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恐跳票!30億沒捐 尹衍樑:再給魏家時間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傅銘權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5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個月16日為了平息滅頂行動,魏家兄弟找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當救兵,在記者會宣布由魏家出資30億元成立食安基金,不過原本說是一各月內到位,但目前都還沒有下文,上午台大舉行校慶,尹衍樑表示,魏家的資金有點緊,希望再給他們多一點時間,而原本說要籌備的食安委員會,現在也改口,建議魏家轉把錢捐給政府食安部門,不要在成立什麼食安基金會了。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如果錢到位,就會水到渠成。」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剛踏進會場,就被大批媒體包圍,上午他現身台大校慶,民眾都很關心,魏家兄弟原本表示,要捐30億成立食安基金,由尹衍樑籌劃,要在一個月內完成,眼見16日就當初允諾的一個月時間,現在到底能不能兌現?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頂新是有誠意捐這30億元的,但現在就是說這個狀況比較緊,我們再給他們一點時間。」

尹衍樑表示,魏家資金很緊,要再給他們一些時間,仍舊相信頂新會捐出這筆錢,致電給頂新,則回覆魏家捐款立場不變,現在在等食安人選名單確定,但尹衍樑同一天二度接受訪問時卻表示,原本說要成立的食安基金會可能沒有了。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我沒有委屈。」記者:「會覺得被消費嗎?」尹衍樑:「我也沒有覺得被消費,而這筆錢我會建議他們(魏家),捐給政府有關食安的部門,不要再成立什麼基金會了

尹衍樑建議把錢捐給政府,捐款後自己就功成身退,只是當初魏家為了消彌滅頂風暴,找尹衍樑幫忙滅火,拋出捐錢成立食安基金,現在連尹衍樑都建議改變計畫,魏家想在短時間內扭轉形象,恐怕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新#尹衍樑#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449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