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尹衍樑 結果共116筆

  • 嘆金管會踢皮球 南山工會控公司屢遭罰仍不改

    保險業最年輕的董事長「尹崇堯」,去年接下爸爸尹衍樑南山人壽大位後,首次露面主持股東會就碰上挑戰,場外聚集公司業務員,控訴公司對他們不平等對待,質疑南山違規屢屢遭罰毫無改善,也不滿金管會把他們當皮球踢。
    2023/06/07 15:31
  • 金管會准了!尹崇堯接掌南山人壽 成金融業「最年輕董事長」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獨子尹崇堯今天發布員工內部信,透露金管會已同意尹崇堯接掌南山人壽董事長一職,未來將以4大策略持續經營南山人壽。尹崇堯近40歲,創下金融業最年輕董事長紀錄。
    2022/08/08 23:32
  • 潤泰雙雄深夜重訊釋疑 股價仍續吞第2根跌停

    潤泰新、潤泰全20日深夜召開重訊釋疑,並宣布將變更會計原則,以提高公司淨值,集團總裁尹衍樑也親上火線喊話,但仍無助股價止跌,潤泰雙雄今天續挫跌停。
    2022/07/21 10:35
  • 尹崇堯掌南山人壽 黃天牧:專業才德誠信非常重要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獨子尹崇堯是否夠格接掌資產規模逾新台幣5兆元的南山人壽,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表示,除法令對保險業負責人有積極和消極條件限制,專業、才德及誠信非常重要。
    2022/07/15 13:31
  • 金融業最年輕董座!尹衍樑獨子尹崇堯將接掌南山人壽

    南山人壽今天上午股東會進行董監改選,下午隨即舉行董事會,推派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獨子尹崇堯擔任新任董事長,若金管會保險局點頭核准,年近40歲的尹崇堯將成金融業最年輕董事長。
    2022/06/15 20:22
  • 尹崇堯有望接掌南山人壽 成金融業最年輕董事長

    南山人壽今天股東會進行董監改選,下午將舉行董事會選任新任董事長。南山人壽董事長陳棠看好由現任副董事長尹崇堯接掌新任董事長一職,並肯定尹崇堯與主管機關溝通和數位管理能力。
    2022/06/15 13:00
  • 角逐壽險公會改選 尹崇堯:是時機讓南山為業界服務

    壽險公會今年8月將改選,潤泰集團少東、南山人壽副董事長尹崇堯今天首度鬆口表示,壽險業將面臨接軌IFRS17等新制挑戰,是南山可以再為業界服務時機,目前正向同業請益並尋求支持。
    2022/03/28 16:21
  • 潤泰集團千金遭竊百萬!涉案保全落網後驟逝 公訴不受理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女兒日前把120萬裝潢工程款裝進名牌包,放在家門口的鞋櫃上,結果一轉身竟然不翼而飛!她自扮柯南,蒐集證據,懷疑是社區保全監守自盜,只是對方落網後突然過世,刑事部分,法院判決公訴不受理,總裁千金如今對保全公司提告民事賠償。
    2021/11/15 15:37
  • 潤泰千金「百萬裝潢款」遭竊!扮柯南找線索 犯嫌突身亡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和太太育有一對子女,其中女兒尹崇恩更是名會計師,雖然沒有進入集團工作,但和朋友一起合夥開設會計師事務所,能力十足。沒想到今年2月,她匆忙回家,將裝有皮夾、相機、手機的包包,暫時放在家門口的鞋櫃上,之後竟憑空消失,裡頭還有自己準備交付給廠商的110萬裝潢費。尹崇恩事後向警方報案,並調閱監視器發現,社區許姓保全涉有重嫌,雖然他矢口否認,但仍遭提告竊盜、業務侵占等罪,不過台北地院審理到一半,許姓保全竟因病身亡。
    2021/11/15 13:37
  • 尹衍樑捐20億協蓋疫苗廠 陳時中:他主動捐款

    國家衛生研究院將投資44億元在苗栗打造全新生物製劑廠,其中二十億資金來自一位神祕企業家捐款,傳出這位企業家就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有正面說出名字,但透漏他是在疫情期間,自己知道要蓋疫苗廠的消息後,主動說要捐款!
    2020/10/15 18:25
  • 快訊/陽明交大合校遭疑黑箱!尹衍樑撤10億 陽明駁斥

    陽明大學與交通大學推動合校案,已送達行政院,不過媒體報導,質疑校方黑箱作業,使得擁有「陽大、交大和清大」榮譽博士學位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因無法理解合校目的,原預期每年贊助陽明醫學院一億元的基礎醫學研究經費,第一年一億元到位後就喊卡,對此,陽明大學聲明強調對隱射黑箱等不實言論,已經委請律師,如有損及校譽,將採進一步法律行動。
    2020/07/07 15:47
  • 尹崇堯面試沒過 顧立雄:相信南山會找到適任人選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獨子尹崇堯未通過南山人壽代理董事長第2次面試,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相信南山很快就會找到適任的新董事長人選,金管會會事後審查。
    2019/12/13 13:10
  • 竹聯幫主「警署對面」壽宴 顏清標、白狼助賀

