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尹衍樑 結果共116筆

  • 劣油風暴/尹衍樑「頂」食安壓力 急電翁啟惠幫忙

    黑油風波讓頂新味全旗下所有產品遭到全民抵制,魏家4兄弟眼看排山倒海聲浪,其實在第2度召開記者會之前,求援科技業大老和公益人士意見,都沒人願意幫忙,最後潤泰集團董事長尹衍樑念在好友交情和希望能幫社會做點事情,決定挺身而出擔任食安革新委員會臨時召集人,據了解,記者會結束後,尹衍樑致電給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希望網羅食安專家,獲得翁啟惠同意,願意幫忙。
    2014/10/17 13:23
  • 劣油風暴/退台油品生產市場! 頂新搬「尹衍樑」救兵

    頂新集團傍晚五點鐘臨時通知媒體召開記者會止血,搬救兵找來潤泰集團董事長尹衍樑,除了喊出要全面退出台灣油品市場,還請尹衍樑代為籌組食安革新委員會,但整場記者會只有頂新二董魏應交和尹衍樑照著聲明稿讀,闖禍的魏應充全場不發一語,神情沮喪!
    2014/10/16 20:06
  • 劣油風暴/頂新延燒兩岸 尹衍樑立場中立挺好友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怎麼會和魏家人一起開記者會,成為食安革新委員會的臨時召集人?其實他和魏家早有交情,2009年康師父控股公司董事長魏應州娶媳婦,尹衍樑就送上花籃致意,外界解讀,身價直逼兩千億的尹衍樑事業版圖大,跨足紡織、營建、量販和壽險等產業,資金豐沛,人脈很廣,本身也擅長經營管理,剛好又沒有經營食品相關產業,立場比較公正,所以這次才由他來擔任食安召集人,希望能挽救味全信譽。
    2014/10/16 19:42
  • 〈快訊〉食安革新召集人尹衍樑:努力讓國人安心 聲明稿全文

    大家好,今天早上魏二董請我擔任一個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的臨時召集人,我第一個想法是,我不懂的我不做,可是,話還沒說出口,我就想,也許我可以不只是為朋友分擔一個困難,還是幫全台灣人民,兩岸人民,甚至是全世界華人消費者分擔一些眼前的食安麻煩。所以,我和魏二董談過之後,我願意以一個食品的外行人、管理的內行人,接下這個不輕的擔子,就是希望讓所有台灣人,兩岸人民和全球華人安心。
    2014/10/16 18:03
  • 劣油風暴/〈快訊〉頂新滅火! 魏應交、魏應充將舉行記者會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稍後5點半將在頂新國際召開記者會,將宣佈雙方重大訊息,頂新二董魏應交、三董魏應充都將出席,外傳將提出30億作為食安基金。
    2014/10/16 17:14
  • 檢舉葉世文索賄? 尹衍樑低調不答

    目標是成為東方諾貝爾獎的「唐獎」創辦人為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難得現身公開亮相,但面對鏡頭他仍維持一貫低調,不過在去年尹衍樑舉報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索賄,接受廠商邀宴,對此尹衍樑不願發表看法,似乎是不想讓剛成立唐獎被模糊焦點。
    2014/06/18 14:34
  • 「419」駭電郵 詐尹衍樑二姊2千萬

    潤泰集團董事長尹衍樑的二姊,縱橫商場多年,但還是被奈及利亞419詐騙集團,騙走將近2千萬,她透過負責財務的李姓協理報案,警方目前全力偵辦當中,奈及利亞419集團,原本鎖定歐美地區進行商業詐騙,但最近有轉向亞洲地區的趨勢,刑事局分析,尹衍樑二姊平時透過電子郵件跟理專聯絡,詐騙集團長期監控,逮到機會冒充身分,騙過理專,要求把錢匯到海外帳號,因此上當。
    2014/03/01 11:32
  • 尹衍樑承諾期效過! 南山裁員225人

    號稱「幸福企業」南山人壽,去年大賺164億元,集團總裁尹衍樑2011年入主南山時,曾經承諾2年內不裁員,沒想到2年剛過,就傳出無預警裁員225人,幅度超過5%,其中大多是資深的不動產內勤人員,員工投訴,公司以「考績不佳」為裁員理由,但根本沒看到考績表,而且24日星期一被約談當天電腦就無法登入,要求立刻打包走人,而南山人壽回應,已經進行優退並非是裁員,而另外一家外商公司IBM配合全球縮編政策,台灣也有上百名員工被裁員。
    2014/02/27 14:26
  • 全球5大夢幻豪宅 台灣「松濤苑」入選

