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尹衍樑 結果共116筆

  • 弔唁王永慶 張忠謀夫婦:心疼

    商界企業家弔唁王永慶,今天仍然是絡繹不絕,包括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旺旺集團蔡衍明、宏�施振榮,以及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張忠謀今天除了盛讚王永慶是時代的巨人之外,也說台塑集團也是台積電主要的投資者,沒有當初王永慶的投資,就沒有現在的台積電。
    2008/10/20 12:21
  • 〈獨家〉華人之光 尹衍樑獲頒俄工程勳章

    在海峽兩岸政商關係良好的尹衍樑,其實也是名傑出的工程專家;他個人擁有200多項土木工程專利,也因此獲得俄羅斯工程研究院的肯定,頒給他有「工程諾貝爾獎」稱號的「工程之光」勳章,這也是第一位獲得這項榮譽的華人。
    2008/05/27 19:33
  • 國共論壇 企業家排排站 和胡握手

    國共論壇登場,有一群人特別受到矚目,就是來自台灣的企業家,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通通在列。會後按照往例拍大合照,大陸方面安排5百人合影,陣仗驚人,特別的是這次台灣有30多位立委出席,女立委們有志一同在服裝上精心打扮,超級搶鏡。
    2007/04/28 21:03
  • 國共論壇企業家排排站 和胡握手

    國共論壇登場,有一群人特別受到矚目就是來自台灣的企業家,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通通在列,因為緋聞紅透半邊天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胡錦濤握手握的最久,一握就是30秒。
    2007/04/28 13:50
  • 2年內不搭高鐵 尹衍樑:我膽子小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難得露面,為了是自己的新書發表,雖然不常出現在媒體面前,但私下卻語出驚人,說不會考慮搭乘高鐵,要坐也要先等個2年,尹衍樑今天特別解釋,會這麼說,純粹是因為自己膽子比較小。
    2007/01/08 19:46
  • 〈獨家〉尹衍樑收藏 5部百萬重機曝光

    這位即將進軍私人專機租賃的企業大亨-潤泰總裁尹衍樑,就是幾年前與前總統府秘書蘇志誠、中視董事長鄭淑敏,因兩岸密使名噪一時的神秘台商,雖然尹衍樑向來被兩岸領導人奉為上賓,但個性低調,從不穿名牌,不過,他卻擁有許多頂級的重型機車、跑車、遊艇等收藏,帶您一起來瞧瞧。
    2006/08/31 19:20
  • 打造北市防災中心 尹衍樑露面

    從國安密帳案遭約談後,商界名人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幾乎就很少公開露面,今天尹衍樑為自己幫台北市打造的救災應變中心露面,陪伴市長馬英九視察,態度很熱絡,但一面對鏡頭,尹衍樑儘量簡單回應,非常低調。
    2006/05/21 13:51
  • 〈獨家〉漁人碼頭好高貴! 千萬遊艇到處停

    最近淡水漁人碼頭再改造,藍色公路的美景,吸引企業名人紛紛把百萬千萬的豪華遊艇停靠碼頭,其中還包括潤泰集團負責人尹衍樑先前轉賣的帆船,不過這些名人玩遊艇也怕曝光,現在正在興建私人碼頭及籌組頂級俱樂部,接下來由TVBS的鏡頭透過上千萬的超級遊艇,帶您去瞧瞧!
    2005/07/27 18:33
  • 打造超級豪宅!每坪開價近百萬

    今年開春單價最高的超級豪宅今天曝光,除了每戶要價上億元,每坪單價更高達百萬元引人注目的,還包括由潤泰總裁尹衍樑量身訂作的安全密室,一旦發生地震火災,密室保有不斷電設備,供應新鮮空氣的正壓設備,即使大樓遭毀損,安全密室維持運作,給客戶等待救援的黃金2小時。
    2005/03/09 19:02
  • 【劉泰英專訪】劉泰英官司纏身 對李登輝充滿感恩

