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8億吃下南山! 尹衍樑:10年不賣股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2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山人壽最後獎落誰家?答案終於揭曉,潤泰集團底下的潤成控股,以21.6美元、相當於台幣628億,吃下南山人壽97.57%股權;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親自露面宣布好消息,同時承諾,未來10年股權不會轉讓,3萬7千名員工將全數留任,倒是對於外界質疑他有中資背景,尹衍樑澄清,所有資金都來自台灣,與他的大陸投資無關。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打著紅色領帶一臉好心情,宣布要買下南山人壽。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南山人壽)這名字不能改、也不用改,我們將與…,新的股東將與同仁,共同努力、團結奮鬥。」

尹衍樑旗下的潤成控股,以21.6億美元,相當於台幣628億,買下南山人壽將近百分百股權,除了南山人壽這塊招牌不用拆,員工加上業務員3萬7千人,將全數留任。尹衍樑:「10年之內,我們的股份不會轉讓,未來10年、甚至20年,現金增資的壓力,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

尹衍樑口氣好大,據了解,AIG就是看中尹衍樑的長期經營能力,5家企業爭取南山人壽,潤成控股出價不到25億美金,並非最高,但尹衍樑有良好政商關係,加上內部缺乏金融團隊,未來南山人壽變動最小,成為最後關鍵,但金管會這一關可不好過。

尹衍樑:「全部都是台灣內部資金,並沒有境外任何資金,我個人在大陸經商這是事實,但跟這件事沒有關聯。」

就怕中資問題又浮上檯面,尹衍樑趕緊澄清,畢竟縱橫兩岸多年,這步棋能否走的成,還得看投審會和金管會點不點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山人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898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