    怎麼樣的房子是您夢想中的家呢?全球知名豪宅業者蘇富比,票選了全球五大夢幻住宅,除了有位於美國和法國和瑞士等,過去原本就被認為居住品質就優越的國家的住宅,台灣也有豪宅入選,是位於台北市博愛路上的豪宅建案「松濤苑」,因為緊鄰植物園,擁有大片綠蔭美景,加上位於博愛特區旁,安全又安靜,甚至還可以聽見蟲鳴鳥叫,還是豪宅建商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從小玩耍長大的地方,去年11月還買下頂樓300百多坪,花了8.8億。
    2014/01/28 12:22
  • 南山廣場動土 尹衍樑急澄清:不封巷

    未來的台北市第2高樓、南山廣場今天動土,之前傳出要在信義區封巷3年,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特別澄清,但自從南山宣布要蓋大樓以來,因為和台北101距離很近,如果同時放煙火,恐怕產生大量濃煙,但近年台北101逐漸採用低煙煙火,而南山廣場也可能以投影方式加入跨年,不會讓濃煙影響跨年樂趣。
    2013/11/27 19:52
  • 九月政爭/昔遭「頭蓋垃圾桶」 陳婉真:王身段柔軟

    王金平爆關說風波遭撤銷黨籍,許多人替他抱不平,就是因為他做人圓融,人前留一線,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中學時期就讀彰化進德中學管束班,跟校外人士打架,因為老師王金平搭救隱匿不報,改變他的一生;馬英九追殺王金平,連淡出政壇許久的前民進黨立委陳婉真都看不下去,她在臉書PO一張1993年,王金平主持議事,被她蓋上垃圾桶的「窘」照,引起迴響,她說20幾年來,王金平都寄生日卡給她,誇他身段柔軟,值得學習。
    2013/09/12 19:46
  • 專「修理」大老闆! 整脊師竹科創業

    有人的工作,竟然是專門修理大老闆!一位余姓整脊師,多年來幫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太太推拿,因為肯拚肯學的態度被賞識,宣明智就鼓勵他轉型開業,還介紹宏�創辦人施振榮夫婦,和潤泰集團負責人尹衍樑給他,讓他專門替這些身價數億的老闆們整脊、喬骨,還運用從這些企業家口中得到的寶貴經營建議,生意越做越大,現在還準備開設分店。
    2013/08/19 19:37
  • 最大公營住宅!潤泰得標 將供3336戶

    號稱台北市史上最大規模的社會住宅,安康公營住宅計畫,確定由潤泰集團旗得標,4日上午總裁尹衍樑正式與台北市政府簽約,他強調絕對會如期完工,整個計畫案將提供超過3000戶,其中7成是專門給年輕族群租用,租金是市價7成,只是日前浮州合宜住宅,最後出現4成得標者放棄,租屋市場更吹起5坪的蝸居風,低價策略能不能奏效,恐怕還要時間證明。
    2013/03/04 12:45
  • 東方諾貝爾!「唐獎」成立 獎金5千萬

    身價千億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過去喊出裸捐95%財產做公益,第一步先捐助30億成立基金會,延續諾貝爾精神,籌辦「唐獎」,是從台灣出發的國際級獎項,分成4大領域,由中研院提名、評選,頒發的獎金非常可觀,每1項高達台幣5千萬,比諾貝爾獎還要高,也讓唐獎備受注目,預計明年6月公布得獎人。
    2013/01/28 19:30
  • 不談油電雙漲! 尹衍樑「光頭」成焦點

    國際油價回跌下,預估下週中油將降價0.3元,而最近這波「油電雙漲」,不只民眾大喊吃不消,許多企業在成本上支出也變多,而今天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出席公開活動,雖然對這波漲價潮沒發表意見,反倒是首次公開的「光頭」造型,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2/04/14 12:09
  • 〈獨家〉潤泰董座尹衍樑姪女 進軍演藝圈

    最近演藝圈有個亮眼的新人備受關注,她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姪女尹崇珍,身家背景雄厚的她,今年26歲,畢業於美國南加大,算是侯佩岑學妹,因為熱愛表演,不顧家人一開始反對,進軍演藝圈,尹崇珍也表示因為身分特殊,不想丟親戚的臉,但也希望外界能把焦點,放在她的演藝工作上。
    2012/03/04 19:18
  • 憂兩岸經貿 尹衍樑、黃茂雄表態挺馬