    記者:「您個人心中有沒有最感謝哪些人?」 劉泰英:「我感謝的人非…非常的一輩子,感謝的人很多啦!因為我父母很早就去世了,所以我大姊把我養大,所以我這個大姊一直非常感謝她,那麼她也為我犧牲很大,那麼另外當然我有很多好的這個前輩、長輩,在鼓勵我、照顧我,當然李前總統他也是非常器重我、非常照顧我,我也非常感謝。」 記者:「去年卻突然需要進到看守所裡面,本身您可能…會不會心裡有很多的中間經歷過不服氣、不諒解,甚至你就李前總統都以…我不知道、不曉得、忘記這個來回答,您當時會不會對他老人家有一點點不諒解?」 劉泰英:「不會,我對他還是…到現在為止還是非常以感恩的心情,對這個國家,我也以感恩的心情來看待,那… 我遭遇到一些問題沒有錯,那我也是從感恩的心情,比如說這個是不是讓我能夠休息一段,那… 使我能夠再重新再起來,所以人都要休息一段,這個都是我自己的事,我不怪別人,那最重要的就是你做一個人,你一定要這個…想到別人,別人有痛苦,你有在你的能力範圍裡面,你總是要去協助別人嘛!這個是做人基本道理,而不是落阱下石嘛!」 記者:「因為去年在交保的那一次,那一夜很多人替你非常的擔心,因為它是創了歷史的天價,當時你曾經有沒有想過說糟了!這麼高的金額。」 劉泰英:「這個其實我感謝一個是…一個是…陳敏薰董事長,當然我的學生尹衍樑也是本來想要他自己來承擔,所以他們兩個本來就準備很多,所以等於…整個都加倍、雙倍在那裡,所以第一次聽到6千萬的時候,沒有,我也沒有想到,我也沒有想到這樣…會不會,那天沒有交保,那沒有交保也沒關係,反正就在那裡多住幾天也沒關係啊!」 記者:「那些觀念也是您在看守所那段時間,最重要的一個核心的理念?」 劉泰英:「因為我在那邊非常清靜,我就因為也很好有這個機會可以,因為實際上過去工作實在太忙,那也難得有那麼一個清靜、不受干擾,清靜的時間,我能夠好好念書,那個好好想很多問題,我也覺得很好的,有一點像我們… 我們講去閉關一樣嘛!這個…我認為很好。」 記者:「那時候特別看哪方面的書?」 劉泰英:「書…大部分看佛教的書多啦!當然也有看一些輕鬆的啦!像我以前絕對沒有辦法有時間看的書,包括金庸的作品,還有…」 記者:「都看金庸小說?」 劉泰英:「對呀!還有像一些歷史故事,這些…那這個…我都看了很多書,那這金庸小說。」 記者:「您特別看哪幾部?」 劉泰英:「我大概…他的小說都看過了。」 記者:「有幾部都看過了?」 劉泰英:「包括神鵰俠侶啦!楊過、小龍女。」 記者:「您是如何保養?您最近的養生是用哪些保養法?」 劉泰英:「其實基本上,養生之道從精神跟物質嘛!精神上你一直要維持樂觀,我都快70歲的人了,當然身體的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要運動啦!還要飲食要注意啦!」
    2004/08/01 01:18
  • 沈慶京退出中工 胞弟沈慶光接掌

    威京集團旗下的中華工程以及潤泰集團的潤泰公司,今天都召開開股東會,不過兩大集團的負責人沈慶京跟尹衍樑都沒有現身,而平常難得露面的尹衍樑夫人以及沈慶京的胞弟,今天站上第一線面對小股東!
    2004/06/18 12:11
  • 1200萬頂級音響 政商名流珍藏

    欣賞音樂,玩高檔音響,向來是許多政商名流購置在豪宅內的特殊收藏,國內一些知名的企業家,包括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日盛金控董事長陳國和,潤泰董事長尹衍樑,都擁有許多頂級音響,有的一套造價就要1200萬,光是喇叭就值500萬。
    2004/02/20 18:33
  • 中華開發弊案 北檢傳喚尹衍樑

    新瑞都案,在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遭到起訴後,持續升溫,檢方為了追查他涉嫌賤賣華信銀行黨產的不法事證,首度傳喚潤泰集團負責人尹衍樑,以證人身分,協助調查,並且進一步釐清,劉泰英為了鞏固開發董事長寶座,非法挪用六千萬公款,蒐購股東委託書的細節。
    2003/06/14 12:18
  • 中華開發弊案 北檢傳喚尹衍樑

    新瑞都案,在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遭到起訴後,持續升溫,檢方今天傳喚潤泰集團負責人尹衍樑,以證人身分,協助調查劉泰英挪用六千萬公款,蒐購委託書,鞏固董事長寶座的相關案情。
    2003/06/13 21:51
  • 新瑞都案外案 北檢約談潤泰尹衍樑

    劉泰英6千萬天價交保之後,中華開發董座之爭,還在進行當中。不過檢方偵辦新瑞都弊案所衍生出來的案外案,今天(13日)又有進一步的偵察動作。
    2003/06/13 17:31
  • 劉點名李登輝知情 檢保留可能二度訪談

    劉泰英遭起訴求刑16年、身背12項罪名,牽連甚廣,不過劉泰英曾經點名前總統李登輝知道一些內情,但根據檢調單位了解應該是劉泰英一人欺上壓下。由於劉泰英還另外卡到10多起新的弊案,因此為了釐清重重內幕,下一波的偵查行動可能二度訪談李登輝以及蘇志誠、尹衍樑等人。
    2003/06/0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