主導中嘉收購案,甚至接手台灣之星,讓魏家退居幕後,但傳言未獲尹衍樑證實。如果一旦成真,尹衍樑幾年前就開始積極想搶的中嘉,以及花11億布局的4G將有希望解套,不難想像,當初尹衍樑願意幫助魏家,背後恐怕是有其盤算。
    2014/11/03 23:41
  • 劣油風暴/質疑頂新30億「正當性」 翁啟惠拒尹衍樑邀請

    台灣的食品安全改革,到底應該誰來擔?頂新提出30億基金,找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背書,但卻被中研院長翁啟惠打了回票,現在問題沒解決,還可能傷及國家形象,專家認為最迫切的事情,是要建立第三方的公正監控機制,否則食品安全連環爆的問題,還會再發生。
    2014/10/30 21:00
  • 劣油風暴/質疑頂新30億「正當性」 翁啟惠拒尹衍樑邀請

    頂新之前請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幫忙,擔任食安革新委員會臨時召集人,還要捐出30億,尹衍樑找中研院院長翁啟惠一同加入,不過翁啟惠今天再度強調,因為質疑頂新基金的正當性,無法接受,還說重話,表示接受捐款的人會很辛苦,也沒有光榮感。
    2014/10/30 13:36
  • 劣油風暴/不要滅頂!尹衍樑喊話 抵制恐傷16萬員工

    傍晚最新消息,政大認為「良心比錢重要」拒絕頂新提供的獎學金,無獨有偶,台大也宣布停止頂新的獎學金了,全台滅頂已經燒進大學校園,但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說,滅頂行動將傷及16萬名員工、16萬個家庭。
    2014/10/18 18:23
  • 魏應充吃素20多年 帶動味全食品賣素

    在看守所要求素食餐,但其實魏應充吃素應該有20多年了,就連親上火線的尹衍樑都知道,只是為什麼會吃素,還是跟魏應充的信仰有關,因為20多年前加入慈濟開始吃素,原本3餐只有早午餐吃素,後來晚餐應酬減少、改成全素,口味改變,味全食品也開始增加素食產品,像是素滷肉、素泡麵,就連油,還推出素食者專用的寶素齋料理油。
    2014/10/18 17:57
  • 劣油風暴/止血!尹衍樑救火 味全跌停打開衝漲停

    飼料油風波引發滅頂行動,為了止血不讓風暴擴大,頂新集團魏家找來同是慈濟人的潤泰集團董事長尹衍樑,拿出30億成立食安改革基金會,還打算請中研院長翁啟惠協助,不過翁啟惠發聲明,接到尹衍樑詢問時,並不知到基金會背景,需要確定資金來源正當才能幫忙,不過儘管如此,尹衍樑才剛喊話似乎就奏效,今天味全股價由黑翻紅,而且就這麼巧,傳出BBC越南報導,越南供應商出面澄清,頂新製油所採購的油是食用油,這家油廠是在7月份才開始製作飼料油,不過這報導並沒有獲得官方證實。
    2014/10/17 18:17
  • 〈快訊〉翁啟惠助尹衍樑? 翁:金錢來源正當才幫

    昨天頂新請出潤泰集團尹衍樑,擔任食安革新委員會臨時召集人,傳出尹衍樑打電話給中研院長翁啟惠,希望網羅食安專家。
    2014/10/17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