    竹聯幫替幫主黃少岑辦70歲壽宴,竟選在警政署對面的五星級飯店喜來登!席開123桌,竹聯幫幫主慶生場面浩大,現場超過一千名黑衣西裝賓客參與,包含白狼張安樂、顏清標以及潤泰集團尹衍樑都到場祝賀,對此警方不敢大意,加派人力部署在各個出入口,至少出動60名警力。
    2019/11/21 08:06
  • 尹衍樑兒傳接任南山代理董事長 金管會:要面試評估

    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因執行「境界成就」專案失職,遭金管會停職兩年,並由20日開始生效。對此,南山人壽19日公告,公司將由大股東尹衍樑的兒子尹崇堯接任代理董事長一職。雖然尹崇堯已在公司服務三年多,但保險局局長施瓊華表示,由於南山人壽是「特殊公司」,須透過「面試」來決定,對方是否符合接任資格,不過目前尚未接到南山通報。
    2019/09/19 21:20
  • 潤泰楊梅廠將歇業 老員工抗議盼總裁伸援手

    潤泰全球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楊梅廠自4月26日起歇業,工會今天在楊梅廠前抗議,60多位員工參與,他們表示自己年紀大了找不到工作,呼籲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救救老員工。
    2019/03/11 13:22
  • 首度曝光!綠島最大神祕地主韓鐘麟

    綠島三大地主,全是外來客。聯邦集團擁有1.7萬坪,尹衍樑圈地3萬坪;不過,一位低調的神祕地主卻坐擁13.9萬坪。韓鐘麟,他是什麼來歷?
    2019/01/31 03:21
  • 身價大縮水!郭台銘因為它 從全台首富掉到第三名

    2018年彭博億萬富豪指數日前出爐,受到中美貿易戰、iPhone銷量不佳等因素衝擊,2017年台灣首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身價大縮水,年減16億美元(約新台幣494億元),以46億美元(約新台幣1420億元)跌落到第三名,身價輸給新首富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以及排名第二的潤泰集團董事長尹衍樑。
    2019/01/07 09:50
  • 投資都賣在高檔 他勇奪台灣第2大富豪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去年的財富逆勢上漲4.37億美元,在彭博社公布的台灣富豪當中高居第二位,也是台灣前五大富豪當中,財富唯一逆勢上漲的大老闆。
    2019/01/07 07:42
  • 快訊/文大校長爭議! 潤泰總裁尹衍樑請辭董事

    文化大學校長遴選案持續,董事長張鏡湖與董事尹衍樑、李傳洪鬧翻,控訴尹衍樑等人圖謀侵吞文化大學資產,在稍早傳出尹衍樑請辭文化大學董事職務。
    2018/06/22 18:48
  • 「尹衍樑」討債出招! 天價法拍「何薇玲」豪宅

    過個馬路就能到敦南誠品的頂級豪宅「元大栢悅」,頂樓現在面臨法拍命運。4月23日,首拍就開出5億660萬元,創下法拍底價新高。裡面住戶,是全球一動前董座何薇玲跟丈夫石克強,2012年,因為跟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借了1億8千萬未歸還,才被法拍,不過何薇玲表示,債務問題雙方仍在協商,原拍賣已經暫停。
    2018/03/27 13:16
  • 生意太好! 金春發牛肉麵國稅局盯開發票

    知名牛肉麵「金春發」,月營業額超過20萬,達到國稅局開立發票的門檻,加上不少大老闆光顧,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都是座上賓,不過生意好為何現在才開發票,國稅局表示像麵食、自助餐有不用開發票的特殊性,目前還在跟店家輔導。
    2017/11/27 12:34
  • 馬雲砸866億 吃下陸大潤發36%股權

    潤泰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以折合台幣866億元,出售高鑫零售的36%股權,給大陸電商龍頭阿里巴巴集團。高鑫零售是大陸規模最大的量販店營運商,總共有446家賣場,光是去年營收就超過千億人民幣,零售業市佔率第一的高鑫零售,背後大股東確定易主,外界也解讀,尹衍樑是否將退出大陸市場。
    2017/11/20 18:48
  • 【電商寒冬來了?】投資陷阱多 這些大老闆都手滑受傷過

    驚爆資金危機的國內第二大團購網17 Life,背後超多富爸爸,不過,富爸爸們也常眼光失準,投資踩地雷,包括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都曾經不小心手滑,投資失準。
    2017/06/14 04:35
  • 【南山地雷】尹衍樑踩南山地雷 拖累3家上市公司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這幾年事業失利,面臨內憂外患。本刊調查,南山面臨匯損、資本適足率不足等問題,南山工會正號召員工,準備在6月8日股東會抗爭。
    2017/05/31 04:59
  • 【南山地雷】南山人壽現虧損 尹衍樑仍覺光榮

    南山今年面臨匯損、資本適足率不足等問題,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入主南山人壽6年來的一大挑戰,但尹衍樑卻對本刊表示,「南山不是負擔,而且覺得很光榮。」
    2017/05/31 0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