    選戰倒數12天,部分原本低調的企業界人士紛紛出面挺馬,除了郭台銘,還有原本跟扁家關係密切的前東元董事長黃茂雄,也拍廣告轉向力挺,就連潤泰集團尹衍樑也在各大報紙刊登半版廣告表態,這些企業家看準大陸商機,就怕選後兩岸經貿影響生意,只好紛紛出面表態。
    2012/01/02 17:58
  • 豪宅擋日照! 潤泰得幫植物園「補光」

    尹衍樑特有的專利建築工法,讓旗下潤泰集團的建案,即使價格比同業稍貴,但依舊在市場上相當具有競爭力,但這一次潤泰的新建案,還沒完工就話題不斷,先是因為在總統府官邸附近,引起國安問題,現在又因為緊鄰植物園,可能影響植物日照時間,受到關注,農委會表示會隨時監測建案進度,並且要求要加強「補光設備」。
    2011/12/22 18:29
  • 剃光頭設「唐獎」 尹衍樑裸捐950億

    繼比爾蓋茲、股神巴菲特,喊出裸捐口號後,國內企業家也紛紛響應,身價千億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在人生最高峰的時刻,主動提出,要捐出95%財產,只留下5%給子女,接下來還要成立東方諾貝爾獎,單項獎金超過諾貝爾獎,另外他的外型也令外界大吃一驚,因為尹衍樑突然理了個大光頭。
    2011/12/22 12:09
  • 捐600萬積蓄 老兵登富比士慈善榜

    花蓮82歲的退伍老兵洪中海,把畢生積蓄跟退休金600萬通通捐給花蓮榮民服務處,照護花蓮地區的榮民遺孤,登上富比士雜誌的亞洲慈善英雄榜。台灣上榜的有4人,另外3人是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潤泰總裁尹衍樑跟矽谷地產商李偉德,富比士表示,這次評選並不是以捐款多少來計算,而是希望喚起大家注意這些善行,而洪老先生也能稱是花蓮版的陳樹菊。
    2011/06/25 13:49
  • 628億吃下南山! 尹衍樑:10年不賣股權

    南山人壽最後獎落誰家?答案終於揭曉,潤泰集團底下的潤成控股,以21.6美元、相當於台幣628億,吃下南山人壽97.57%股權;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親自露面宣布好消息,同時承諾,未來10年股權不會轉讓,3萬7千名員工將全數留任,倒是對於外界質疑他有中資背景,尹衍樑澄清,所有資金都來自台灣,與他的大陸投資無關。
    2011/01/12 16:27
  • 海峽帆船賽 尹衍樑億元帆船現身

    第二屆海峽帆船賽,在今天從基隆碧砂漁港出發,來自兩岸三地22艘的帆船,在上午從基隆出海,目的地是廈門的遊艇俱樂部,將在2天內完成這個航行的比賽,不過有一艘台灣帆船怡然號,出發後沒多久,在富貴角外海2海里處,因為船舵故障,只能棄賽,目前有21艘帆船彼此相互競技,而其中最受矚目的帆船,就是由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大潤發號,造價1000萬美元,也是全亞洲最大的重型帆船。
    2010/05/30 13:40
  • 最是投資時刻! 閒置車站變商場

    景氣差,除了尹衍樑買下力霸宜蘭水泥廠外,還有人和他一樣,搶在此時大手筆投資!有家建設集團租下台鐵閒置多年的板橋火車站大樓,4個樓層共16年,簽約金2500萬,月租210萬,算一算每坪350元,比租鐵皮屋還便宜,問題是業者得花8億才能進駐,況且16年內何時才能賺到錢?這投資會不會太樂觀?各界等著看。
    2009/03/31 18:22
  • 〈獨家〉「帥哥美女不用」 尹衍樑徵才怪癖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昨天接受TVBS專訪,證實花了20.5億元買下宜蘭力霸水泥廠,準備開始生產,投資眼光獨到的他,用人標準也獨樹一格,第一個條件就是就是絕對不用帥哥、美女,他的理由是太俊美的人,不需要很努力就會受到注意,還可能會影響企業戰鬥力,嚴格的尹衍樑其實私底下很喜歡騎重機,他的愛車也首度秀給TVBS觀眾看。
    2009/03/07 18:14
  • 〈獨家〉20.5億賭回春 尹衍樑買水泥廠

    台北股市開低走高逆勢收紅,加權指數終場上漲16點,以4653點作收,其中訊聯生技因為有鴻海投資,開盤跳空漲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一天才說景氣谷底很快就會到,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接受本台獨家專訪時,進一步指出,3-6個月內景氣應該會反彈,還拿出實質行動,以20.5億標下力霸宜蘭水泥廠,準備進行生產。
    2009/03/06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