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推興隆公宅!每坪530元/月 柯:目標達到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李學維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繼聯開宅公共住宅後,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在木柵推出第二波興隆公共住宅!28日下午在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陪同下親自鑑定建案,滿意品質也滿意價格,這次主打「加管理費每坪月租金530元」,柯市長覺得有符合自己政策一坪租金5百元期待,不過這數字暗藏玄機!加公設下去算是如此,如果依實際使用坪數計算,一坪租金還是8百多元。


工作人員:「這個格局是三房制,月租1萬6千5百元1個月。」

在尹衍樑陪同下看房子,柯文哲像好奇寶寶,廚房櫃子一個個打開檢查,走進廁所東摸摸西摸摸,連馬桶蓋都掀開來看,親自鑑定建案品質,因為這是北市府即將公告招租的「公共住宅」。

TVBS記者盧冠妃:「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推公共住宅,位在木柵的興隆公宅,號稱「每坪」每個月包含管理費,租金只要530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月租金只要467元,不過每一坪還有管理費70元,加起來大約是530元左右,那差不多啦,這樣總算可以達到我們原先的設定。」

政策喊出每坪月租500元以下,柯文哲自稱很滿意,不過數字暗藏玄機,以一般套房為例,都發局拿包含公設地權狀坪數13坪,月租金打85折加管理費,每坪確實月付5百多元,不過以實際坪數8坪來算,和以往的聯開宅公共住宅,每坪月租費差不多都上看8百多元。

民眾:「價格還算可以,因為跟學生在外面租套房的話,價格沒有差多少,在台北市應該還OK這樣。」

民眾:「木柵我覺得有點遠啦,因為之前有住過附近。」

最貴的三房格局,月租1萬6千多,272戶中,除了90戶保留給安康平宅原住戶,其餘182戶讓年滿20歲設籍台北市民,或者在台北讀書就業的人,只要沒有房產年收入不滿124萬就能申請,甚至提出依弱勢分類,房租再打折好康。

台北市長柯文哲:「坦白講,在想8年5萬戶之前,先解決4年2萬戶。」

年底要推一萬戶,確保選前喊出4年2萬戶不跳票,柯文哲拚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興隆公共住宅#建案#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96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